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才能瘦掉肚子上的肉,怎樣才能快速有效的減掉肚子上的肉?

時間 2021-06-10 06:14:33

1樓:a山巔之最

朋友好許多上班族由於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缺乏運動,很容易堆積脂肪在腹部的位置,而腹部脂肪屬深層脂肪,要有效解決,需要多方面的配合。

要改變飲食習慣。

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要配合運動。

搖搖呼拉圈或隨時做一做仰臥起坐、伸伸懶腰,都能逐漸消除腹部脂肪,且使腹肌日益結實而不易再堆積脂肪。

1、坐姿要端正

平日要長期待在辦公室的女性,坐姿絕對要端正,例如不可以駝背、腳也別帥氣地到處亂擺,因為端正的坐姿不僅讓儀態更佳,也可以讓你的腹部及臀部保持在緊張的狀態,所以臀線不易變形,腿部曲線更因此而得到修正。

2、不要忍便

因為容易讓肚子脹氣,忍習慣了,會讓直腸粘膜變得遲鈍,甚至會形成慣性便秘,排便不順暢,那麼小腹自然會逐漸成長茁壯!此外,早晨起床時可以試著喝一杯冷飲,或是多吃蔬果類,都能達到腸胃蠕動、促進便意的功效。

3、運用腹式呼吸法

腹式呼吸的方法其實很簡單;當我們吸氣時,肚皮漲起、呼氣時,肚皮縮緊。雖然剛開始可能不太習慣,但習慣了,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排出,另一方面也能使氣流順暢,增加肺活量。

4、要無時無刻縮小腹

平常走路和站立時,要記得用力縮腹,再配合腹式呼吸,也許前一兩天會覺得很辛苦,但日子一久,你就可以看見自己的小腹肌肉變得緊實,輕而易舉地就能達到**的功效。

5、絕對要勤做運動

除了要常常提醒自己縮小腹,做提肛運動及勤走樓梯,可以讓脂肪不再受地心引力影響而往下垂;此外常坐辦公室的女性,可利用辦公室的椅子,將上半身維持挺直,骨盆往後倒,坐於屁股上,然後再慢慢將屁股往上拉,至緊繃處再恢復原狀,如開始可能不太習慣,但習慣了,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排出,另一方面也能使氣流順暢,增加肺活量。

打擊腰部贅肉反擊戰

神話1:仰臥起坐是鍛鍊腹部肌肉的最好方式

現實:肩痠背痛,肚腩依舊。

一直被我們奉為獲得平坦緊實腹部看家「法寶」的仰臥起坐,卻沒能躋身於美國權威健身機構「最有效的健腹健身法」名單之列。原因很簡單,仰臥起坐時我們的動作常常不到位,通常是背部和肩部使足了勁兒,而腹部卻沒有得到真正的鍛鍊。

在對13種腹部健身法的效果做了全面的測評後,專家們找到了最有效的前3種方式,它們分別為:健騎機(自行車健身器)訓練;船長椅(與地面呈30度角的長椅,可以躺在上面,將雙腿舉起並保持幾秒鐘,強健腹部肌肉)訓練;健身球訓練。

仰臥起坐改良版:健身教練認為,如果想讓仰臥起坐發揮更好的效果,可以嘗試做如下改變——每分鐘僅做10次仰臥起坐,在上身與地面呈45度角的時候保持5秒鐘,這樣的效果比起1分鐘做60次的要好很多!

神話2:每天都要進行腹部鍛鍊才能夠得到緊實的腹肌

現實:時刻遭遇贅肉**。

腹肌與身體其他部位的肌肉形成過程是完全相同的,也需要有一段時間來進行塑造。因為在大運動量的訓練完畢之後,肌肉組織的細胞形態雖然被改變了,但還沒有完全成型,通常要在48小時之後才能完成肌肉「重建」的任務。每天進行腹部的鍛鍊固然能夠促進脂肪的燃燒,卻沒有給腹肌的形成留下時間,一旦鍛鍊鬆懈下來,贅肉會馬上發起「**」,一切豈不前功盡棄?

正確的練習頻率:1周3次。

神話3:高密度的鍛鍊一定能收到加倍的效果

現實:氣喘吁吁,動作出位。

把乙個動作重複做上100遍,就能夠得到比做50遍好1倍的效果嗎?健身不是單純的量的累計,而應該重視質的變化。以「船長椅」器械訓練為例,許多人都會連續做上幾十個,直到大汗淋漓氣喘吁吁才不得不停下來。

資深的健身教練認為,腹肌的訓練關鍵是動作要到位,而且需要適當的停頓,最好以15個動作為1組,每次做2~3組就可以了。

強化效果的辦法:在鍛鍊中多一些變化,比如在腿部綁乙個小沙袋,效果就會不同了。

神話4:健腹=收腰

現實:瘦了腰部,胖了腹部。

許多人都把健腹運動與減去腰部脂肪的運動混淆起來,以為乙個動作既能瘦腰也能美腹,可往往是瘦了腰,胖了腹。

這是因為減掉堆積在腰部的脂肪比塑造腹部的肌肉要容易得多,只需要在飲食上配合,減少高熱量食物的攝入,同時堅持相應的訓練,就能夠讓「小蠻腰」重見天日。腰細了,沒有得到針對訓練的腹部相對就表現得更「突出」了。不要指望某一種運動能夠同時完成健腹、收腰的雙重任務,**的道路上是沒有捷徑可走的。

