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女的,喜歡的時候你做什麼都是對的,不喜歡的時候,你幹什麼都是錯,分手的理由還滿多的,我不

時間 2021-07-25 05:17:02

1樓:星中辛卯玉兔

你二十五歲了並不代表你就會成熟。從你的字句裡就顯示出你的不成熟,也不穩重。成熟的人會檢討自己,改正,而不是都是別人的錯,你的都是對的。好好的想想吧!

2樓:讓風來聆聽

她指出了你的不足和對你的不滿,你若改正就會喜歡你了,若不改就真的沒結果了!

3樓:棗花很小

你說的這種女孩應該都是這樣的,男孩也一樣,人性相通。

4樓:pos機省代

女人如果想不跟男人了,都他媽很多借口,屁大點事都是男人不對,不成熟去找個有錢的老頭就成熟了

5樓:斐元珈藍

所以藉口總是那麼華麗,女人最希望的就是有錢有車有房又痛她,又聽她的話又帥

6樓:教育創造無限可能

促使一個男人成熟的不是年齡,而是經歷。

7樓:nice思緒飛走了

她愛你的時候你怎麼樣都沒關係,她不愛你的時候你就是再優秀她也看你不順眼,這就是愛情!

8樓:微

這就表明她不喜歡你。你大方的跟她說再見。她的要求,她的慾望,你無法滿足她。

9樓:手機使用者

成熟的愛情是因為是先愛上你的缺點,而不是優點。不是你不成熟。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們不喜歡你,那一切都是藉口

11樓:依瑤

女人都是感性的,很正常。

12樓:動漫小迷媚

一看就知道你不成熟 還上網? 吃不了苦? 真幼稚

13樓:殤之吉原哀歌

因為不愛,所以都錯。

14樓:驕陽似火

不喜歡總會看你不順眼

為什麼女生吵架總是提分手?

15樓:0100熱心網友

我想可能會有一下這幾種情況,大家看看是不是呢?

1、你是她的備胎。

也許是在你的強烈追求下,她答應跟你在一起了,只是抱著試一試的態度,也有可能你對她太好了,她不想捨棄你對他這份好,在沒有遇到讓她怦然心動的人之前,暫時跟你在一起。

她就仗著你對她的好,肆無忌憚地揮霍你的耐心,當你沒有達到她的要求,沒有按照她說的話去做,惹他生氣的時候;當她因為在工作或學習中受了一點委屈,她也會把所有的抱怨和不滿放在你身上,特別是當她騎驢找馬的時候,被有好感的人拒絕了的時候,她也會對你表達不滿。

我大學時一個舍友就是這樣,她長得很漂亮,追她的男生有很多,但她都沒有看上,她看上了長得帥氣的學生會主席,但學生會主席當時已經有女朋友了,是異地戀,高中同學。

為了接近這位長相帥氣的學生會主席,她答應了他舍友的追求,目的就是想聽到更多的關於那位學生會主席的訊息,當他舍友只要做得哪一件事不合她的要求,她就會提分手,再一會又會跟他舍友很好,也許不想捨棄他舍友的隨叫隨到,做牛做牛。

2、她很沒有安全感。

當你一個女生總提分手的時候,也有可能你的言語和行為沒有讓她感到足夠的安全,她提分手無非是想讓你去多哄哄她,多陪伴她,多關心關心她。

如果是這樣,那你就非常幸運了,遇到了一個很愛你的人。

3、也有可能她比較情緒化,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和脾氣。那你就要多寬容一些了啊,哈哈。

16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兩個人因為甜蜜,願意總粘在一起,因為知道有一個人在惦記對方,所以約和對方在一起,但是,既然彼此都已經相愛著,既然彼此在一起,深深的吸引,為什麼會總吵架呢?為什麼還要讓對方傷心呢?有的人愛得非常的執著,還有一種人愛的,非常的偏激,愛的執著的人,總是對,愛情中出現的任何變化,都一直堅持,都不放棄,哪怕就是跟自己說,我過的並不開心,但是也要纏著你,因為他覺得,也就是他的,她應該在你心中還是有位置的,因為你願意跟他爭吵,而有些人,愛的非常的,偏激,他會總覺得,是自己的就是自己,不是我的,我也要歸為自己的,哪怕同歸於盡,也決不放棄,所以你的女朋友,每次和你吵架以後,他就會依然選擇分手,因為他會覺得,你會哄她,你會知道它的重要性,如果你不愛他,你一定會同意分手,這就是一個,很執著的人,愛不愛了?

