怎樣才能瘦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樣才能瘦肚子上的贅肉

時間 2023-04-22 12:21:05

1樓:網友

仰臥起坐效果很明顯,每天按照乙個自己難以承受的量去做,乙個月就見效。重在堅持和量的多少。這決定你瘦的速度和程度。

2樓:田思思

經常運動+注意飲食+田思思=沒贅肉。

3樓:詩雪聽心語

仰臥起坐+呼啦圈練習。

怎麼樣才能瘦肚子上的贅肉

怎樣可以瘦肚子的贅肉?

4樓:生活暢談者

仰臥起坐:仰臥起坐是減少肚子贅肉的最有效的方法,當然這個必須要堅持,將身體仰臥,腿部不要動,令腹部的力度使上半身坐起來,堅持鍛鍊,肚子上的贅肉就會減掉。

瘦腹瑜伽:瑜伽是**最好的有氧鍛鍊,瘦下來是很難**的,網上有很多收腹瑜伽的動作,可以去選擇適合的方法。

怎樣瘦肚子上的贅肉

5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瘦肚子上的贅肉,分享一點小妙招:

摩腹:自然站立,呼吸自然,全身放鬆,然後雙手扶著下腹部兩側向恥骨處摩擦,摩擦一次為乙個節拍,共做四個八拍。

輕揉臍腹:自然站立、平坐或者仰臥均可,呼吸自然,全身放鬆,雙掌掌心向內相疊放置於臍腹部,然後按順時針方向輕揉臍腹部,輕揉一圈為一拍,共輕揉二個八拍後;然後再逆時針方向輕揉二個八拍。

怎麼樣才能瘦肚子上的贅肉

6樓:我脾氣好我驕傲了麼

詳細制定乙份**計畫,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辦一張健身卡,我說的條件允許是指時間,而不是金錢。保證每週四天去健身館。如果覺得錢比身體重要,那也不需要**了。

沒有時間的話,也可以戶外運動,先是慢跑,然後可以做一些簡單的蹲起,蛙跳等運動。最主要的就是仰臥起坐,需要做側身的仰臥起坐。可以減掉兩邊的贅肉,有明顯的效果。

相信乙個月就會有效果的。最後,**需要有堅持的心!

7樓:vivi慧喵

瘦肚子最好的方法是平板支撐,建議每天做滿8分鐘。

1、平板支撐的動作要點:動作與俯臥撐相似,不同的是平板支撐用前臂及腳趾支撐身體,肘關節與肩關節保持直角。平板支撐是核心肌**力,做的時候可以體會腹肌收縮的感覺。

如果覺得背部肌群吃力痠痛時,必須立即停止動作進行休息,否則容易傷到脊柱。

2、如何堅持8分鐘:進行平板支撐,堅持到動作變形即腰部塌下去或背部肌群吃力痠痛時,停止動作休息45秒,再進行下一組的平板支撐。支撐時間總和達到八分鐘即可。

**和塑形是乙個漫長的過程,貴在堅持。

8樓:逗比靜

跑步,我以前200斤,就是天天跑步,現在120斤了。

怎樣瘦肚子上的贅肉

9樓:雪天使幸福

有很多種辦法啊,比如晨跑,還有用圈圈肚子。

怎麼樣才能瘦腹,怎樣才能瘦肚子

1.普拉提瘦腰。動作一 平躺於墊上,雙臂放於體側,一腿上舉,另一腿伸直或彎曲放於地上,腹部收緊,腰背部緊貼地面,吸氣時上腿劃圈,呼氣時回到起點停住,乙個方向做4 6次,然後換反方向繞環4 6次。注意 腿繞環幅度不要太大,保持臀部平穩,髖關節不動。動作二 上體抬起,肩膀離地,左腿伸直,右腿彎曲,右腿外...

怎麼樣才能瘦腰上和肚子上的肉,怎樣才能快速減掉腰上肚子上的肉肉?

農人老獅 1天6組,1組60次 桓夏析天真 早起做50仰臥起坐,睡前做50俯臥撐。可以根據個人實際情況去調整,2 3個月就行了。 軟體小百科 1 保證排便順暢要減肚子,首先要養成好的排便習慣,至少每天一次,如果是因為工作或玩樂的原因常忍的話,容易引起便祕和肚子脹氣,忍習慣了還會讓直腸粘膜變得遲鈍,甚...

怎麼樣才能變瘦,怎樣才能變瘦

這樣吃 有效又快速!變瘦的方法 1 每週減重一般不超過2斤 也可因人適應能力而異 最多不超過4 6斤 2 在體重和體脂下降的同時,身體圍度 whr bmi指數等 也下降了 3 保證攝入的 熱量能提供每天身體的最低能量需求 4 保證飲食營養均衡,滿足身體及運動的營養需求 5 適量的運動 既不過少 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