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肉,怎樣才能快速減掉小肚子上的肉肉?

時間 2021-07-25 05:18:02

1樓:jason慧林

你是不是也這樣?冬天的時候沒有發現,夏天一穿少了,肚子上的肥肉存在感就超強!坐下來,一圈游泳圈,用手捏,一大把肉。同事總會偷偷和你說“快減減你的大肚腩吧,都看出來了!”

下定決心,在家做力量訓練,也只是把側面的肉擠到中間。褲子一年比一年大,運動還是沒有什麼效果,肚子上的肉怎麼這麼難減?!

肚子其實不難減!因為肚子大一般都是脾胃較虛弱引起的,所以用草藥健脾燥溼促進腸道蠕動加速排洩就可以了,脾臟和腸道功能正常了,肚子就是平平的!我就是這樣,脾胃虛,容易疲勞,人不胖但肚子比別人大,一次機會喝了陳皮荷葉纖茶後,感覺特別好,排便很乾淨,整個腸道很舒服,沒幾天肚子就小了很多,臉色都好看不少,體內的溼氣消減很多!

我們單純的想減肚子上的肉,說明你的內部脂肪還是挺高的,不僅需要關注bmi(體重質量指數),還需關注腰臀比的數值(顧名思義:腰臀比=腰圍/臀圍,女性大於0.8,男性大於0.

9就需要引起重視)。

首先,**的原理始終是攝入能量<消耗能量,產生能量差,才會動用儲存在體內的脂肪以備身體供能所需。

不僅要管住嘴,邁開腿

1、起床後空腹喝一杯溫開水或蜂蜜水或淡鹽水; 早餐:全麥麵包兩三片、蘋果或雪梨或香蕉一個、牛奶一盒(高鈣低脂)。也可以吃餅乾、菜包子、粥等等。

但最好都要加個水果。早餐可要吃飽哦。

2、中午吃一碗米飯加一些青菜或瓜類,一點點肉。可以的話就不要吃肉。下午也許會很餓,備些全麥餅乾(麵包)或蘋果、香蕉,不能把胃餓壞。但怎樣都不能太飽。

3、晚上是關鍵時刻,七點半之前就要吃了,只吃水果沙拉或淡鹽水煮青菜。可以是蘋果、梨子、小番茄、香蕉、木瓜、青瓜等大雜燴的沙拉。如果覺得很膩就轉換吃半碗米飯加青菜(瓜類)。

煮些菜湯喝也可以。不能吃肉喔!如果九點左右很餓可以吃些蘋果。

總之晚上不能太飽。睡覺前喝杯蜂蜜水。

4、晚上九點、十點左右一定要做些簡單的運動,例如瑜珈、呼啦圈、跳繩、仰臥起坐等等。我呢,則做一個鐘頭的呼啦圈加二十個仰臥起坐,對減腹部的肉很有效喔!不能偷懶啊!

5、**過程中每天喝綠茶、飯後半個鐘頭內要站著。每天保持大便暢通!

6、介紹你一個**茶:玫瑰花、絞股藍、荷葉、決明子等泡在一起喝。分量你去藥店諮詢,我還沒開始喝。 7、另外上班坐姿要端正,只坐椅子的三分之一的部分,挺直腰板!

2樓:吳翠花操戊

1.一天一根香蕉

香蕉裡含有豐富的鉀元素,鉀能通過調節體內水的平衡,來加快新陳代謝速度。如果你的身體缺水,新陳代謝速度就會降下來,脂肪燃燒就會減少。每天,要確保攝入2000毫克的鉀,而一個香蕉中含有450毫克,一杯牛奶含有370毫克,一隻橘子中含有250毫克。

2.每星期3次魚

我們必須認識一個重要原理:經常吃魚肉的人,身體內的“菜譜汀“水平更低,而高水平的“菜譜汀”與新陳代謝緩慢和肥胖有關。因此,每個星期吃3~4次大馬哈魚,金槍魚之類的魚能顯著提高新陳代謝速度。

3.每天來吃點花生醬

你是不是覺得花生醬很容易長胖呢?其實根本不是這樣的。每天吃點花生醬,可以滿足你每天鎂的攝入量,因為花生醬的鎂含量很高,能夠有效加入新陳代謝,然後達到**的效果。

4.每頓補充蛋白質

如果每頓飯能夠攝入一些蛋白質的話,新陳代謝會加快。但是要注意的是,每頓飯攝取蛋白質的分量在三分之一是比較合適的。因為蛋白質攝入過多的話會引起脾的分量過大,反而造成脂肪堆積。

5.運動時可以聽歌或打**

做某些室內運動時可以配合**或其他的一起,這樣可以堅持時間比較長,人也不會覺得很累,這樣的話可以很容易的達到**效果,相信這是個很好的點子吧!

