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許多漂亮女生都討厭“整容女”

時間 2021-06-18 18:05:08

1樓:fly憶挽青笙盡

為什麼許多的漂亮女生都討厭整容女?

1、羨慕嫉妒恨。

其實這個原因才是最大的一個原因,眾所周知,漂亮女生從來都是不缺乏來自異性的追捧的,猶如眾星捧月一般,但倘若這個時候出現了跟她一樣或者說是比她跟漂亮的人,那麼這所謂的眾星捧月的感覺也就會瞬間消失,因為這一部分的漂亮女士是比較嫉妒羨慕以往不如她的人,現在竟然搖身一變,比自己還要好了。

2、討厭的是整容女的心。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有很多女生去整容的目的其實就是為了滿足自己心中的哪點虛榮感。因為總會有一些品德高尚的人,去以道德的角度來批判一些整容的女性,但其實也並非所有的整容女都是為了自己的虛榮心的。

3、認為整容是一種欺騙

眾所周知,我們生來是什麼樣子,這些早在孃胎裡面便已經確定了,但有一部分人為了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加好看,便在整容上開始下工夫,認為只要自己的臉好看的,想要什麼都有,其實這種想法根本就是錯誤的,為什麼呢?因為外貌好看,並非是真正的好看,真正的好看是內心,所以很多人對於整容女都是有一種看不起的心態,因為他們認為整容女不敢以自己的真實面貌來見人,都是一群虛偽的人,認為整容不僅是一種對他人的欺騙,更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和欺騙。

其實是有些人萌發出去整容的心思,並非是自己的原因,真正的原因是因為現在就是一個看臉的社會,沒有一張好看的臉,什麼都不是!

2樓:是小檸檬吖

因為漂亮的女生擔心整容女的出現讓自己不再備受男生的關注,其實這也是自卑的表現。

3樓:窗簾布

她們感覺那樣的女生總是喜歡美麗的面容,但是內心確實比較**的。

4樓:一個電風扇

感覺這種女生就是故意的,她想要變美,然後去吸引,之前得不到的男生。

5樓:旋轉無敵

在這些女生眼裡天生麗質才最好看,當然也是因為她們有顏值,如果沒的話,肯定不這樣想。

6樓:營養快

感覺這樣的女生很心機,總是利用男生喜歡漂亮的女生,這一點勾搭男生。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感覺她們很虛偽,為了追求美,不顧自己原有的樣子,很虛榮。

8樓:飛翔的豬

感覺這樣的女生很有心機,想要想自己變得很漂亮,然後去勾搭其他男生。

9樓:錦鯉瘦

整完容有的會特別假,還沒原來好看。漂亮女生會很討厭這種。

10樓:

因為她們喜歡自然的,最注重的不是外表而是一個人的真誠。

為什麼現在很多女生都做整容?漂亮真的很重要嗎?看見身邊很多長的不好看的都去整容變成大美女了好好看。 20

11樓:白瓠

現在男人愛白富美,女人愛高富帥。你說重要嗎?女人整容,化妝開啟都是一種投資,好提高自身嫁個自己想要的男人。

12樓:天天讀書看報

手術有風險,整容需謹慎

13樓:梔木

整容很疼的

自然美最好,就算不是很好看,也最真實

14樓:夢到下一站的你

漂亮真的很重要。

如果美但笨與醜但聰明,我選擇美但笨。美的人雖然半一內點,但是他可以向周圍

容的人說拜託,人家就可能會幫幫你。但是,如果一個人醜,他再怎麼聰明,再怎麼有才華,都是為了掩飾他的醜。

以上觀點**於顏如晶在《奇葩說》裡的言論。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看顏值的時代,整容,社會常態

16樓:採花大盜

人都是視覺動物,這很正常。

17樓:**中的花馥歆

首先從你自己的角度分析,你是覺得自卑想要去整容,你是自卑的心理,即使真的整容了專,你就屬

一定會改掉自卑嘛,可能在別的讓自己不滿意的方面也會有同樣的心理。張愛玲說過一句話“即使你再差勁也會有人喜歡你”所以不一定通過整容去改變自己,擁有自信才是最好的,先接受自身的不足,沒有每個人是完美的。

其次整容也算是一種投資,也有一定的風險,如果你是通過整容的手段為了取悅別人,我勸你三思而後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人都用,誰不希望自己變得漂亮,整容是漂亮的之路,每個人都想,可整容費用高,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支付的起的,也就是說漂亮的女人整容的還是少,特別是家裡條件差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女生愛美 優等生瘦她也** 女孩子的眼中都是不完美的自己 而且整容也能蓋住自己身上的缺點啊 讓自己變得更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漂亮女生更討人喜歡。

21樓:小雨莉娜

其實外在美內在美都差不多,而且每個人生下來都是有自己的特長。另外手術有風險,需謹慎

22樓:樂觀的

她們覺得漂亮重要唄,不過我討厭一些模仿別人的

是不是男人都不喜歡整容的女人即使她很漂亮?

