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部分男人都是窮人

時間 2022-02-04 03:20:10

1樓:寇山菡

大部分男人都是窮人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總是在期盼著天上能夠掉乙個大餡餅,這樣自己就可以不用再奮鬥,不用再努力了。

2樓:辰星

因為大部分男人是不想單身的,所以他們總是會很快地找到女朋友啊,女朋友就是他們的主要消費,所以他們總是會沒有錢,總是非常的窮。

3樓:影子

大部分男人都是窮人的原因是,因為只有小部分的男人,他們可以靠自己的爸媽大部分人,他們只能靠自己,他們偏偏又不想靠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踏踏實實腳踏實地的去做好自己的每一件事情還有可能會成功,而大部分男人都做不到這一點,所以他們目前為止都還是窮人。

5樓:花開90370炔菲

大部分男人都是窮人的原因是,因為大部分男人都不願意去努力去踏踏實實地奮鬥,所以他們才會是窮人。

6樓:菲菲

我認為大部分男人都是窮人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的資金全部都用在投資,手上能夠流動的錢可能比較少。

7樓:小美

我認為大部分男人都是窮人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根本就沒有遠見,他們不知道怎樣才可以讓自己過得更好,他們滿足於現在的生活。

為什麼燕窩美食大部分都是冰糖搭配

中醫角度 傳統中醫理論認為冰糖能補中益氣,合胃潤肺 所以燉補品多用冰糖,燉燕窩時用冰糖調配最好 冰糖的話 口感更好,營養更高 燉燕窩加入冰糖是為了改善燕窩的口感,純燕窩燉出來味道比較淡,是一種帶著腥味的蛋清味,有的人對腥味比較敏感的話可能影響食用,而加入冰糖口感會好很多,既保證了營養又改善了口感。 ...

為什麼宇宙的星體大部分都是球狀?

是因為重力場的作用力源自於星體中心,將所有的物質都往內拉 而星球的巨大本體加上內部放射性元素所產生的熱量,其行為表現就像液態一樣,向長期來自重力中心的萬有引力作用屈服,因此形成圓形。想要使所有的物質都盡量靠近星球重力中心,唯一的辦法就是形成球狀 這個過程稱為均衡調節。但有些並不是圓的。對於較小的星體...

為什麼大部分中國男人不注重外表?

我覺得首先是要對注重外表做個定義,我想這個很難有統一的答案,每個女的對於男的如何才是注重外表應該是不同的,那麼我覺得應該做個最簡單的定義,也就是修的乾淨整潔,頭髮乾淨利落,鬍子刮掉,衣服簡單整潔,鞋子擦乾淨。做到這些應該就差不多了,如果對方也不滿意,那麼她應該是覺得潮男,型男款的才是注重外表。其實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