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為什麼會強吻女生?男生對女生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6-06 19:46:53

1樓:步詩筠

男生為什麼會成為乙個女生?男生對女生是什麼感覺?想問乙個女生的話,可能就是真的很愛她,但是卻又得不到的那種吧。

2樓:礦泉水的qq名

如果說乙個男生會強吻乙個女生,那這個男生肯定是因為喜歡這個女生,而女生卻不喜歡這個男生,但是男生又不捨得讓女生離開自己,所以可能會採取一,所以可能會採取一些比較激烈的方式來對待。

3樓:斐飛蓮

他很喜歡她,所以才會強吻,女生應該不怎麼喜歡他,如果女生告他,他要負法律責任的

4樓:來自舜耕山長身玉立 的迷迭香

可能喜歡這個女生吧,可能這個女生平時對男生也比較曖昧,男生感覺到了女生的好感才敢如此行為吧,但如果女生不喜歡這個男生,一定要明確的拒絕

5樓:

那是因為這個男生非常愛這個女生,女生還沒準備好男生就強吻了女生。

6樓:夢月

男生是喜歡女生吧,接吻是比較私密的行為,討厭乙個人肯定不會去吻她

7樓:麥迪文

強吻某個部位的神經控制大腦做出的動作,男生對女生的感覺你自己摳腳底板試試。

8樓:

性慾旺盛,就會帶來強吻乙個女生的結果。性衝動。

9樓:載語

這個男生強吻了這個女孩,也許是太愛這個女孩子了,他就空制不住自己了。

10樓:

雖然這樣不道德,不好,但是從內心來說,每個男人都有這樣的衝動。

只不過自己的大腦告訴自己,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樣不好,所以不這樣做而言。

其實強吻女生是比蜜還甜的感覺,男人之所以這樣是因為喜歡這個女生,一時沒控制住而已。

11樓:

男生不知道女生取決於顏值

12樓:

男人喜歡這個女生的,平時兩個人估計也是很熟悉吧?

13樓:狙擊天聖

一種是攔不住的喜歡,一種是單純的**發洩。

14樓:丙子石

這是在犯罪,可以打110報警

如果男生強吻乙個女生,女生會什麼反應?

15樓:江然_錦

如果這個女人喜歡這個男人,那女生是會很害羞的,如果不喜歡,那就會很生氣。

男人強吻女生是要分情況的,如果是女人口是心非的情況下,男生強吻女生,那無可厚非,可以拉近兩人之間的感情。

男女之間的感情是非常奇怪的,當經過了長時期的曖昧後,彼此之間覺得確定關係的時機已經到了。但是很多女生就會開始扭捏作態,或許是因為害羞也或許是覺得應該更矜持些,女生會拒絕男生的親近。

當女生態度不明的時候,男生強吻女生會拉近兩人之間的距離,乙個男人會強吻乙個女人,很多時候是因為他對這個女人有感覺,而且這段感情很濃厚,急需爆發。但是面對男生有意無意的表白,女生卻總是態度不明確,甚至含糊其辭。

讓男生感覺非常沒有安全感,迫切覺得自己應該做點什麼來增進彼此的感情,讓自己心安的是偶,他會想要強吻女生,逼她直截了當地和自己確定關係。

當男生思念爆棚的時候,強吻女生也是很正常的。強吻是一種情緒的積累,很多時候是一種情緒的爆發。而當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的思念到達了乙個極點,非常渴望能夠見到她的時候她出現了,男人就會忍不住想要一親芳澤。

而由於太過於激動,這個時候的接吻沒有任何的技巧性可言,很多時候都是非常激烈霸道的強吻。男人強吻你的時候越是激烈,代表他對你的思念越是濃烈。

男女之間的關係就像是對弈,而霸道的女生很多時候會讓男人有一種征服感。喜歡的女人越是霸道,男人就越想要做些什麼來征服她。而強吻就是其中乙個敲門磚。

當兩個人因為一點小事而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候,男人在衝動之下會強吻此時正憤憤不平的女生。想堵住她嘴的同時向她表明此時的強弱關係,讓女人折服於他。

16樓:還記得

男生強吻女生一般女生都不會掙扎,也掙脫不開,男人只有情緒激動才會做出強吻女人。一種接大歡喜,一種男生對女生平時特別照顧,女生不喜歡也不討厭大部分會當作什麼都沒發生繼續做朋友,之後順其自然,另一種臨時接觸不多,會更加疏遠