23樓:金小創

做為男性 喜歡天然的 只要知道是整容的再漂亮都很難從外表上喜歡對方 因為已經不真實

24樓:溫衡的言

不一定,每個人想法都不一樣,但是大部分男性對於女性微整沒有太多意見,但是過分整容一般都不太能接受。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性應該是 喜歡漂亮的女生,但是如果是人工美女,一想到原來是什麼樣子或者要一起過一輩子的問題上的時候就會覺得不舒服。

26樓: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也許很多人都喜歡外表漂亮一點的女的,但是世界上不可能永遠只有那麼一種人,真正的愛情是潛伏你在生活周邊的,往往一段愛情需要很長一段的交往時間,所以我想你應該不用擔心嫁不出去,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每個男人都不喜歡,凡事沒有絕對。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自己了,整容結果再漂亮,孩子還是會現原形,畢竟遺傳基因不能被“整回

容”答。但合適的整容能提高自信心,也給周圍人美感,不是壞事,只要不是痴迷於此就行。我自己隊此不反感,但我並不希望老婆去做,因為動刀是有風險的事,我更希望她健康快樂。

29樓:心理諮詢

1、每個男人的審美觀不一樣,不見得不喜歡整容的2、女性為什麼整容回,是因為要取悅喜歡自己答的人,或者獲得別人的喜歡,這個是她的權利。

3、男人是否喜歡整容的,要看他心智是否成熟,是否知道自己想要的,能理性的區分,而不是盲目的追逐。

4、女性整容其實就像讀書深造一樣,增加自己的社會競爭力,無可厚非。男人對整容的態度,覺得男人的認知深度。強行拿整容和男性的喜好來匹配,這本身就不理性,更不感性

30樓:匿名使用者

微整形現在大部分人能接受了!但是整得太過,肯定不會喜歡啦!

31樓:逍遙你繼續坑

這不一定,只是有些人會被感動而接受,畢竟有種東西叫做心靈美

32樓:飛花落雲

喜歡,不喜歡和他們結婚

33樓:鍗夋亱銆滆寽

如果單單因為人家整過容就不喜歡人家,那肯定不是真愛。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有的人會喜歡眼前的美麗。

有的人喜歡純天然的容貌。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女人漂亮,怕女人生出一個醜娃,

到那時連孩子他爹是誰都要懷版疑。

女只要不太權

醜,總有打動心儀男子的一天,

整容是一種逃避,連自己都不相信又怎樣讓別人信你。

我想這大概是男人的心理的真實想法吧。

自信自愛,才能讓人喜歡,信任。

又云身之髮膚受於父母,整容便是對父母的一種不滿。是為不孝。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摸著摸著變形了,估計直接就嚇軟了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吧整容不整容都不是問題只要感情深。什麼都是浮雲

38樓:好名都歸狗了

不一定,要是你老婆是整容的你會放棄她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一定,現在都是一個看臉的社會

40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沒人喜歡韓國女人嗎?

男生為什麼不喜歡整過容的女生?

41樓:程美媛殳妍

因為男人既然追求美女

就應該找個自然美的,整過容的只能做做秀,一般男人不敢去來當老婆的,萬一下一代很醜咋辦?

42樓:戲蕾孟雲

你的問題就是答案,之所以整容說明她對自己的身體不滿意或者有缺憾。用人工來彌補人造美女之前也許是恐龍。

43樓: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不過真實的美最讓人喜歡 男生們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漂亮 可前提是真實的 自然的美 不希望女朋友身上有任何假的東西 。 自然的美才是最美的 是整容比不上的 男生都喜歡可愛 不裝逼 落落大方的 真實的女孩子吧

44樓:冬夏蟲草

其實不喜歡整容的有兩種人,一種是本來就和你一樣的,他們不希望你變好看以至於使他們顯得更加醜陋,一種是本身天生好看的,他們不希望你變好看然後加入到他們的行列,這樣就顯不出他們的好看。於是他們呼籲真實。

45樓:貝景明斂妝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4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裝 你醜的時候嫌棄你 你整了漂亮了又說你不真實 他們喜歡糾結自己痛苦別人 這樣做會顯示他們高尚。顯的他們多麼真實

47樓:崇樹花解鶯

自然美才是真的美咯,整過容後誰知道你以前是什麼樣的吶!!天生就美的話何必要再去花錢進行人造吶!!