祝朋友**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的辦法就是**,**除了運動,節食就是吃藥了,但吃藥不安全而且有***。無論你要減何部位,不論你採取什麼**方式,總之**之道任重而道遠,堅持到底才是勝利。

◆一、減去腹部脂肪的方法

許多上班族由於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缺乏運動,很容易堆積脂肪在腹部的位置,而腹部脂肪屬深層脂肪,要有效解決,需要多方面的配合。

1. 要改變飲食習慣。

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2. 走姿和坐姿要正確。

走路時要抬頭挺胸、擺動手臂。常環抱手臂在胸前,腹肌沒有出力,容易突起。而且擺動手臂走路,不僅消耗更多的能量,看起來也格外有精神。

而坐下時,也要讓脊背打直,不要將彎腰或挺腹,如此才能訓練腹肌,使腹肌有力而不易鬆垮。

3. 要配合運動。

搖搖呼拉圈或隨時做一做仰臥起坐、伸伸懶腰,都能逐漸消除腹部脂肪,且使腹肌日益結實而不易再堆積脂肪。

◆二、平坦腹部秘訣:

每**九晚五坐在工作桌前,令不少白領麗人腹部變得有點「十月懷胎」之嫌。缺乏運動及午餐後便坐著工作的人士,其腹部最容易出現「肚腩」,加上都市人一般易患腸胃小毛病,消化不良亦會引致腹部體形變壞。

在日常生活細節裡,如果你稍稍注意一些基本守則,那麼平坦的腹部仍會長伴左右。

1.進食時消除緊張感

許多人的腸胃很敏感,特別是女性。可能是消化道黏膜的激素感受器問題,導致經常性腸道功能病,人們錯誤地稱之為結腸炎。日常預防的方法是吃飯時姿勢要端正,慢慢吃,環境要安靜(假如把電視機開掉),咀嚼要夠充分。

2.食物要煮熟

現在的時尚烹飪是半生不熟,這導致澱粉無法被摧毀,大多數蔬菜與穀物中的澱粉醣聚集於大腸,產生二氧化碳,導致腹部隆起。

3.食用健康食品

酸奶與發酵的牛奶能啟用消化必須的物質,有助於改善腸道微生物系統,從而防止腹部隆起。

4.少喝帶氣飲品和少嚼香口膠

喝帶氣飲品或嚼香口膠時,會吞食很多空氣,特別是香口膠中含有的多元醇,不會被小腸消化。

5.鍛鍊出結實的腹部

結實的腹壁令腸胃鼓脹情況減少。

6.走路、喝水、按摩

走路及喝水有利腹部扁平。同時可以每天在腹部做環行按摩。

7.增加礦物質,避免經期前的綜合症

如果你的腰圍在月經前比平時粗大,可以試試吃富含鐵(水果、乾果)、鈣(奶製品與礦泉水)、鋅(紅色肉、魚、貝殼、海鮮)的食物,這些礦物質能幫助你平衡荷爾蒙,避免這種經期前綜合症。

3樓:匿名使用者

答:很開心回答這個問題。

我們不妨可以堅持每天做仰臥起坐;

吃完飯不要馬上就坐在凳子上,最好站起來慢走5-10分鐘;

平時做一些收腹運動,練練瑜伽;

切忌久坐,坐著45分鐘後起來走動一下。

飲食上,平時不要吃太多油膩的食物,如奶油,蛋糕,甜點,脂肪,糖分,熱量含量高的少吃。

吃飯7分飽。

望採納。謝謝。

4樓:舒爾佳減脂**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而言,您現在肚子比較肥胖,應該是由於平日裡不注意運動鍛鍊身體,過量的飲食等多種原因造成的。

建議做平臥位做腹肌運動。

臍上練習:下身固定不動,仰臥起坐、旨在使胃部凸出部分收緊平坦。

臍下練習:上身固定不動,雙腳抬起做屈伸腿和頭上舉練習、目的是收緊和減去整個下腹圍。腹外斜肌練習:

完成上下腹部練習後,再做各種腰部轉體練習。這種練習作為輔助練習,使上下腹部練習的**效果更加明顯。

5樓:自主人生

建議首先不要長時間久坐,還有坐的姿勢要正確,不要長時間彎腰駝背的坐姿,容易積聚肚子的肉肉,多鍛鍊,建議是進行手肘支撐的那種鍛鍊腹肌,也可以每天早晚揉腹按摩,平躺在床上,用手或者是按摩儀順時針按摩幾分鐘,後再逆時針按摩幾分鐘,加速腸胃的蠕動,排清宿便,肚子變小了哦

怎樣才能快速有效的減掉肚子上的肉?