17樓:被遺忘的守候

肯定會逃脫的,感覺特別反感,而且如果不喜歡這個男生的話,以後都不會搭理這個男生。

18樓:嘉興爸爸森

那要看女生對這個男生的看法了,假如女生喜歡,那自然很開心,假如女生很討厭他,那肯定更加厭惡了。

19樓:拉不拉卡

女生可能會非常抗拒,以後會更加討厭這個男生,會覺得這個男生一點紳士風度都沒有。

20樓:free一一波波

如果那個女孩子喜歡那個男孩子的話,她就會覺得很害羞,如果那個女孩子不喜歡那個男孩子,就會罵他。

21樓:qqy安逸

如果女生喜歡你的話,那就一定皆大歡喜了,如果女生不喜歡你,那你就完蛋了。

22樓:32512孤島

會嚇一跳的,可能還會臉紅然後本能反應就是去掙脫,畢竟這個突如其來的事情會讓人第一時間就選擇推開。

23樓:顏如宋玉

我覺得女生可能會立即把他推開,然後再給他一巴掌,畢竟女生是不喜歡被強吻的。

乙個男生強吻乙個女生....男生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24樓:天德明營菁

如果是因為愛而吻那個女生,而且是當眾的,那麼這個男生西方化的求愛方式的勇氣令人佩服,雖然差強人意.

如果說心中無愛,在對方不情願的情況下強吻對方,那只能說是流氓成性了.

25樓:圭茜茜常墨

也許那個女孩有男朋友了

而他不願意放棄

就會行成這樣強迫

26樓:矯昆綸鞠泰

愛是有無數種表達的方式,強吻也是一種表達,沒有感覺是不會強吻的,方法也許有些蠻橫,但是他心裡很想你接受他的

27樓:澹臺訪夢穰洲

這個嘛..

應該是喜歡她吧.

因為喜歡她.

才會想要更親近那個女生吧.

不過大概那男生不會表白吧..

在什麼情況下,男生會強吻女生?

28樓:海涵花擼擼

當你們的心靈在接近、接近,你會發現她的眼神的變化,你會感受到她對你的感情在加溫。你會感到有乙個時刻在接近,直到你感覺這個時刻已經來到。然後你就不要猶豫,不要膽怯,不需要問她,猛烈的強吻撫摸。

這樣你就會得到女孩的心。

29樓:蘇笙踏歌

第一,心中的女生對其他男生表白

第二,表白了心意女生還不明白

第三,表白了心意女生一臉不屑

第四,吻過女生後女生還是很倔強

30樓:brutal斯蒂文

只是親吻的話,說明女生長的好看,而且男生比較懂得女生的感受,而且這是一種特別的感覺:說明男生心中有女生。

31樓:咪咪

生氣,忍不住的情況下

32樓:~誰

應該是你惹他生氣的時候

33樓:討人厭

..:一定一定要確定她對你是有感覺的.,也不是情緒的失控強吻歸根結底是個技術活,不是徹底的抗拒,不要這麼企圖心的去強吻當事情發展到非這樣做不可的時候先決條件在於,強吻表達心意也就不會這樣令人神往了

冷靜點吧.如果都像偶像劇那樣兩情相悅的話.,她那時的表現只是期待浪漫場景的出現,或者說

男生在什麼情況下會強吻乙個女生?

34樓:討人厭

..:一定一定要確定她對你是有感覺的.,也不是情緒的失控強吻歸根結底是個技術活,不是徹底的抗拒,不要這麼企圖心的去強吻當事情發展到非這樣做不可的時候先決條件在於,強吻表達心意也就不會這樣令人神往了

冷靜點吧.如果都像偶像劇那樣兩情相悅的話.,她那時的表現只是期待浪漫場景的出現,或者說

女生為什麼會喜歡男生,女生為什麼會喜歡男生

快速戀愛學堂 一個喜歡你的女生絕對不會找你借錢,因為這種事情丟面子,女生喜歡你就要面子。 討人厭 導致了我們對異性的渴望更加強烈。但是因為社會因素,你能常常和男人之間交往,還是一個心理學的問題,男女之間的交往就要少些。從生物學的角度來看,從小老師及父母就叫我們不能耍女朋友,古人就說過 男女有別。從心...

男生為什麼這樣對女生啊,男生為什麼這樣對女生啊? 50

為什麼會說男生喜歡她,我看了三遍也沒發現男生喜歡女生我覺得男生有點貓膩,讓女生跟他買一樣的東西,玩曖昧又不答應女生當他男朋友 如果這個男人真的喜歡這個女生,會捨得讓她一個女孩子去主動去道歉嗎,會捨得放她鴿子?我個人觀點是男生可能把她當備胎 不要把自己所有的小心思怪到一個 忙 上這個男生配不上這麼好的...

為什麼男生會討厭某些女生,為什麼有些男生會討厭女生

夕月 冥 呵呵,我覺得男生討厭的女孩子有以下幾種吧 1 長得不咋地還不注重外表的,女孩子不需要濃妝豔摸,但基本的清新還是應該有的 2 對待感情太隨便,自以為是情場高手 3 愛嘮叨且沒有涵養 4 過於羞澀,讓人覺得難以接近,目前這種女孩好像已經挺少的了 爛鞋帶 太傲太拽 太醜太傻 太辣太嬌 成浩氣 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