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的都叫我小哥哥,為什麼有些女生,喜歡叫我「小哥哥」啊?

時間 2022-01-18 04:55:09

1樓:水瓶座

現在不都是這樣叫的那?女的不管大小,都叫小姐姐!男的就叫做小哥哥,你當做禮貌就可以了,和廣東的靚仔靚妹這樣,知道了吧,沒什麼的!

2樓:

那是因為你長的比較討女人喜歡,比較年輕比較帥的緣故吧,再有就是你比較成熟,女的都比較信任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以為他近來有很多小女孩都喜歡你,叫你小哥哥證明你的為人是比較厚道,以及你把精力或者說你的品質是非常好的,找到這幫女孩對你的追捧已經喜歡

4樓:

沒有為什麼。說明你陽光燦爛笑容滿面,招人喜愛。小哥哥的親切稱呼拉近了彼此之間的關係。女孩子很喜歡你!

5樓:泣紫煒

一般女人對男人相同,年齡差不多的男人就叫小哥哥這個小哥哥是個中槍吳龍他的年齡差別大,或者差別小小個,不就是乙個忠誠表示對你有好感?

6樓:庾淩青

小哥哥沒有女朋友那就這些找女朋友是做女朋友

7樓:劇忻愉

這個因為你長得小順眼一些吧,也許還有小受氣質!所以嘍!

8樓:

因為你是小鮮肉。而且年齡小。所以才叫你小哥哥。

9樓:擺渡人

要不你年齡小,要不你長的好看,小姐姐想撩你。

10樓:

這詞現在很火,叫你小哥哥是個很有禮貌的稱呼

11樓:似飛綠

因為你小,而且還很帥,是對你的愛稱。

12樓:大明湖畔草青青

叫小哥哥是表示親切熱啊,這問題你還用問嗎?

13樓:甄小雨

這個男生,當乙個女生開始喜歡上乙個男生的時候,她們就會下意識的在男生面前展現自己弱小、溫柔的一面,去試探男生的內心想法,先是以妹妹的身份跟男生拉近距離,讓自己能夠更加的貼近男生的生活,若是男生這個時候跟別的女孩子出去約會,這個妹妹會表現得十分不開心,特意的去破壞兩人的約會氣氛,其實她根本就不想做男生的妹妹,她想做的事男生的女人。

14樓:z瓜瓜

保不准女孩子稱呼男生為哥哥,是因為愛上了這個男生,當乙個女生開始喜歡上乙個男生的時候,她們就會下意識的在男生面前展現自己弱小、溫柔的一面,去試探男生的內心想法,先是以妹妹的身份跟男生拉近距離,讓自己能夠更加的貼近男生的生活,若是男生這個時候跟別的女孩子出去約會,這個妹妹會表現得十分不開心,特意的去破壞兩人的約會氣氛,其實她根本就不想做男生的妹妹,她想做的事男生的女人。

為什麼有些女生,喜歡叫我「小哥哥」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叫哥,心路歷程很複雜,原因有很多種,女生在叫哥的時候,內心是怎麼想的!

1、單純想找乙個哥

對,你沒看錯,女生的腦迴路就是這麼奇特。每個女孩都渴望有乙個哥哥能對自己無限的好,很多女生都表示:我什麼都不缺,只缺乙個哥哥。

男生每次聽到女生叫自己哥的時候,心中還是有點欣喜的吧,畢竟免費就得到乙個妹妹。

2、想要跟你保持距離

女生若是不喜歡乙個男生,就會變著花樣的跟這個男生保持距離開始。就這點而言,女生不但會叫這個男生哥,甚至還會起個外號,比如說「老大哥」。這樣就會顯得兩個人只是朋友關係,沒有想要進一步發展下去的意思。

通常,女生這個時候都是非常冷酷的,不管你怎麼要求想要和她在一起,你在她眼中注定要是哥!

3、想要跟你搞曖昧

女生若是在叫你哥的時候,語氣蘇蘇的,就說明她盯上你了。她只是想通過叫你哥哥,來對你表達自己的愛意,並希望你能注意到她,從而能多跟她聊聊天。對於男生來說,不就是想要出個物件嗎?

整這麼繁瑣幹什麼!可是,女生就是這麼繁瑣啊,如果拒絕不想當哥的話,女生就會覺得你是在拒絕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24還非常的小,所以很多小妹妹喜歡叫你小哥哥,因為你長得很帥,小哥哥的稱呼一般都是長的,帥氣小鮮肉型的男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為什麼。說明你陽光燦爛笑容滿面,招人喜愛。小哥哥的親切稱呼拉近了彼此之間的關係。女孩子很喜歡你!

