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什麼會這樣? 10,女生為什麼會這樣?

時間 2023-06-01 04:51:04

1樓:古龍爾冬

是不是這是她的口頭語,不然真的不知道有啥好害羞的,或者說是他家鄉的一種俗語。

2樓:網友

這是你不懂的,女人就是這樣。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 20

3樓:恬

女生的這種行為是很正常的,這是異性之間的吸引,也是你的害羞,你或許是喜歡他,但是又看著他和別人有說有笑,不好意思去直面他,但你心裡還是挺喜歡他的,沒事我覺得你可以多和他說說話,只有交流多了,才會在一起。

4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總的來說,這個女生對這個男人有點意思,希望得到這個男人的認可和注意。

5樓:隋炳

當你有這種反應的時候,說明這個女生已經喜歡上了另乙個男生。所以當他看見那個男生和別的女生有說有笑的時候,她心裡會吃醋,會生氣。記得下次再遇見那個男生的時候,他就會假裝沒看見或者不理他。

6樓:

你對他有朋友的好感,但是談不上愛!但是又不想被其他異性擁有。

你喜歡他,但是又不敢表白,平常都是朋友相處,那層紗都不願意去打破,怕一旦打破朋友都沒有做!看見和其他異性說笑,讓你產生了醋意!

7樓:浦浩漫

我覺得這個女生對你有一點意思,她上次同你有說有笑是因為他同你的感覺不錯。而今天故意冷落你是想引起你的注意。

我覺得這件事情的處理方式如下,如果你也對他有意思,那你就主動一點。如果你也沒有那層意思,那就當以往一樣。

當作什麼都沒有發生,這樣雙方都不尷尬。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8樓:網友

那我推測你可能對那個男的有意思,有點喜歡那個男的了。只有這種情況下,就到對方跟異性接觸時,你都會很敏感,對對方的一舉一動都很在意!但是到自己身上時卻會刻意躲避!

9樓:劉哥哥l小童鞋

你對他有好感,可能他某一方面吸引你,可能是顏值可能是陽光的笑容。

10樓:萌萌噠

其實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的特點,正是因為女生都有自己的特點,所以會讓女生顯得更加的特殊這樣也會讓我們更加喜歡他。

11樓:州呵白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這個女生看到乙個男生和女朋友有說有笑,她心裡是非常嫉妒,因為他也對這個男生有好感,有一種被別人**的感覺,所以他的心裡非常難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不善交際導致沒有什麼朋友。

內心渴望有人與自己有說有笑。

13樓:天路

從個的反應表情動作可以看出這個人的內心世界,就是你對他印象很好,你暗戀他了。

14樓:立人達人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這是對他有好感,又沒好意思說出來啊!

15樓:你看懂了嗎

可能是比較害羞或者是不想和男孩子說話。

16樓:婚姻情感導師小華

說明這個女生對男生有意思,看到男方這種行為,心裡不是滋味。

17樓:陳阿瑟大本營

應該是對這個人有好感吧,否則怎麼會在意她與異性的接觸呢。至於單獨見面不說話,應該是不好意思才對。

18樓:玫瑰色

你想和他處物件,想去了解他。

19樓:僕青文

說明你在暗戀他,但是又不敢表露出來。

20樓:涼晨

我現在就是啊,就是喜歡啊笨蛋,喜歡到看看竊喜,不敢接近,這是我們小女孩的心思,哈哈哈,我覺得很美妙啊,不過也可能是心動,時間證明一切。

21樓:介南

你可能是喜歡或者暗戀上他了哦,希望你能夠證實自己的感情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對他印象很好,你暗戀他了。

23樓:oo鹹魚不閒

有可能他不好意思讓你知道他的事情。

24樓:謼蓴知

因為覺得突然過去打斷他會覺得很尷尬。

25樓:微光以東

這種情況,說不定是喜歡上他了,或者是覺得有點尷尬。

26樓:

要不你對他有好感,要不你對另外乙個有好感。

27樓:小憨憨

正常人都會這樣的,因為覺得突然過去打斷他會覺得很尷尬。

28樓:網友

就是聊天說出他意想不到的點,他稱讚你,覺得你不錯。

29樓:彌彌吖學姐

可能是你喜歡他吧。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這樣很正常,雖然你們都清楚互相關係沒有確定,但是女生心中已經在一些自以為的細節表漏對你的心意,你也說了,你們算是有一些小曖昧,在女生心中她就把這歸結為你對她的回應。此時的她內心清楚你們互相有好感,你可以把送蛋糕和你鬧矛盾當做小小的吃醋,因為女生覺得你對她也有好感就不能做出向他人示好的行為,這算是女生在耍小脾氣。而在你心中你的理智在生氣之後告訴自己,你們還沒有確定關係,沒必要這樣。

