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部分人都堅信Angelababy整容了

時間 2021-06-18 18:06:08

1樓:八卦星人小林

angelababy是一個爭議性很強的明星,如果說她的顏值超過九十分,那麼她的演技則不高於五分,很多人堅信她整容了,這是為什麼呢?

原因1:前後差距大

angelababy出道很多年了,出道之初的**還在網路上廣為流傳。當然前後差距是很大的,尚未在內地發展之前的angelababy顏值遠不如現在。不說別的,她的牙齒就是最明顯的差距。

之前的她嘴部有很大的硬傷,甚至因為與羅玉鳳有類似的嘴型,常常被拿來比較。後來的她宣稱自己做了牙齒矯正,整個人看起來精緻很多。有網友認為這就是正畸手術的作用,讓angelababy的凸嘴問題解決,整個人看起來美豔不少,其他五官差距也不明顯。

但更多網友不是很相信這個結果,因為差距還是聽命挺明顯的。

原因2:假體

angelababy的下巴假體被扒過很多次,例如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裡就有幾次,因為運動過於激烈,她的假體突出,甚至露出下巴上的傷疤。當然這些**也有粉絲解釋,粉絲說那都是p圖,不是事實,自己去看綜藝節目的時候並沒有發現這些問題。不僅如此,angelababy如果“整容”,這麼多年保持得還很好,根本沒有整容後遺症,所以整容不存在,整個人都看起來無比自然。

原因3:醫生

為了證明自己沒有整容,angelababy其實也找過醫生證明,類似之前的范冰冰。當然自證清白之前angelababy也接受了採訪,不過這時候的她下巴看起來短了不少,整個人黑了不止一個度。結果出來以後,那名整形醫生表示angelababy的臉並沒有整容的痕跡。

不過接受這個醫生觀點的觀眾還是很少,大家都有自己相信的點與不相信的點,歷史尚且是任人打扮的小姑娘,有資本的話黑的也能說成白的。

原因4:大眾對娛樂圈的抵制

很多人其實不願意相信娛樂圈那些明星的話,都是人設都是商品罷了,童話故事騙一騙小孩子就行了,成年人表示不吃整套。娛樂圈人設崩塌的情況又不是一次兩次,大眾自然形成免疫,只想看看這些明星還能怎麼舞。angelababy的演技真心不行,那句這張臉值八千萬的言論也著實毀了不少路人緣,不喜歡她不是羨慕而是看不慣罷了。

寫在最後

angelababy是否整容與我關係不大,好看就可以了。但我個人希望這樣好看而又演技爛的演員可以不要拍戲,別佔著別人的資源,如果只是參與綜藝不毀電視劇,她的黑粉可以少一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因為她當年就是以“最美人造美女”在hk那邊打出名頭的,然後在那邊緋聞頻出、名聲巨臭。成了教主夫人,背靠hy,到了內地撈金就開始洗“純天然真性情”了。而戴牙套是不可能戴出歐式雙眼皮,不能離開美瞳的卡姿蘭大眼,小翹鼻,微笑脣和忽長忽短忽圓忽尖的下巴的。

覺得她以前不是正經走t臺的模特。她曾經的那個經紀公司也不怎麼正規,就是專門招一些年輕家貧愛美又臉皮夠厚的姑娘,不夠美就送去日本整,能在日本混出頭就在日本混,混不出頭就出口轉內銷,回hk想辦法上位男明星。楊穎也是變天仙后在霓虹出過唱片搞過代言的。

然而混不下去,也是沒轍。內銷後除了教主,天王、中基她也是嘗試過的,然而一個沒理她,一個都沒成功

初中在雜誌上看到她的**,底下是一篇勵志雞湯文,講她在日本留學整容,後來面試模特落選,咬牙忍住眼淚繼續整容,最終夢想成真。

"她的臉雖經過千刀萬剮,但她真的很美。"

所以後來再看到她說沒整容的時候直接懵逼的。

不管是不是明星,為了美麗和自信而整容,無可厚非,在當今越來越開放的時代,變美正在成為時代的主流!這是一個看臉的時代,每個人都有權,讓自己變得更好,正如網友所說:人就活這一輩子,你只管瀟瀟灑灑地過,活在當下做自己開心的事情。

