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都討厭男生說多喝熱水

時間 2021-06-25 08:09:50

1樓:利落

1、因為女生每次向男生抱怨一堆問題時,得到的答案都包含多喝熱水這一項,並沒有實質性幫助。久而久之,女生就會極度反感男生說“多喝熱水 ”了。

2、女生比較感性,男生則相反,不夠感性,比較理性。男生的思維直來直去,想問題偏向於解決問題。比如,女方想男生抱怨身體不舒服,姨媽疼得厲害,其實女生是知道解決辦法的,但女生這麼說潛臺詞就是:

我不舒服,快來安慰我。男生的想法是:姨媽疼該怎麼解決,去藥店買藥,還有多喝熱水。

女生得到男生的安慰,得到一個“多喝熱水”的答案氣的想**。總之,男生是解決問題型的思維,是行動派。女生反感多喝熱水的答案的最好解決方法應該是直白的告訴男生自己最真實的需求是什麼,而不是要讓男生去猜。

3、女生的心思難猜,俗稱比較嬌氣和作,女生想你抱怨不舒服時不一定是不舒服,可能更多的需要你多陪陪她,多寵愛呵護她。女生在一段感情中會極度需要一種安全感,因為心思敏感,一天會想很多事兒,這種不確定的的感情環境會使他心情暴躁。如果此時女生向你標的不舒服的狀態時,男生想事情不能太過“直男”,應該多順著她,多多陪伴他,消除這種沒有安全感的因素。

我想,這個時候男生還是不以為意,非常敷衍的讓女生多喝熱水就好了,不是“渣男”,就是“直男”。

男生應該多多用心思考女生到底需要的是什麼,讓女生多喝熱水這種答案還是不要出現了,以免讓女生更反感。

2樓:來自天池無邪的大霧

不是女生討厭男生說多喝熱水,而是女生需要感受到實質具體的關心。很多時候用實際行動作出一些關懷舉動,比單純說“多喝熱水”要令人開心得多。另外,因為介意才會在意,當她討厭你這麼說的時候,說明她在意你,不然換做陌生人說這句話,並不會讓她討厭,更多的是無感。

比如吧,當女生大姨媽肚子疼,然後告訴你“嚶嚶嚶我肚子好痛哦。”你回答“多喝熱水”……她捂著肚子找你撒嬌,你就回答這麼一句?說不過去吧……除非你是鋼鐵直男,頭鐵的沒話說。

正確做法應該是為她準備熱水袋,倒上一杯紅糖水,然後溫柔抱抱她,說“我知道你很不舒服,不過別擔心,我在你身邊”。

又比如女生抱怨天氣太熱時,你千萬不要回“多喝熱水”以毒攻毒。正確做法應該是準備好防晒霜,提醒她出門帶把遮陽傘。這種例子太多了,不勝列舉。

但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總結出來是用實際行動表達關心,替代嘴巴說說的“多喝熱水”

喝熱水有什麼好**生怎麼會不知道呢?每個人都會喝水,萬能句式說多了反而有諷刺意味。除非你想失去她,不然真的不要說這句話

3樓:典秀潔

不是所有的女生都討厭男生說多喝熱水。這看在什麼情況下了,比如說兩人不在同一地點,女孩生病了,男生隨便說一些,好像是關心對方的話,這就有些敷衍。有人有這麼一句話,給女孩關心的話,不如直接買些藥。

4樓:好**伴你行

多喝熱水並不是女生討厭男生的原因,其背後是男生對女生的關心不夠,比如女生生病不舒服了為什麼只跟女生說句多喝熱水就完事了,你就不能過去照顧照顧女生?明白了吧,女生要的更多是行動,而不是一句空話。

5樓:雨露星辰

不是所有的時候都討厭,女生討厭男生這麼說可能認為男生敷衍她們,沒將她們放心裡。

6樓:

因為這只是口頭上的,女生更想要的是行動上的關心安慰,所以女生討厭這種華而不實的東西,你要拿出實際行動來感動她,給她不一樣的溫暖,這樣才能征服他。

7樓:呼延傲冬

雖然說,多喝熱水有利於排毒,不管是感冒還是不舒服都有助於身體的恢復,但是特殊情況還需特別對待,不能千篇一律說多喝熱水,有點敷衍的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多喝熱水”這句話不僅用處不大,而且會反映你這種敷衍的態度。有時候你針對她的問題本身作一些具體的回答效果就會好很多

9樓:熱愛生活保持微笑

首先,這句話說了就是白說,誰不知道多喝熱水啊?

其次,女孩子告訴你她生病了,或者怎麼了,就是想你陪著她。

最後,這回答也顯得太隨便了。

10樓:

你好朋友看什麼情況了,因為這只是口頭上的,女生更想要的是行動上的關心安慰,所以女生討厭這種華而不實的東西,你要拿出實際行動來感動她,給她不一樣的溫暖,這樣才能征服他

11樓:搞笑段子每一天

這個我也想這是為什麼?

為什麼女生討厭說多喝水,女生討厭男生說多喝水

創客達哥電子工作室 女生雖然討厭這樣說,但是,女生確實要多喝水。俗話說 女人是水做的 說明女生一定要多喝水。多喝水對 好,不容易長豆,有排毒和美容的效果。所以,愛美的小姐姐要記得多喝水哦! 一檔定人文 這個問題是男們一直都不解的問題,明明這句話是用來關心你,怎麼會讓你討厭呢?難道女生們就真的討厭多喝...

女生對男生說多喝熱水什麼意思,她說多喝熱水什麼意思

說明這個男生光說不做,平時肯定跟女孩說過很多類似關心的話,但是從來不付出行動。女孩說多喝熱水就是在諷刺男生。 小心台階噢 可能是因為你的行為或者語言讓她生氣了,但是又不想說,所以就這樣氣氣你。沒有太多的意思。 愛笑的甘羅 可能她覺得你喜歡喝熱水 她說多喝熱水什麼意思 念燎展語山 說明很在乎你,因為吧...

男生都討厭女漢子嗎,為什麼男生都討厭,女漢子性格女人

happy新蓋中蓋 我只能回答你 第一印象當然是看臉 然後才會看別的 就像是女的看男的 一眼也絕對是看臉 然後才會注意別的 聯盟之地 女漢紙為什麼會討厭呢,男生一般和女漢紙關係都很好的,不會討厭,但是如果要成為cp,那麼就要視情況而定了,如果這個女漢紙,只是行為很漢子,但是長得還是很女生,那麼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