他這是任性,兩個人的互相曖昧是建立在互相對性格等只有乙個模糊的認識,性格完全不相同只能怪罪到原生家庭和成長環境,這種事情兩個人站在一起說清楚就行了。

還要在說的是,如果你們的關係會繼續發展下去的話,一定要認認真真了解彼此的性格習慣脾氣解決事情的方法,找到兩個人相處的舒適區!!!這個很重要!!長情陪伴的必要就是平平淡淡兩個人就是乙個小世界。

如果事情解決之後你並不想繼續她發展,那麼問題就簡單很多了,說清楚之後大家都死了那條心算了,做個普通同事。

希望這個對你有用!!

31樓:土炸炸侃侃車

搞曖昧最傷人,自己心裡沒有度,還怪人家女孩不是你的誰,你也沒想著發展,就不要做那**空調,女孩子不是自信,而是覺得你給了人家有繼續發展下去的苗頭,她才會好好考慮,能不能繼續跟你,結果你自己獻殷勤,還說人家女孩子,有本事你就別搭理,直接說清楚,曖昧啥呢,心裡沒點數嗎?

32樓:coon一煜

你們有點曖昧,可能這個女生太過自信了,覺得你喜歡她。

你不對她好,她想給你點顏色看看,晾你幾天。

33樓:扶芷昳

女生普遍都比較小氣,你送那個不容送他,並且你們還曖昧,他肯定心裡不高興。從後面說的話,她還是喜歡你的,一你喜歡就去找她吧。

34樓:暮光丶覲

因為現在的女孩子都是家裡頭都自己像公主一樣,自個就給自己養成這種習慣,這個毛病啊。

35樓:李廣軍

你既然不想理她,為什麼要跟她搞小曖昧?你自己引火燒身還不想負責,把責任全部推給對方,真不像個男人。

36樓:嚴大大

時間是沖淡很多,但並不是一切。譬如還剩下有關那段感情的美好回憶。

37樓:忻珺

因為她喜歡你了呀,關注了你才會生氣。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 20

3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這個女生有點綠茶 如果你兩不熟悉 她這個行為算是想白嫖了 你兩如果是朋友 可能只是開玩笑 主要看你們的熟悉程度。

39樓:嫩綠的小豆芽

不算,頂多是個提款機。也可以正面的跟她說,你是想做我老婆嗎,花我錢的也就我老婆了。

40樓:zlty巨蟹

1想和你交朋友。

2想泡你。3想白漂咖啡。

看她對你的態度,不過她能這麼和你提要求多半是喜歡你。

41樓:憶駒總部

應該不是,應該只是賤賤的,想蹭吃蹭喝而已。

這種女生一定要遠離!

42樓:聊著聊著就睡著

主要還是看你們雙方認不認識或者熟不熟。

43樓:千代子小姐

他可能想跟你套近乎。

44樓:木禾的

你可以直接問她,不喜歡就冷漠一點吧,別給人家期待。

45樓:推物推的推子

朋友間是要相顧的,如果她一直沒有對你付出過,那就不算朋友。

下回直說「我只會給我女朋友一直買咖啡」!喜歡就繼續聊下去,不喜歡,就這個尬著!算不算撩,這個故事不夠長不能隨便下結論。畢竟社會險惡,且行且珍惜。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 30

4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女生,對很多人或者朋友,同事都是這樣,那可能和你這樣的也很正常,如果說,女生和其他人只是說話並且沒有你這樣的表現,就是對你這樣的表現沒有在其他人或者同事身上被你親眼所見,或者是你們聊天的時候,沒有當事人說過,那可能這個女生對你是個姻緣或過客,但如果只對你乙個人這樣,希望你可以給她一些反應,因為雖然可能你身邊有她,但她身邊也許也有個他,希望你不要因為自己的自私毀了她的她,雖然他心裡也是喜歡她,但她不一定會因為你不喜歡她而去喜歡他。

47樓:巴蜀詩語情感導師

她是明確地表達出對你的喜歡,你心裡是很明白的。

48樓:荔菲紫桖

因為這個女生很喜歡你。她把一切一切都傾注了對你們喜歡。因此她把你對她談工作也誤認為你在挑逗她,導至上演了抱你這場戲。

女人是愛情的尤物,盡快把你的心情和她講清楚。避勉類似這樣的事發生。

49樓:楊素是猛將

每當你問她是否想要談戀愛,她都嘴硬地不想;每當有朋友脫單戀愛時,她非但沒有一點羨慕,反而還保持一副清醒的態度。

有些女生,出差或者是旅行時,總有男朋友護送,而她卻乙個人呲牙咧嘴地提著行李箱,爬上爬下,表現出自己可以擺平一切的樣子。

**。生活中的種種表現,都會讓人懷疑,她是不是看破紅塵的女強人,壓根不需要愛情的滋潤。

但你知道嗎?