3樓:鑽石孫司令

形容一個人整容,是對相貌的“褒義”那麼我們就來看看,為什麼大多數人都堅信ab整容了。首先先晒一張ab的**,大家先看下。

拋開其他不說,就我一個妹子都覺得ab好好看,尤其是網路上那些上傳的生圖,顏值真的很耐打,喜歡一個明星有可能是被她的才華吸引,但我相信大多數人還是因為兩個字“好看”才喜歡的,所以大家堅信ab整容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兩點。

第一點:熟悉baby的人都知道,楊穎之前是模特出身,後來是通過跑男走進大家的視野,楊穎以前的**,黑不說,牙齒特別醜,那時候帶著牙套做矯正,給人鋼牙妹的感覺一樣,而現在的baby,牙齒白又亮,都可以去做代言廣告了,一笑起來特別好看,據說baby承認過做過修正手術,所以大家覺得baby整容原因之一,就是現在和之前的相貌整體差距太大。無聊的時候,我們可以八卦一下明星的趣聞,但是更多的時間,我們應該把明星當做我們的偶像,去學習他們的優點,把他們當做我們前進的動力,從而去努力奮鬥充實自己。

4樓:小韓肉肉

當年楊穎出道的時候頂的就是“最美人造美女”的名頭來吸引眼球的,當時雜誌上還有配她整容完包著紗布的**,意思是說為了變美,過程挺艱辛的,她這種坦率承認整容的行為,當時是很博好感的,畢竟確實整得好看,也為此吃了不少苦。

在2023年的時候楊穎承認整容,但只承認矯正牙齒。其實對比一下楊穎之前和現在的**,就能看出她到底有沒有整容。首先眼睛變大了,鼻子也變高了,另外臉部變小,可能做了削骨手術或者打了瘦臉針。

不過鼻子產生改變的大部分是矯正上頜骨的。而她的眼睛,就是後來做了整容。還有收薄上下嘴脣的嘴角手術

整形帶給人的變化是比較明顯的,而且也是女明星們最不願意承認的一種變美方式。天然美人和人造美人哪個更讓人欣賞呢,當然是天然美人啊。

中國是一個保守的國家,明星他們又是國家的一些軟實力,所以整容會感到有一些丟了自己顏面。或者說整容就說明這個人天生不是麗質,所以有些人會不承認他們整過容。要在這一行業立足下去,很多時候整了也要硬撐自己沒整。

其實明星無所謂整容不整容,愛美是每個人的天性,追求美麗也是每個人的權利,只要是向大眾傳達正確的審美觀,能讓自己越來越美,這才是最重要的呢!

所以說就算angelababy不承認整容,很多人還是堅信她整容了。你是怎麼認為的?

5樓:

而戴牙套是不可能戴出歐式雙眼皮,不能離開美瞳的卡姿蘭大眼,小翹鼻,微笑脣和忽長忽短忽圓忽尖的下巴的。有人說是嫉妒。嫉妒她嫁了一個好老公,黃曉明太寵她。

嫉妒她長的太美,我見猶憐其實整容現在司空見慣,也沒什麼丟臉的。人家鄭爽妹子不也是大大方方承認自己整容了嗎,另外某些明星也承認自己做了微整。可是既然動了刀子就別說自己花容月貌吧

在跑男播出大火後作為唯一一個長駐的女嘉賓,楊穎完美的捍衛了自己女神的形象。但是,“楊穎的臉又變了”是我每次看跑男在彈幕經常可以看到的,當然一個人的臉會因為體重或者近期心情狀態有關,只是大部分的人都會因為之前的一些影響而難以轉變。尤其在整容這件事已經公開討論的情況下,楊穎本人只承認自己做過牙齒矯正,一直堅持自己純天然無整容,更是觸發了網友的逆反心理。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整容了啊,眼睛一看就看的出來,在跑男新一季,楊穎的樣子跟以往的樣子顯然不同,還死活不承認。雖然她有德國血統,但真的是整容了。

7樓:平凡忘記

明顯的前後差距太大了,不是整容是什麼呢?

8樓:雨琦可愛

因為她以前不好看,現在變得像另一個人似的,不是整容是啥?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整容,只是換了頭。

10樓:李

沒有,女大十八變,人家只是從懵懂無知少女到成熟而已,就要被說成整容?