18樓:回眸一笑y緣

女生喜歡叫你小哥哥

可能是她們的習慣

認為這樣叫比較親切一些

有拉近距離感

或者也可能

就是因為你很年輕

當然這種情況也只有具體分析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以為他近來有很多小女孩都喜歡你,叫你小哥哥證明你的為人是比較厚道,以及你把精力或者說你的品質是非常好的,找到這幫女孩對你的追捧已經喜歡

20樓:近近問問

一般女人對男人相同,年齡差不多的男人就叫小哥哥這個小哥哥是個中槍吳龍他的年齡差別大,或者差別小小個,不就是乙個忠誠表示對你有好感?

21樓:西域紫川

有些女生叫你小哥,可能他只是口語一種稱呼,他習慣,他覺得這樣可以拉近彼此的這種就是氛圍和氣氛。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流行啊 難道叫你大哥哥好作的感覺哦 年輕的比較親切的叫法沒啥啊

23樓:楓運

這是潮流新詞,不是說你小,說著趕潮流嘛

24樓:啊

那是一種稱呼,讓人聽起來特別的舒服,所以叫的一種時尚

25樓:保佑我寶寶阿

因為現在小哥哥是流行稱呼。

26樓:匿名使用者

「小哥哥」是女生對你們這種年齡的男生的親暱稱呼的,不存在年齡大小的。

為什麼比自己大的女人稱呼自己小哥哥

27樓:陳貝貝

「小哥哥」是目前比較流行的稱呼,調侃中又不乏調皮。所以這個稱呼並非代表某種含義,只是乙個普通的稱謂罷了。

28樓:麻薯

小哥哥就是一種稱呼,就像男的見到女的都叫美女一樣。

29樓:娛情娛理吧

小哥哥這個稱呼是乙個網路用語,不一定是年紀比你小才叫你小哥哥

30樓:庸人自擾

小哥哥小姐姐只是乙個親切的好聽的稱呼而已,和年齡大小沒關係

31樓:我家閃電叫鱷龜

小哥哥這個詞現在比較流行,就像當年老爺爺叫小姑娘叫小姐姐一樣。只是一種流行的稱呼,或者說他比較看好你,覺得你很好。

32樓:教育迅報

現在的人都怎麼叫,可能他習慣的吧,我經常叫別人小姐姐的,天天有人叫我靚仔。

33樓:情感生活能手

那只是乙個稱呼

34樓:巴尋巧

這是網路用語,而並不是覺得他大就這樣喊,有時候他覺得叫你小哥哥很甜。

35樓:慕容雨落

現在的人把小哥哥,小姐姐這樣稱呼,當做是對自己身邊異性朋友的稱呼了

36樓:生活小能手黑哥哥

小哥哥這是乙個暱稱,和你的真實年齡是沒有關係的。

37樓:夢幻青春

小哥哥只是乙個稱呼而已,不要那麼在意。

38樓:欣欣每天講娛樂

因為這樣顯得你年輕帥氣一點,客氣而已

39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流行用語罷了,小哥哥小姐姐都是

40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這個他覺得這樣叫挺親切的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個稱呼吧,叫你小哥哥顯得親切

為什麼哥哥叫我傻妹妹拜託了各位謝謝

伏悅心 哥哥會叫你傻妹妹是因為哥 愛自己的妹妹,覺得妹妹可愛。滿意請採納 哥哥叫妹妹傻瓜是什麼意思 就是很喜歡你這個妹妹啊 對你很溺愛 很好啊 誰知道傻妹妹叫你不應喊你不歸 以下歌詞是啥? 蓮麗 傻妹妹 劉尊 傻妹妹傻妹妹 我的傻妹妹 你是誰你是誰 可是我當初的小妹妹 看不到臉上紅霞飛 只見你雙眼裝...

為什麼都討厭港女

容易受騙,因為港女在外開放也很會騙人的錢財又是她的風格不合,現在實在而養不起她的,她的經濟也比較好的自由習貫的。思想不同,生活環境不同,多數人都在互相討厭,沒什麼,很正常,但是我個人並不討厭港女,雖然我被討厭 至於你說的大部分我不知道是 人,如果說網路的話,也許你被 a i 人工智障 把同類資訊推薦...

女生為什麼夏天都喜歡穿涼鞋,為什麼有很多女生夏天喜歡穿涼鞋?

因為很涼快 而且很方便 人追求個性,很多東西很多時候已經沒有了傳統的束縛,人們也越來越寬容了。所以這些現象並沒有對跟錯,也沒有為什麼 我們的審美觀念更加追求自然,追求隨性。夏天穿涼鞋涼快也是更好看,女孩子都喜歡愛美當然是穿涼鞋,漂亮呀你自己也看的到夏天街上好多人穿涼鞋穿拖鞋也有,但是沒有涼鞋好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