6樓:啊擺渡人啊

區域性的**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和針對性訓練,我以前因為生完孩子,肚子上的贅肉也很多,但是我經過一系列的針對性訓練,已經減下去了,下面把我的方法推薦給你。

1、跑步

跑步是健身中最有效的**方式,跑步不僅能減去肚子上的贅肉,而且能讓全身都處於運動狀態,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是必不可少的。

2、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主要鍛鍊的就是腹部的肌肉,在做仰臥起坐的時候一定要做到標準,很多人在起身的時候喜歡彎曲腿,這樣的效果會大大折扣。

3、飲食清淡

肚子上的贅肉都是脂肪的推積,平時飲食上要做到清淡,特別是要注意不要吃夜宵和肥肉,這是最容易導致贅肉的,多吃水果和蔬菜。

4、腹部運動

想要減去肚子上的贅肉可以做一些針對性的訓練,專門做腹部運動,比如轉呼啦圈或者多收腹,這樣是減去贅肉非常有效的方法。

5、做俯臥撐

俯臥撐其實也是乙個減去肚子上贅肉的乙個好方法,俯臥撐不僅能鍛鍊手臂,而且能鍛鍊到腹部,是非常簡單高效的去贅肉方法。

6、健康**

減去肚子上的贅肉的方法很多,但切記不可不吃飯,很多人都是開始不吃飯會有一定的效果,但後來又使勁吃,這樣反而會導致贅肉更多,而且長期飲食不規律會導致胃受損。

7樓:小三郎雜談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比較快呢

8樓:準國女神

首先要改變飲食習慣。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

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走姿和坐姿要正確;走路時要抬頭挺胸、擺動手臂。常環抱手臂在胸前,腹肌沒有出力,容易突起。

而且擺動手臂走路,不僅消耗更多的能量,看起來也格外有精神。

當坐下時,也要讓脊背打直,不要將彎腰或挺腹,如此才能訓練腹肌,使腹肌有力而不易鬆垮。

要適當配合運動;搖搖呼拉圈或隨時做一做仰臥起坐、伸伸懶腰,都能逐漸消除腹部脂肪,且使腹肌日益結實而不易再堆積脂肪。

1.攝「油」過多

通常都知道,人體脂肪的堆積會使人變得肥胖,所以脂肪的吸收是**上的大忌,也就是說,為了防止發胖,就要少吃那些脂肪含量高的食物。一般的植物油和動物油其實都是脂肪,而植物油是純脂肪,動物肥肉的主要成分也是脂肪,一般人的日常生活可以說是離不開脂肪,因為脂肪是無處不在的,除了油,它還存在於瘦肉、內臟、蛋、奶、豆製品、有的蔬菜裡也都含有一定量的脂肪,所以,有營養專家常建議,**者一定要多吃素菜少吃肉。

2.喝酒太多

酒是能夠產生高熱量的飲料,據測算,1克的酒精能產生7千卡的熱量,相比,它僅次於脂肪產的熱量,酒類中,啤酒中的酒精度數雖僅有3%左右,但它還有11%的含糖度數,而且在數量上,喝啤酒的量要比白酒大得多。你知道嗎?一瓶啤酒產的熱量約等於100克糧食產的熱量,所以有人戲稱「酒是糧食精,越多越年輕」。

所以,喝酒就等於多吃飯,喝酒攝入的多餘的能量,還會變成以脂肪的形式儲存起來。尤其是攝入過多啤酒的男人,他們乙個個挺大肚子,就象是翻版孕婦。

3.愛吃零食和甜品

怎樣可以把肚子上的肉減掉,怎樣才能快速有效的減掉肚子上的肉?

你好,你可以嘗試每天早晚睡覺和起床前揉自己的肚子。具體方法 將自己的右手手掌心對著自己的肚臍,左手按在右手上,然後就是順時針和逆時針的揉 50至100下都可以 每天的堅持下去。這不僅能幫你減掉肚子上的肉,還可以促進你的腸胃消化,增強腸胃功能。怎樣才能快速有效的減掉肚子上的肉?區域性的 需要很大的運動...

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肉,怎樣才能快速減掉小肚子上的肉肉?

jason慧林 你是不是也這樣?冬天的時候沒有發現,夏天一穿少了,肚子上的肥肉存在感就超強!坐下來,一圈游泳圈,用手捏,一大把肉。同事總會偷偷和你說 快減減你的大肚腩吧,都看出來了 下定決心,在家做力量訓練,也只是把側面的肉擠到中間。褲子一年比一年大,運動還是沒有什麼效果,肚子上的肉怎麼這麼難減?肚...

如何科學快速的減掉肚子上的肉,怎樣才能快速減掉小肚子上的肉肉?

啊擺渡人啊 區域性的 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和針對性訓練,我以前因為生完孩子,肚子上的贅肉也很多,但是我經過一系列的針對性訓練,已經減下去了,下面把我的方法推薦給你。1 跑步 跑步是健身中最有效的 方式,跑步不僅能減去肚子上的贅肉,而且能讓全身都處於運動狀態,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是必不可少的。2 仰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