11樓:科技領域法商專家

中國大陸在2023年成立了整容外科學會,我在2023年在河北秦皇島市用鋼箍整容孝正牙齒,孝正牙齒是整容的一種,中國大陸的明星全部整容,臉全部是假的。整容是西方美國白種人發明的,全世界的明星的臉都是假的,全部整容

12樓:匿名使用者

baby其實只整過牙而已,她有歐洲人的血統,面部比較立體,所以化妝空間很大,人們總認為整容了,純東方面孔很平面,很難化妝出立體感,楊穎的臉可以通過化妝表現的平面一些,也可以表現的立體感,這是baby天生的優勢,明白了嗎?

13樓:王懟懟

baby以前牙不好看的,帶牙套可以改變自己的臉型的,再加上baby火了之後就更要注重身材管理,難道臉忽大忽小就不能是胖了嗎,再說了還有化妝師呢,化妝師陰影咔咔一打,臉成錐子都可以的,本身baby臉也不大,每一次化妝師又不同,請不要再黑了

14樓:費裡德

如果整牙可以跟換了個頭似的的話,那恐怕整容醫院都開不下去了吧,那我們還報什麼高校啊,直接去當牙科醫生多好啊,多掙錢啊,時不時還能給自己換個頭,一天換一個,保準我親孃都認不出我來

15樓:冒文墨

特別是小姑娘女大十八變,小時候臉都是圓的長大了膠原蛋白流失了臉就會長。拿自己之前**對比就知道。

16樓:燈芯下的光穎

baby她並沒有整容,她只是小的時候將牙給矯正了一下。至於為什麼那麼多人說她整容,那是因為黑粉因為不太滿意她,惡意攻擊,散播謠言,baby她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她的演技確實不是太好,但她一直在努力,一直在進步,希望那些不喜歡baby的人,請不要侮辱她!謝謝!

17樓:賽高

ab小時候跟現在長的一樣 你覺得每次網友說她臉要崩的時候他出來又是美到一個新高度 你覺得整容臉能做豬鼻子嗎 各種生動表情 跑男裡被大錘子砸 高壓水槍衝臉 整容臉早就歪了!!!不要在抓著出道時候的**不放 那時候真的是整牙 你看她十四歲**跟現在一模一樣 只是嘴巴那裡腫

18樓:泡泡

楊穎沒有整容。她以前的廣告**可以證明。而網上的醜照不是她,楊穎脖子上有痣,網上醜照沒有。所以沒有整容。

19樓:小白菜的屋子

為什麼呢?是因為以前的**和現在的**對比差別有點大,說她整容從以下幾點來猜測:第一點,臉型。第二點,牙齒(已承認)。第三點,下巴。第四點,鼻子。

20樓:喻央

因為angelababy靠著長相在娛樂圈掙錢,沒有演技,而且名利雙收,很多人眼紅、不服氣,所以不管她有沒有整容,很多人都願意相信她整容了

為什麼大部分人給別人打工呢,為什麼大部分人都沒錢

不可能人人做老闆。沒資本,沒資源,沒人脈,只能先打工積累經驗,積累資本,積累人脈,一旦時機成熟,就可以自己闖一闖,做老闆了。開公司要能力,本錢等等。大多數人本錢少,能力有限。這也是普遍的問題,還有一般公司即使虧損也可以堅持半年以上。打工乙個月就有工資,最多壓乙個月工資。這個公司有問題,立即換其他公司...

為什么大部分人喜歡穩定,為什麼大部分人喜歡穩定

穩定是人生的常態,你總不會喜歡自己總是漂泊不定吧。為什麼大部分人喜歡穩定 你說的穩定是指那方面?工作 生活方面嗎?我說說我的看法 穩定意味著有規律 有節奏,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預見將來的情況,心裡有底 相反的,不穩定就是不規律 不可預見 無章法。不可否認,任何人對乙個未知的東西都會有一種不安的情感,這是...

大部分人都喜歡吃肉,這是為什麼呢?

生活中有一些人,他們都是喜歡吃肉的,吃肉也是一種習慣,所以我們平時生活中吃肉也是比較多的,而且肉的做法也是有很多種的,它的味道也是非常好的,所以在生活中有很多人他們都非常的喜歡去吃肉,一天不吃肉都覺得渾身難受,所以吃肉也是形成了一種習慣。而且肉對人體也是非常好的,所以我們生活中也是需要吃肉的。一 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