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男生說多喝熱水什麼意思,她說多喝熱水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5 00:22:48

1樓:

說明這個男生光說不做,平時肯定跟女孩說過很多類似關心的話,但是從來不付出行動。女孩說多喝熱水就是在諷刺男生。

2樓:小心台階噢

可能是因為你的行為或者語言讓她生氣了,但是又不想說,所以就這樣氣氣你。

沒有太多的意思。

3樓:愛笑的甘羅

可能她覺得你喜歡喝熱水

她說多喝熱水什麼意思

4樓:念燎展語山

說明很在乎你,因為吧,你只要一響它你就能多喝熱水,熱水對身體本來就是好的,您看一說生什麼病什麼的,就是多喝點兒熱水。但是吧,他說的確實是挺有意義的,真想她了,就喝點兒熱水,說明他對你還是挺喜歡的。

5樓:念州廉和暖

一般對風寒感冒的人而言,多喝熱開水,有助發汗,去除寒氣及從尿液排除感冒病毒

6樓:鳶城北

多喝熱水,網路流行語,原是一句關心的話,因不分場合被男友們用壞了,遭到女孩們吐糟而流行。這個詞多表示敷衍。

該詞最早出自微博上有女人吐槽「感冒了,多喝熱水。」.....大姨媽來了,多喝熱水......

頭疼,多喝熱水......吃壞東西拉肚子,多喝熱水......玩累了,多喝熱水......

**病,多喝熱水......你當我水桶嗎?萬能的「多喝熱水」,引發了很多女生的共鳴,原本在廣大男性眼中一句暖心體貼的關懷立馬發生的質的改變。

包治百病的方子:「多喝熱水」已經被廣大女性朋友拉進黑名單,諸位切記:噓寒問暖不如打筆鉅款。

其實應該只是順口一句話吧,沒有什麼多餘的意思,或者就是關心你

為什麼女生都討厭男生說多喝熱水

利落 1 因為女生每次向男生抱怨一堆問題時,得到的答案都包含多喝熱水這一項,並沒有實質性幫助。久而久之,女生就會極度反感男生說 多喝熱水 了。2 女生比較感性,男生則相反,不夠感性,比較理性。男生的思維直來直去,想問題偏向於解決問題。比如,女方想男生抱怨身體不舒服,姨媽疼得厲害,其實女生是知道解決辦...

女生對男生說指頭有長短什麼意思,女生對男生說十個指頭有長短什麼意思?

就是說人有力量不同,地有沙巴樑煘,人和人的比死雞和鴨比的淹死,每個人都有他的長短處,十指還不一般齊呢,所以不能片面看問題 大俠之夫君 很高興回答問題,意思是手指不可能一樣長短,事情也是不可能百分百一樣完美 啊沒多大 人的手指蘊含著很多人的命運資訊,預示著你的人生運勢。有的人總是羨慕別人有纖纖玉手,看...

男生說女生情商低是什麼意思,女生對男生說618是什麼意思

傻笑一波 男生說女生情商低是什麼意思?就是說你情商低呀,沒有什麼意思。個人覺得如果要看你情商低不低,主要看前後他說了些什麼。其實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基本上就可以判斷出你的情商確實不高。因為如果情商高的人在別人對他說情商低的時候,他首先會想到的是如何轉變這種狀態。讓自己表現出來應有的情商。或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