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會討厭某些女生,為什麼有些男生會討厭女生

時間 2021-09-14 04:40:45

1樓:夕月☆冥

呵呵,我覺得男生討厭的女孩子有以下幾種吧

1 長得不咋地還不注重外表的,女孩子不需要濃妝豔摸,但基本的清新還是應該有的

2 對待感情太隨便,自以為是情場高手

3 愛嘮叨且沒有涵養

4 過於羞澀,讓人覺得難以接近,目前這種女孩好像已經挺少的了

2樓:爛鞋帶

太傲太拽

太醜太傻

太辣太嬌

3樓:成浩氣

太正常了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每個人的

4樓:蕭殺紅塵

她太過於在乎自己的言語和動作

!!所以就不自然了

還喜歡賣弄!!穿一件破新衣服就在你面前晃來慌去的!!特討厭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主要還是視覺的影響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他討厭你~ 呵呵.........

比如初中時有個女生追我,追了三年,我沒答應升入高中也在同一個學校但不同班,然後她老是說我的壞話!全校都知道!

***害我沒考好!

以後我看到她我都討厭她.哼!

7樓:蒙牛的奶好喝

原因很多也很具體。男生討厭女生

1.女生是恐龍

2.女生說話很假很嗲

3.女生打扮不合適

4.女生說話很大聲

5.女生太高傲

6.女生不理他

7.女生自以為是

8.女生看不起他

現在想不出來了

為什麼有些男生會討厭女生

8樓:計州臺茗

因為女生在沒bai考慮男du生情緒的時候說了不該會zhi說的dao...做了不該做的...就是這樣內...

昨天我剛被女容生氣...就說了討厭她...不過這樣的討厭也只是當時的心情所致...

或許一段時間就沒感覺了...畢竟因為小時而記著傷了自己不值得啊...

9樓:桑禮潮風

因為有抄的人看得太透徹了。比如有時襲候經常思bai

考戀愛是為了什麼,是為了欲du望?還是為了物質zhi?還是dao因為孤獨?

比如你向他搭訕,他也會思考,你是為什麼向他搭訕。是你覺得他的外貌,還是因為他的富有?也有可能他曾經是條舔狗。

現在變得討厭女生。也有可能是女生喜歡依附於他人的本質。或者他有心理潔癖,或是性潔癖。

有的男生一旦單身太久了,就會物極必反,就很難愛別人了。

10樓:五清資雨筠

我一般叫我們班上的女的叫“堂客們”

因為她們的一些舉動,我們男的真的受不了,就像我們男的有些舉動她們也受不了一樣,比如,我們在打籃球的時候,**服打!她們有的就受不了!

11樓:雋傅香令子

不喜歡女生的原因可能他是同性戀,或者對這個女生看不慣,不喜歡!

12樓:匡起雲潘丙

因為那個男生受到

bai了感情上du的傷害

所以就對女生很反zhi感

也有可能是因為dao家庭回

的原因像父母離異啊,經常吵

答架啊,或是他媽媽在外有情夫啊,爸爸在外有**啊要不然就是自戀狂,或沒有女生讓他有好感

也有可能是因為他和女生和不來

要不就是他朋友不喜歡和女生在一起,而他也受感染了再著,有可能是他覺得女生很煩,他個人又喜歡安靜或是看了什麼書,電視一些東西,讓他身有感觸,所以討厭女生反正很都拉,什麼都有可能拉...............

13樓:希培勝姚寅

女生來說bai,真的很討du

厭男生很色的。起碼

zhi來說,女生很dao

14樓:植耕順溫午

很有可能是男生發展到了青春期出現的異性排斥現象在孩子9~10歲出現,持續時間大概專1~2年,這個階段由屬於身體開始出現一些青春期早期的生理變化,孩子在潛意識裡不願意讓他人發現自己身體的變化,因此產生對異性的排斥心理。

其實是很正常的,隨著年齡進一步增大,會逐漸回到正常的。畢竟異性相吸的事實擺在那裡。

但是如果男生已經年齡很大了,比如18+,那就可能是心理原因了(我就不信18歲了還有剛開始發育的人)。可能是以前心靈受過傷,或者有自卑心理等等,這是不正常的,建議去看心理醫生,畢竟發生這種事情對以後的生活會產生較大影響。

15樓:劍牧滕文姝

因為女生有時候很煩

、又瘰唆

還無理取鬧

又或者惹到男生了

為什麼分手後男生會非常討厭女生?