反正我是愛著,相信你不會放開我的手,所以,她想看看自己,在你心目中的地位,他也想讓你知道,這份愛情裡,你不珍惜她,你就會和她,分開,然後你一定會很痛苦,所以愛情裡,不要總提分手,再說總是兩個人吵架,總得有一個人,違背自己的心意,去求的對方的原諒,如果,兩個人珍惜感情,請看看彼此之間,這種感情到的值不值得珍惜?愛情是建立在彼此的忠誠,和彼此的信任上,如果總是因一些小事情吵架,讓人覺得非常的累,時間長了,這份愛情不再是甜蜜幸福的,而是讓你覺得非常的煩躁和無聊,那個時候,就算是他有值得你回憶的事情,或者是太有許多讓你覺得他做得很好的事情,也都會被這一件事情給,煩透了,慢慢的從講分手,到真分手,因為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也不會有一個人永遠都承認自己是錯的,剛開始呢,可以對他無理取鬧,當成對她的愛,但是時間長了,總是你在哄她,覺得心太累了,也覺得自己在違背自己的心,那你就應該坐那想一想,兩個人總這樣,有什麼意思?時間長了,這份濃濃的感情,自然而然就被自己放棄了,因為你的心,已經煩透了,所以在你們吵架後,他總說分手,那請你們好好坐那想一想,為什麼總吵架?

有什麼可爭吵的地方,再說兩個相愛的人爭吵,非常的傷感情,如果不該爭吵的事情也吵架,證明,你們某一方太無理取鬧,這樣的事情,還是儘量避免,省著讓彼此都難過,

17樓:他春夏

因為女生都是缺乏安全感的,每次吵架的時候她們都會想著是不是你厭煩了她,是不是對她沒有了喜歡。

女生都很感性,當你回訊息慢,為了遊戲不搭理她的時候,它都會胡思亂想,想著你幹什麼去了,是不是不喜歡她了,就有了經典的問答,我重要還是遊戲重要,從中體現出來女生真的很缺乏安全感啊。

吵架的時候,女生總是感性的,不講道理的,她們可能生氣的是你的道歉態度,你的而不是這件事情本身,吵到濃烈的時候,她們會說分手,其實是個引起你的注意,讓你擔心焦急,給你一種錯覺,這樣下如果你緊張,哄她的時候,她會有一種你很緊張她 ,你很在意她,愛著她。

女生提及分手,並不是說她不喜歡你了,相反她是很在意你,對你缺乏安全感,通過這種方式,讓你直觀的表現出喜歡她,給予她安全感。

在平時的時候多哄哄她,讓她知道你很在意她,喜歡她,慢慢的提高在愛情中女生的安全感,超級的時候多說喜歡她,哄著她,當小朋友一般,這樣慢慢的你的女朋友就不會經常性的提及分手,來確定你的愛情觀。

如果她真的不喜歡你了,在吵架的時候她只會不願搭理你,在你沒有察覺的時候和你鬧彆扭,分手。而不是說分手在原地等著你哄她,這樣的她只是缺乏愛情中的安全感。

每個女生都想被人寵成小孩子的,因為女生內心是小孩子的,她們就如同小孩子般幼稚的想要你的喜歡的表述,喜歡鬧小別扭等著你去哄她。

18樓:一指禪心

1、女人是感性的,吵架後心情特不好。

2、女生吵架後,容易感情用事,理性成分低。

3、女生會認為男生只會給自己帶來不愉快,沒有交往的必要。

4、男生不愛自己,才會與自己吵架。

5、擺脫自己壞心情的方法就是遠離男生,分手是最好的方法。

6、男生和自己吵架,就是心裡沒有自己,不在乎自己,那就趕緊分。

7、女生想清靜一會兒。

8、否定男生目前的表現。

19樓:ars浣熊哥

女生吵架的目的是獲得存在感,提分手這跟職場上說離職要挾加工資是同一性質的。

談離職期望獲得重視,要求加薪。吵架說分手想告訴男友:我很生氣,快來安慰我。其本質上並不是真的願意分,只是感覺交往中,男友付出太少了,好不重視,我的一舉一動你都不關心。

女生本身就是這種感情細膩,神經敏感,也不願意直接告訴你問題出在哪,需要你自己去悟,看你有沒有轉變。男生性格比較直接,第一次這分手話一說出來,好,你不愛我了,男人一聽慌神,趕緊勸說下,順一順。

第二次第三次之後,男人表現變了:怎麼還說分手,沒完了是吧。好,我也準備撤了。

這後果也很明顯,提一次可以,兩次可以,但是提多的,男友會認為靠,來勁是吧,分就分,於是女生傻眼了,根本目的訴求沒達成,反而失去了未來,於是痛恨大罵渣男。

20樓:天涯浪廢錢

一般而言,女性是比較感性的,比較注重細節和體驗,男性比較理性,看中的是結果,很可能忽略了對方的感受!根據你提供的情況來講,你這個女友,猜你追到手也下了不少功夫,費勁了心思,相對而言,你付出的比較多吧!在相處的過程當中,你小心翼翼,總是哄對方開心啊!