6.堅持不沾酒精

酒精如果和高脂肪類的食物混合以後,將產生高熱量。如果這樣吃的話會導致大量脂肪無法能夠及時燃燒,結果人就會越來越胖,到時候後悔也來不及。

7.每天都喝奶製品

每天要堅持喝1200克的奶製品是燃燒脂肪的很好方法,所以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這種既能**有很健康的方法了,所以大家可以每天喝3~4次酸奶,只要控制分量就好

3樓:佛運弭凝

試試維歐美**專家推薦的讓小腹平坦起來的方法吧:

1、跪式俯臥撐。跪在一塊墊子或毛巾上。雙臂在前,用雙手支撐住自己。在支起上身的同時收緊小腹,並做深呼吸。重複10次。

2、仰臥高抬腿。仰臥在墊子上,雙手放在身側或臀部底下。向上高抬腿,並讓臀部抬離地面,重複10次。

3、提臀運動。仰面躺在墊子上,雙手放在身側,膝蓋彎曲,腳著地。抬起臀部,只讓肩和腳 與地面接觸。重複10次。(這個動作也可以鍛鍊你的臀部肌肉。)

4、騎車式仰臥起坐。仰臥在墊子上,雙手放在腦後。一條腿伸展,另一條腿彎曲向胸部抬起,同時用相反的肘部來碰觸彎曲的膝蓋。再用另一對胳膊和腿重複同樣的動作,反覆10次。

整套腹部動作重複做兩遍。為避免傷害,事先應該做一些伸展動作來放鬆肌肉。

晚飯要少。有許多女性早飯應付,午飯求飽,到了晚上常常進食豐盛。如此勢必造成飲食不均衡,又加上晚上活動少,使脂肪得以儲存,腹部逐步顯現出來。

其實,對於體重超過正常的人來說,一天的飲食比例應該進行調整。在晚上,吃飯之前可以吃一些水果,喝杯水,先將胃液沖淡一下,同時佔據胃中的部分容量,就會減輕因控制飲食總量帶來的不適。

適量吃點酸奶,能啟用消化酶,改善腸道微生物系統,從而控制腹部隆起。多吃一些新鮮蔬菜、豆製品、蛋白一類的食物,也是有利於**的。

多飲水和每天兩粒維歐美**膠囊也是控制肥胖的重要手段。有許多人對此有一個錯誤的看法,認為多喝水會引起肥胖,會導致腹部隆起。其實這種觀點是錯誤的,恰恰相反,多飲水可以增強新陳代謝功能,加快毒素的排洩,是有利於**的一種良策。

維歐美**膠囊採用純中藥製劑,全身16處定向**技術,**脂肪多就減**,尤其是針對臀部,腿部,腹部,腰部等部位**效果非常不錯!

吃飯不宜過快,要充分咀嚼食物,多吃富含鎂與鈣的食物,因為鎂鈣有助對抗緊張,並對消化有益,可防止脂肪過多儲存,減少腹部隆起的機會。

4樓:公孫菲羅鵑

**不能盲目,多吃蔬菜水果,補充鈣質,我和我朋友也在**,她用了扣空間369524800的產品,她1個月就減了25斤,我也減了18斤,你也去看看吧。

5樓:竹誠鄢昭

按摩腹部 加快血液迴圈 促進新陳代謝 而且輕鬆

6樓:虞學岺翦嫻

如果你能堅持鍛鍊的話,我推薦你,一定要批跑步,跑步是最能消耗脂肪的有氧運動,還包括跳繩和游泳.**藥是不能吃的,對身體沒有好處.那位仁兄說的仰臥起坐也是直接消耗腹部脂肪的,但是開始有點累.

為了完美的形體,鍛鍊吧,我的朋友!

怎樣才能快速減掉小肚子上的肉肉?

7樓:啊擺渡人啊

區域性的**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和針對性訓練,我以前因為生完孩子,肚子上的贅肉也很多,但是我經過一系列的針對性訓練,已經減下去了,下面把我的方法推薦給你。

1、跑步

跑步是健身中最有效的**方式,跑步不僅能減去肚子上的贅肉,而且能讓全身都處於運動狀態,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是必不可少的。

2、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主要鍛鍊的就是腹部的肌肉,在做仰臥起坐的時候一定要做到標準,很多人在起身的時候喜歡彎曲腿,這樣的效果會大大折扣。

