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時候胸口會出現絞痛的感覺

時間 2021-07-25 05:18:02

1樓:唐子畏

辨析胸口痛的**

原來不少人都曾胸口疼痛。有人以為心臟病發,更多的人不聞不問。沒錯,它可能是冠心病的病徵,但也可能只是微不足道的胸壁疼痛,或者胃酸作怪。弄清楚,便不會心慌慌。

個案胸口疼痛像火燒

四十九歲的蔡先生,從事建築行業。三年前,覺得自己兩邊肩膀疼痛,左肩特別痛得厲害。加上心臟又跳得特別快,懷疑自己心臟有事,便到公立醫院看醫生。

熟悉蔡先生病情的醫生說,其實他還有其它病徵,像胃部不適,胸口疼痛兼且感到像被火燒的灼痛,躺下時更因胃酸上湧而不能入睡。

香港腸胃動力學會委員關治邦指出,胃酸反流的人也可能同時患冠心病,尤其像蔡先生般有三項心臟病高危因素——男性、吸

2樓:歐陽

好多人都有,不是隻有你一個,以後痛的時候就儘量往外面出氣,儘量出,出到快要窒息的樣子然後再輕輕的少吸一點氣進去,然後又儘量往外出氣,反覆幾次你胸口就不疼了

3樓:翟阿三

有時候我也回特別疼,偶爾那麼一會兒,我問中醫說可能是壓力太大想的太多,還有睡覺儘量別側著睡

4樓:廣西健康相伴行

胸口總是一陣“心絞痛”,一會又好了,注意!可能是“冠心病”

為什麼感覺胸口很悶,有時候喘不過氣

5樓:強少

胸口悶,是什麼原因? 1、心源性——勞累後胸悶、夜間陣發性呼吸困難,版見於心臟病患者出現權肺淤血、心功能不全。胸悶也可以是冠心病心肌缺血時,心絞痛的一種表現。

~ 2、肺源性——見於支氣管哮喘、胸腔積液、自發性氣胸、肺纖維化等。 3、神經功能性——常見於心血管功能紊亂。患者自覺胸悶、氣短,主觀感覺空氣不足,呼吸不暢,常有嘆息樣呼吸,長出氣後自感舒適;有時還常伴有心悸、心前區刺痛,以及乏力、頭暈、焦慮等神經症狀。

該病大多為青年女性,它的特點是症狀繁多易變,酷似冠心病、心絞痛,但心電圖、心臟b超、等各種檢查均無器質性病變發現。 本病發生的機制為植物神經功能失調,交感神經張力增高,引起心血管系統一系列功能症狀與表現。有胸悶症狀時,可做胸部x線、心電圖、心臟超聲等檢查,如檢查未發現異常者,就不必擔心,多為神經功能性症狀,經過調整,多能恢復。

4、有時感冒,胃病亦會出現此症狀 **: 1 放鬆精神、消除顧慮,保持良好情緒,從而增強大腦細胞的活力,改善神經功能。 2 體質鍛鍊:

堅持長期鍛鍊,能增強體質、改善心血管功能,使自主神經的調節功能增強,有利於神經功能恢復。

6樓:哈爾濱忠山

根據您的描述,胸口悶喘不是,一是要考慮有貧血,氣血不足,另外也不內排除有心臟容疾患,心肌缺血的可能。願通過心電圖及血常規檢查明確具體的病變情況。如果心電圖有異常,應及時服用擴張血管,理氣止痛的藥物有效**。

7樓:尹安聲餘妍

你好,根據您的症bai狀考慮和過敏du性哮喘或者心肌供zhi血不足dao有關係。需要檢檢視看回。確診以後對

答症**。目前的情況下可以不可以支氣管激發試驗或者動態心電圖檢檢視看。如果化驗檢查正常考慮還是功能性胸悶,需要積極對症**。

一般服用開胸順氣丸有幫助。如果疾病引起的需要積極**原發病。大夫詢問:

8樓:孛昌甕夢槐

你好,一般來講屬於短暫性心肌缺血導致的。你一般是什麼時候會有這種情況?緊張或者勞累,還是其他的什麼時候?

9樓:北方piao我敢蔽

胸悶是一種主觀感覺,即呼吸費力或氣不夠用。輕者若無其事,重者則覺得難受,似回

乎被石頭答壓住胸膛,甚至發生呼吸困難。它可能是身體器官的功能性表現,也可能是人體發生疾病的最早症狀之一。不同年齡的人胸悶,其**不一樣,**不一樣,後果也不一樣。

你這是工作壓力大,精神過於緊張造成的。中醫認為,多思則氣結,過思則傷脾,以致氣滯脾胃。由於脾胃氣滯,無法外洩,則見胸口氣悶氣悵,不思飲食。

為此建議你:1、放鬆自已,工作間隔,可到室外透透氣,或聽聽輕**;2、空閒時間多參加社會活動或體育鍛煉;3、服中成藥歸脾湯。此方藥店有售。

飯前1小時服,每次服15g,每日三次,開水送服。

10樓:卓軍雄

感覺胸口悶,情緒暴躁,拍打2個地方,疏肝解鬱,心情愉快!

看著太陽,為什麼有時候會出現斑點

太陽光照射的,眼花了。 杞翠嵐 根據個人體質不同 有的人很容易引起晒斑 有的人就不會很容易晒出晒斑 具體原因比較複雜 非得追究到底就還是得拿基因說事 陽光中的紫外線主要引起晒黑晒傷的是uvb 引起光老化的是uva 而且紫外線在陰天的狀況下也是存在的哦 因此不是說晒到太陽就一定會晒出斑 而陰天出門就不...

摩爾莊園為什麼有時候農場裡會出現南瓜

是你的豬了,到萬聖節了,萬聖節的搞怪專案,過一天就好了,豬可以變南瓜,太可怕了!南瓜是你養的紅豬,你要裝備上南瓜小屋才能恢復原來的樣子!嘻嘻 我的也是哦 還是很可怕的!不過我裝上南瓜燈後,第二天就好了 那是豬,被變啦!因為每乙個人都是不可避免的。那是因為南瓜是給拉姆做食物的原料,可以摘下來。沒事,過...

胸口有時候會悶痛為什麼,胸口處有時隱隱作痛是怎麼回事 20

1 心源性 勞累後胸悶 夜間陣發性呼吸困難,見於心臟病患者出現肺淤血 心功能不全。胸悶也可以是冠心病心肌缺血時,心絞痛的一種表現。2 肺源性 見於支氣管哮喘 胸腔積液 自發性氣胸 肺纖維化等。3 神經功能性 常見於心血管功能紊亂。患者自覺胸悶 氣短,主觀感覺空氣不足,呼吸不暢,常有嘆息樣呼吸,長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