女友就在你的這種順從當中,鍛鍊了脾氣,愛使小性子!她認為她對你十分的重要,你不會放棄她,所以吵架就拿分手來威脅!在他高興的時候和他開誠佈公呢談一次這個情況,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話,他很在乎你的話,總會找到在這個問題的方法,他會為你改變的!

愛情當中,男女是平等的,也是有尊嚴的!

21樓:火磊

女一般都很感性,屬於情緒化偏多。

在吵架的時候,女生往往是不假思索就喜歡說分手。

女生這是在使小性子,並不代表女生不愛男生。

而是一種情緒宣洩,想看自己在男生的心目中到底佔多重的位置。

遇到這樣情況,男生要學會化解危機,多哄哄女生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是弱者,對於男生而言,沒有其他的威脅手段,能拿得出手的威脅手段,只有分手,特別是當女生感覺到好像男生求她談戀愛的時候,更是把分手當成最大的法寶。

23樓:老天爺為大

你女孩子是個感性動物。他在吵架的時候,失去了理智就會說一些不負責任的話。在這也想看看對方的反應,是不是還得喜歡他,因為女孩兒多疑。

24樓:mc郭勇

一般情況下,女生說分手都是因為生氣引起的,是缺乏安全感的體現。這種時候你要讓她冷靜下來,再去跟她道歉認錯,好好哄哄她,讓她感受到你是在乎她的,一般就能化干戈為玉帛。

女生都是感性的,說分手都是一種考驗和宣洩,而不是真的想要跟你分手。

25樓:扳轉世界

女人天**撒嬌,小氣小心眼,敏感多疑,也是感性動物,天下女人都一樣,要不說小女人小女人就是這個原因,他們希望被呵護,一旦太投入,太有依賴性,受到一點小打擊,小挫折,尤其是情感方面,就會很真性情的表現,發脾氣說一些生氣的話,就是這個緣故,所以男性一般的比較理智,大部分時候,男人是不那麼顧及兒女之情的,那女人就不一樣,所以這是生理所決定的,

為什麼有些女生會把感情看得很淡,即使分手也覺得沒什麼,這樣的女生真的能在愛情裡找到幸福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談戀愛把感情看得很淡,即使分手了也不覺得難過,是因為她沒有遇到自己心儀的男生,沒有投入自己的真情實感。如果有一天她找到了真正屬於自己的白馬王子,她就會全心全意去談戀愛,付出自己的真實感情。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不是把感情看得淡,只是想保護自己而已,女人只有自己堅強才行。有時在你面前表現得很堅強,其實人家內心是很痛苦的,只是隱藏得比較好而已,內心的只有自己才知道。如果遇到這樣的女生好好珍惜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她把感情看得很淡 而是她沒遇上真正讓她付出感情的人 若是她喜歡的人與她分手 她一樣會痛苦 女人其實最注重的就是感情了 她一但步入愛河 也會難以自拔

為什麼女的都叫我小哥哥,為什麼有些女生,喜歡叫我「小哥哥」啊?

現在不都是這樣叫的那?女的不管大小,都叫小姐姐!男的就叫做小哥哥,你當做禮貌就可以了,和廣東的靚仔靚妹這樣,知道了吧,沒什麼的!那是因為你長的比較討女人喜歡,比較年輕比較帥的緣故吧,再有就是你比較成熟,女的都比較信任你 我也以為他近來有很多小女孩都喜歡你,叫你小哥哥證明你的為人是比較厚道,以及你把精...

人總是要學會獨處,你在獨處的時候最喜歡做什麼

我覺得這一句話非常對人生是孤獨的但是也是熱鬧的我們要學會和自己相處,學會乙個人的獨處,同樣也要學會和所有人一起的熱鬧。學會去獨處是一門智慧型學會去熱鬧也是一門學問。那就是我們生命的大多數是光都是我們自己和自己度過的。學會獨處真的是我們生活當中非常重要的乙個部分。但是我們很多人都並不知道該怎樣去和自己...

女生都喜歡怎樣的男生啊!你是女的,你會喜歡什麼樣的

理性帶感性的!加點浪漫 陽光幽默和自己有共同語言。最近的小年輕女孩們都喜歡暖男,主要會照顧人就好 沒有不良嗜好,比如抽菸喝酒,遊戲很迷,迷起來不工作的,不喜歡有家暴的,喜歡關心自己對自己好的 對我好的 關心我 包容我的一切 能逗我開心的 就是那種幽默型的 喜歡沉著,穩重,有涵養的,對女人要求高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