48樓:鹿晗

因為男生喜歡真實的,而且有些男生愛面子,如果被別人知道他女朋友整過容會生氣

49樓:愛殤沵丄

整容之後都是假的 還有一方面就是 那些美妞自己得不到 望採納~

50樓:

依我看呢,整容後就不是那個人原來的樣子。似乎覺得,她有著欺騙著你的過去,對你還有所保留。長得漂亮也得建立在天生上。整得漂亮,全世界的女性都可以做到。望採納

51樓:wang小蘑菇

臉是父母給的,為啥要做假臉呢?恢復性的,比如傷痕修復,**修復,祛斑,還可以有抽脂**,這種可以接受。像墊鼻子,改臉,墊下巴,隆胸這些接受不了,因為整容的都因為本來長的醜,生了孩子也是醜的,影響下一代,而且整容十年後就殘了,面對著殘了臉過一輩子會吐

52樓:美斯蘭紫花精神領袖

怎麼說呢,我個人把 就喜歡最自然 最真實的

53樓:伊人0不懂

不會啊!!我喜歡啊!!!!不過是覺得有種被欺騙的感覺!!所以裡覺得不喜歡了!!!!

為什麼很多男的一邊嫌棄女生整容,一邊卻喜歡整容網紅?

54樓:一樹夏語

現在很多男生都是不能接受自己的女朋友整容的,可是為什麼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整容,卻又很喜歡看那些整過容的網紅呢?

首先女朋友是自己的,如果她在自己的臉上動刀子,自己的內心會心疼的。而且女朋友是什麼樣子,自己本來就見識過了。如果是整容太過分的話,那看起來就不像自己的女朋友了。

女朋友是一開始就喜歡的,不會因為他的長相而去嫌棄的。

能男生都覺得,如果自己的女朋友整了容的話,那麼就不完整了。畢竟在臉上填一個東西,擱一坨肉。想想還是很恐怖的事情,在青青的時候都要小心一點,不要磕著鼻子碰著臉蛋兒了。

但是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他們喜歡看美女,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就連女人也是喜歡看美女的,帶著一顆欣賞的心去看,而不是帶著一顆猥瑣的心。

現在走在大街上看看有幾個女的是不化妝的,化妝可以提升女人的自信。而且化妝也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也能給別人帶來很好的印象。

男生可以對自己的女朋友提出一些要求,但是不能太過分嘍。你們在談戀愛的時候,沒有理由要求別人這樣做,那樣做,按著你的喜好來打扮自己。

55樓:凹凸體

為什麼說很多的男一邊嫌棄女孩整容,一邊卻喜歡整過容的網紅。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這些男生都是自私的。

為什麼這麼說呢?我分析下看看是不是這樣的心理。男生嫌棄女孩整容,或都是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整容,這是一種心裡作粹,覺得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

自然美看著舒服,最重要的一點是當男生領著一個女生是整容臉出去聚會的時候,儘管朋友們有些時候礙於面子,當面不可能說什麼,但是背後也會議論誰女朋友是臉上動刀整容了,是個整容臉。因為畢竟現在有的人經濟條件也不是那麼充裕,要想整容整的看不出來,還是不太容易做到的。萬一容沒整好,整毀了還不如以前不整,一下子就別人就看出來了,讓人笑話。

上面是男生為什麼不喜歡嫌棄女孩整容。下面在說下為什麼喜歡整容過度的網紅。愛美之心人皆有知,讓誰天天吃一個菜就是這菜再好吃,也有吃膩想要換口味的時候。

喜歡整過容的網紅就是這種心理。別說是整過容的網紅,就是沒整過的網紅男生也會喜歡。

喜歡是喜歡,畢竟網紅離這個男的還是有些距離的,別看只是隔著那麼小的螢幕,想去跨過去,也是費點事的。網紅畢竟離很多男的還是比較遠的。許多男的也只能是看看,得不到的就是香的,只好喜歡沒事看看望梅止渴而已。

為什麼漂亮女生都壞壞的,為什麼漂亮女生都壞壞的 10

沒什麼,單身得女人就跟冰塊似的,被征服之後就會化成水的 不是所有的人都是這樣啊!這是她們的性格 茶靜 是啊 並不是所有的 並不是所有的漂亮女生都壞啊 先把自己管好再要求別人!are you superman? 自然的翅膀 也許是她們為了保護自己吧。另外天生的優越的感覺使他們自然而然就這樣拉。但是男生...

男生都討厭女漢子嗎,為什麼男生都討厭,女漢子性格女人

happy新蓋中蓋 我只能回答你 第一印象當然是看臉 然後才會看別的 就像是女的看男的 一眼也絕對是看臉 然後才會注意別的 聯盟之地 女漢紙為什麼會討厭呢,男生一般和女漢紙關係都很好的,不會討厭,但是如果要成為cp,那麼就要視情況而定了,如果這個女漢紙,只是行為很漢子,但是長得還是很女生,那麼還好,...

為什麼都討厭港女

容易受騙,因為港女在外開放也很會騙人的錢財又是她的風格不合,現在實在而養不起她的,她的經濟也比較好的自由習貫的。思想不同,生活環境不同,多數人都在互相討厭,沒什麼,很正常,但是我個人並不討厭港女,雖然我被討厭 至於你說的大部分我不知道是 人,如果說網路的話,也許你被 a i 人工智障 把同類資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