其實外表再堅強的女生,也總會有一些特殊的時刻,特別想要找乙個男朋友,談一場膩膩歪歪的戀愛。

**。我想,許多女孩可能都有過同樣的經歷。

當看到美好的事物,例如一朵可愛形狀的白雲,一首好聽的歌曲的時候,都特別想和別人分享,可是當翻遍了列表,都沒有可分享的人時,內心也會突然間被失落填滿。

或者是有了煩心事,卻發現沒有合適的人傾訴時,本就糟糕的情緒更是雪上加霜,感到孤獨和無助。

這個時候,往往會特別需要乙個人,能和她一起面對那些,或憂傷,或驚喜的時刻。

**。只要前任脫單了,那麼她也立馬會蠢蠢欲動。

因為她不甘心 " 落後 " 於前任;不想看到前任竟然對現在的女朋友比對自己還要好;更無法接受前任天天在社交平台秀恩愛,而自己卻總是 " 進進出出乙個人 " 的事實。

**。所以,這個時候的女生,通常會特別想要談戀愛,更希望能找乙個真正呵護、疼愛、包容自己的男朋友,陪伴在自己的左右;

甚至也會有些賭氣地想要讓前任知道,即便自己離開了他,也依然有人疼、有人寵,依舊會過的開心、幸福。

50樓:2017誰是誰非

也可能這個女生是真的對你有好感。向你丟擲了橄欖枝。但是你並沒有回應。

所以說他很失望。但不知你對他怎麼樣?有感覺沒有,如果有感覺可以接受嗎?

如果沒有感覺那就直接了當的告訴他。不要讓這個女生誤會你。

51樓:情感導師小滿

女生為什麼這樣,如果你是男生,你就自自己去研究吧 。

如果你是女生,你跟她關係近的,可以當面去問清楚的 !

你跟她關係不怎麼近,也只好偷偷的觀。

察,暗暗的琢磨 。

52樓:t笑看人生

還沒想這個女生是喜歡你的,看你沒有主動表白,他主動跟你說,個人覺得你應該跟女生多接觸一下,彼此覺得適合的情況下,就跟女生表白,這樣兩個人才可以在一起。

53樓:天天笑

看那個女生是不是大林林的性子,如果不是的話,這樣說肯定就是有含義。如果是比較細膩或者是不善表達的,有可能是一半玩笑,但是有一半有意思,所以你要自己。判斷。

54樓:如此星辰非昨夜

你可以嘗試在工作之餘,不經意的與她討論網上哪個帥哥帥,你喜歡哪個男明星或者男主播,多流露出你的取向,看看她有何反應,如果她反應很激烈,那麼還是與她保持距離。

55樓:鼎鼎大名

在這世上有很多事不明不白,不同人有各自無奈和苦衷,不要責怪,不要忿忿不平,離去的歲月不再是你的現在,現在的你需要的是展望未來!

56樓:薔秋梵同

有這樣一句歌詞「得不到的總想有」!女孩的主動和你談戀愛!並且抱了你這是發自內心的愛!並不是逢場作戲!望你理解一下好嗎!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 20,女生為什麼會這樣?

女生覺得很優秀,這樣去做他一定有他自己的道理吧。就這麼乙個簡單的碰面,你把他寫成個 一樣,你的內心世界這麼豐富。女生會這樣,也許他覺得你不太適合他,所以他才會這樣。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所以呢。每個人的想法也不同,每個人的性格和每個人的不同,因為可能。就有些人都看不習慣。這個是。無法改變的。愛是什麼?愛...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女生為什麼會這樣

鴻鵠 女生的心理不是從你的思維為準的,只要她認為是對的,那就是對的,她就會義無反顧地去做,不會在意別人怎麼想,既使她知道b女和你好,但a女想和你好,她不會考慮別的,只會想和你在一起。所以你是想不明白的。 這個女生不是嫉妒你。她就是暗戀你,她就是看不得別人好的那種人。你喜歡的人肯定會生氣啦。解釋是沒有...

女生為什麼這樣,女生為什麼這樣

b女這麼做有兩種可能。第一,b女本身就是話嘮,不分什麼事情 什麼場合都喜歡喋喋不休。愛出風頭 愛顯擺,不顧及別人的感受,屬於沒心沒肺的女人。第二,也是最有可能的原因,那就是b女喜歡你。當a女和你聊天時,b女在一旁故意搶去話茬,目的就是不讓你和a女有過多聊天的機會。b女搶話說,是為了顯擺她和你非常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