3、飲食清淡

肚子上的贅肉都是脂肪的推積,平時飲食上要做到清淡,特別是要注意不要吃夜宵和肥肉,這是最容易導致贅肉的,多吃水果和蔬菜。

4、腹部運動

想要減去肚子上的贅肉可以做一些針對性的訓練,專門做腹部運動,比如轉呼啦圈或者多收腹,這樣是減去贅肉非常有效的方法。

5、做俯臥撐

俯臥撐其實也是一個減去肚子上贅肉的一個好方法,俯臥撐不僅能鍛鍊手臂,而且能鍛鍊到腹部,是非常簡單高效的去贅肉方法。

6、健康**

減去肚子上的贅肉的方法很多,但切記不可不吃飯,很多人都是開始不吃飯會有一定的效果,但後來又使勁吃,這樣反而會導致贅肉更多,而且長期飲食不規律會導致胃受損。

8樓:吃不飽的大慄

睡前幾個掉動作,輕鬆瘦小肚子

9樓:匿名使用者

1、縮腹走路法

首先要學習“腹式呼吸法”:吸氣時,肚皮脹起;呼氣時,肚皮縮緊。對於練瑜伽或練發聲的人而言,這是一種必要的訓練。它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的排出,順暢氣流,增加肺活量。

平常走路和站立時,要用力縮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讓小腹肌肉變得緊實。剛開始的一兩天會不習慣,但只要隨時提醒自己“縮腹才能**”,幾個星期下來,不但小腹趨於平坦,走路的姿勢也會更迷人。

2、仰臥起做+呼啦圈+決明子茶.不過仰臥起坐也要技巧,不要做那種過去考試的動作,上身和床板成40度角左右的的時候停幾秒,比快速地胳膊肘點到膝蓋的動作有效

3、游泳

4、做抬腿動作,上抬雙腿,比仰臥起坐好,沒多大動靜,注意抬的時候慢點,放腿的時候也慢點,很累的

5、適當飲食和適當運動,少吃油膩甜食,多吃蛋白類食物;運動以有氧運動為主,可以消耗脂肪

6、少喝酒,多走路,少做車

7、有收縮肚子的塑腰帶綁在腰上。

8、要改變飲食習慣。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

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9、走姿和坐姿要正確。走路時要抬頭挺胸、擺動手臂。常環抱手臂在胸前,腹肌沒有出力,容易突起。

而且擺動手臂走路,不僅消耗更多的能量,看起來也格外有精神。而坐下時,也要讓脊背打直,不要彎腰或挺腹,如此才能訓練腹肌,使腹肌有力而不易鬆垮。

10、要配合運動。搖搖呼拉圈或隨時做一做仰臥起坐、伸伸懶腰,都能逐漸消除腹部脂肪,且使腹肌日益結實而不易再堆積脂肪。

11、使用合適的**產品。健身器材不可少,跑步機、腹肌訓練機、甩脂機、美腰機等等都可以試試,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來運動,可以達到最好的效果。

12、要注意排便。這是一項很重要的任務!及時將體內代謝的廢物排出體外,才能保證身體新陳代謝的完美迴圈。

10樓:檸檬愛美

吃進的熱量比消耗的少,加上多運動才能**。每天有氧+無氧運動穿插著做一小時,比如先快跑5分鐘+快走10分鐘。或者在家狂跳舞一小時,舞姿隨便要能跳出汗來的那種。

利用通勤時間健走,空中腳踩單車,少搭電梯,多爬樓梯,還有夜跑和游泳。這些都能幫助你**。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如何科學快速的減掉肚子上的肉,怎樣才能快速減掉小肚子上的肉肉?

啊擺渡人啊 區域性的 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和針對性訓練,我以前因為生完孩子,肚子上的贅肉也很多,但是我經過一系列的針對性訓練,已經減下去了,下面把我的方法推薦給你。1 跑步 跑步是健身中最有效的 方式,跑步不僅能減去肚子上的贅肉,而且能讓全身都處於運動狀態,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是必不可少的。2 仰臥...

怎樣可以把肚子上的肉減掉,怎樣才能快速有效的減掉肚子上的肉?

你好,你可以嘗試每天早晚睡覺和起床前揉自己的肚子。具體方法 將自己的右手手掌心對著自己的肚臍,左手按在右手上,然後就是順時針和逆時針的揉 50至100下都可以 每天的堅持下去。這不僅能幫你減掉肚子上的肉,還可以促進你的腸胃消化,增強腸胃功能。怎樣才能快速有效的減掉肚子上的肉?區域性的 需要很大的運動...

怎樣才能把肚子上的肥肉減掉,怎樣才能快速有效的減掉肚子上的肉?

晚上睡覺前做仰臥起坐 比較有效,本人試過連續乙個月腰圍達到1尺9 飯前渴一碗豆腐紫菜湯,這樣可以使你的飯量減少,而且豆類都是比較難燒化的食物,那就不容易肚子餓了 對付肚腩繫好有效的辦法哦!別聽那些囉裡吧嗦的,我相信你應該懂他們說的東西的。中午不吃,瘦得最快!別相信 藥,有化學品,福作用很大,而且百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