16樓:1米的風

從生物學角度來看 剛成年男性雄性激素旺盛 通常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這是天性 隨著慢慢成熟 才會比較符合廣大女性的擇偶要求 而女性不一樣 懵懂的愛情火苗燃起後 心理上會有很大的影響 細膩豐富的天性 為了情感可能做出常人不會去做的事情 較差的心理承受能力 讓女生失去了原有完美甜蜜的形象 換來的是竭斯底裡 奉勸各位還在青春期男生 即相遇 莫相恨 人生短暫 哪怕分離 不要讓彼此留下傷痕 畢竟曾經相愛過 多年後回憶往事 大家都可以閉目微笑 坦然面對未來新的每一天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同事關心你,要麼在乎你,也許會希望你離婚,他來追求你,原來是他不那是同事關心你,要麼在乎你,也許會希望你離婚,他來追求你,原來是他不願意破壞你們的家庭,還是有仁愛之心的。這種同事不錯,可以作為朋友來相處。破壞你們的家庭,還是有仁愛之心的。

這種同事不錯,可以作為朋友來相處。

18樓:小麵包

那可能是因為你們分手的方式太過激烈,你面目猙獰的爭吵或者不顧形象的咆哮讓他感到恐懼。

和平分手的話,男生不會討厭女生的,但是這樣的話舊情復燃的機率可能比較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不知道你們之前發生什麼事情了

為什麼中學和大學有很多女生都討厭男生?什麼心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班主任您好!您說的情況在我的中學時代和大學時代也曾遇見過,而且是親身經歷和感觸過。我作為一名男生來說,象您這樣的情況我在大學的時候也曾想過該如何處理班上男同學討厭一位女同學的情況,想到個方法慢慢的奏效了。

我不防推薦給您幾種看看是否適合您的實際情況。首先要知道學生也愛面子,愛自尊,特別是男同學更好面子,而女同學卻好自尊。從這個根本上解決就不難了。

您應該單獨先找男同學在最恰當的時機和他聊天談心,不要開門見山的談為什麼討厭女同學,應該先博取他對您的信任和尊重,認為您的話對他來說就是一種不可抗拒的魅力,這就是要打心理戰哦。不過大人多說點好聽的話貼心的話,小孩子會立刻很傾心的和您交心。一次兩次談話後博取他對您的完全依賴和信任後慢慢的引入關於討厭那位女同學的話題上,比如問問他對那班上的女孩子有什麼看法覺得哪位女同學的學習或者生活上怎麼怎麼樣。

這樣讓他自己把重點人物說出來,而不是你來幫說出來明白嗎?這樣他會完全的把自己心裡最真實的想法告訴您,那後面的問題可就好辦了不是麼?適當的引導他如何處理和女同學之間關係,慢慢的他會心裡有一定性的認可。

之後就放開先適當的觀察一段時間,還有一點就是多給這位男同學一些任務做做,比如幫班裡負責搞搞活動什麼的,或者在班上給點小差事做做,這樣他會心裡覺得您對他的信任和賞識,那麼他就會很願意聽您的話了!這個應該不難吧?之後就是找女同學啦。

找她聊聊天,也是同樣的方法,不過這個聊天的最終目的是得到女同學對那位男同學的寬容。讓她發現男同學其實也有優點,比如在什麼什麼方面上。讓這位女同學完全丟掉過去的思想包袱和不滿的心態徹底寬容那位男同學。

那這樣的話之後就是第三步了。在課餘時間組織全班同學搞搞課外活動,多讓他們互相接觸和配合參加一些比賽類的活動,小競賽什麼的。那名次都歸根到他們2個身上,而不是某一個人身上,明白嗎?

說白了就是合作精神最主要。這樣讓他們彼此發現原來對方還是有很多優點的,這樣慢慢的他們就化解了之前的壞行為了。那這帶頭的男生討厭心理去掉後,自然後面跟隊的那些男生也慢慢的就不會跟的一起討厭女同學了。

我說這麼多不知道您明白沒!其實我挺注重孩子心理教育的,90後的人心理完全和我們80後的人是不一樣的。希望我的方法對您有幫助。

一定要記得打心理戰,博取他們的信任和依賴,那後面的事就好辦很多了。

21樓:劉傻妮子

這是由於社會上的不良風氣之影響,造成的心理定勢。

是一個自我保護的舉措。好。

女生為什麼會喜歡男生,女生為什麼會喜歡男生

快速戀愛學堂 一個喜歡你的女生絕對不會找你借錢,因為這種事情丟面子,女生喜歡你就要面子。 討人厭 導致了我們對異性的渴望更加強烈。但是因為社會因素,你能常常和男人之間交往,還是一個心理學的問題,男女之間的交往就要少些。從生物學的角度來看,從小老師及父母就叫我們不能耍女朋友,古人就說過 男女有別。從心...

男生為什麼會突然不理女生,是因為討厭她嗎

井熊熊辰 有以下原因 一 心情不好,壓力大 二 看不到將來的希望,不想耽誤對方 三 對於你們之間的事,有效地方想不清,想冷靜四 有新歡了 你問清楚原因再下手吧。 不是吧,其實男生越來越大想的也就越來越多,多的已經超出了你們女生想象的範圍,真的。也許就是因為你和別的男生多說了幾句話,也許是因為一次他喊...

男生為什麼總是那麼會惹女生生氣,男生為什麼喜歡惹女生生氣

因為男生跟女生的思想不一樣。想的東西不一樣,想法不一樣。女生不喜歡男生那樣想,男生覺得自己想得,沒錯。兩個人的想法不一致。還有,兩個人中,有乙個劈腿或者怎麼樣,被女生發現 理由多得是,好好想想是你錯了,還是她錯了。錯了就是錯了,千萬別遷就。什麼事情都要好好談談。那是因為女生喜歡生氣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