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跟女生解釋,男生為什麼向女生解釋清楚

時間 2022-06-30 10:20:07

1樓:傻瓜加笨蛋哦

我覺得吧,可能他是不想你誤會,他是不是乙個比較難表達自己情感的人呢?要是是的話,也許是喜歡你很久但是又不知道怎麼開口,亦或者是怕向你你表白而做不成朋友。但是當你誤會他交了什麼女朋友或者有曖昧的女生之類的時候會立即撇清關係而且說的很清楚,甚至會在事後再跟你詳細的說清楚事情的原尾。

ps:自己打的字啊,不要盜版

2樓:摳腳大仙

我估計你是女生。

一般遇到這種情況有如下幾種可能,

1.那男生有沒有女朋友?如果有,他這麼說是不想你誤會。你們的關係可能是朋友。

2.那男生單身。 從你的話中應該這種情況比較可能。

我們接著分析: 他為什麼會給你解釋,①他對你有意思,估計喜歡你,或者就是很好的朋友,但至少不那麼完全是朋友,愛慕之情是必須有,不然也不會給你送東西,簡訊裡還說別亂想啦。

②他是不是在追你? 不然就是追你身邊的朋友。

暫時就分析這麼點。望解了你的惑!

3樓:蔣花心蘿蔔

這個簡單看,還看不出什麼問題,因為這個看似正常行為,我建議,還應該從其它方面觀察再做決定

4樓:黑皮

1,女生是跟自己玩的很好的類似哥們的朋友;

2,女生可能是男生以前的女朋友;

3,女生可能是男生的親戚,但該男生比較靦腆...

這樣就是,他在乎那個女生,在乎她對他自己的想法,他喜歡這女孩子!!!

5樓:夏メ樰櫻

男生可能是怕被女生誤會吧、 也有可能是喜歡女生,怕被女生誤會而生氣啦。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是他說的那樣 在偷葷 怕傳出去出事 有可能怕這個女生誤解 喜歡她

7樓:only馥

怕女生誤會,嘿嘿,對女生有意思,不然為什麼這麼三番兩次的解釋嘛

8樓:淶水縣人公民

他喜歡這個女的啊 就是聽他解釋的這個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希望有人說出你心裡的話罷了

10樓:候雲嵐

最重要是看那男的花不花心

男生為什麼向女生解釋清楚?

11樓:茫海擺渡

因為害怕女生誤會,生氣。越是在乎女生,越是了解或者不了解(自己喜歡的)女生,他就越是很難把控,所以選擇真誠相待。

如果男生這樣對乙個女生,百分之九十九是男生喜歡這個女生!

男生和女生出去,被誤會為是情侶,男生猛解釋,女生認為沒必要管別人怎麼想就沒解釋

12樓:成功的我之歌

我覺得那男的應該是怕女生會尷尬吧,因為一般的就是出去了被人誤會了,通常都會多一句解釋,除非這兩個人都對對方有點意思,那就是笑笑而過!

乙個男生向一女生解釋那麼多幹嘛

13樓:御幹

看具體情況吧,平時她是不時關心你的話,代表她對你很用心,喜歡你的意思。假如平時沒什麼說話,不經常交流的話,代表她只是出於朋友的好意,希望你事業有成,畢竟領帶是代表事業的一種。

乙個男生為什麼跟乙個女生解釋

14樓:有早射_愛力久

至少說明他自己覺得差不多了,給父母看一下,父母覺得可以他就再準備跟你更深的發展了,是認真的了。不過也得看他這人和家庭怎樣,如果都是比較正式的人,那就是差不多,如果都覺得無所謂,那這認真就該打點折扣。

15樓:是衣

可能是喜歡 可能是愛 又或者他討厭被人誤解

16樓:sib東西南北風

重視她,不願意她誤會。

女生為什麼會喜歡男生,女生為什麼會喜歡男生

快速戀愛學堂 一個喜歡你的女生絕對不會找你借錢,因為這種事情丟面子,女生喜歡你就要面子。 討人厭 導致了我們對異性的渴望更加強烈。但是因為社會因素,你能常常和男人之間交往,還是一個心理學的問題,男女之間的交往就要少些。從生物學的角度來看,從小老師及父母就叫我們不能耍女朋友,古人就說過 男女有別。從心...

男生跟女生借錢能說明什麼,男生向女生借錢說明什麼

第一 他真的沒有錢,而急需錢 第二 第一條的基礎上他把你當真正的朋友第三 可能是隻是想騙你的錢 第四 不管怎麼說,個人認為,向女生借錢的男人真的是有點小失敗,不管是出於何種原因。 關係好才結唄。但是我覺得跟女生借錢不好。 禁偌寒蟬 在愛情中,有很多男人喜歡向女生借錢,並以此當作衡量愛意深淺的標準,這...

女生明明喜歡男生,為什麼男生表白的時候女生還要拒絕

猴疤匪 她一定是有她自己的理由啊.她拒絕也許她還有其他的想法啊,或者是她不確定那男生是 不是真的喜歡她,和她表白是不是因為知道了自己 喜歡她,這女孩的想法是 很多的.而且,喜歡也不一定要在一起啊,有時候不在一起也是一種好的選擇.麻煩採納,謝謝 接辰韋 女孩子都這樣,如果男生消失幾天,或者不理她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