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什麼不喜歡直男,為什麼女生都討厭直男?

時間 2021-05-08 12:44:34

1樓:笨笨男孩

女生不喜歡直男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因為直男他們不懂得浪漫,不會哄女孩子開心。對女孩子往往也不夠關心。所以這是他們不喜歡直男的原因。

2樓:冬風掃微塵

直男實際都是率真的,正因為率真才直,說話不經考慮脫口而出,有時讓人接受不了,所以女生不喜歡直男。

3樓:閆富

其實女生定義直男其實只有一個標準:你說的話讓我不開心了,你就是直男。你不會哄女生開心,你也是直男。你不明白女生的想法,你也是直男癌。所以很多女生普遍不喜歡直男。

所以直男被定義標準,是讓她不開心了。首先惹女生不開心還不明白女生的心思很容易被定義為直男,這就是女生普遍不喜歡直男的原因。說到底,是目前的社會氛圍,“直男”這個帶有貶義色彩的詞語,才會深深烙在男生的身上。

為什麼沒有人敢說女生是“直女”。原因就是“女生生來就應該被寵愛”這是目前大多數女性的一個認知,不寵愛我,不理解我,你就是鋼鐵直男。

其實女並不是普遍不喜歡直男,而是不喜歡那種自視甚高、目中無人、天上地下、唯我獨尊的直男癌,不要太大男子主義。

為什麼女生都討厭直男?

4樓:seoer歌德

“直男”:在任何情況下都只喜歡女性的男性;

“直男癌”:直男癌一詞源於網內

友對活在自己的世界觀、容

價值觀、審美觀裡,時時向別**露出對對方的不順眼及不滿,並略帶大男子主義的人的一種蔑稱或調侃。一般觀點認為,直男癌人群通常都比較自以為是,並伴有漠視女性價值,物化女性的言行;

那麼女生為什麼都討厭“直男癌”的男生呢?

主要原因是:惹女生不開心還不明白女生的心思,原因就是“女生生來就應該被寵愛”這是目前大多數女性的一個認知,不寵愛我,不理解我。

5樓:白了小了度

現在有個詞叫抄“鋼鐵直男”,說的

襲是那種直性子不懂得變通的男生,聊天把人聊死,不解風情。

好多女生都喜歡“暖男”,細心體貼,知冷知熱,正好和直男相反,女生都是小公主,都希望被呵護,身邊有一個暖男呵護,所以直男在現在是很沒有市場的。

萬事學會變通,多替女生著想,遠離鋼鐵直男,做一個暖男!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生討厭的並不是直男,她們討厭的是自己的男朋友是直男。

在一段親回密關係中,女

答生總是想得到很多東西,這些東西可能是一隻口紅,也可能只是一個擁抱。其實想要從男朋友那裡得到這些並不困難,嘴巴一張一合的事情。但是不少女生都免不了覺得,自己要來的總是沒有男朋友主動給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得所有的女生都討厭直男。這個還是要看什麼性情的女生。直男其實也是有優點的,只是說話不會圓通,不會討女生歡心,情商低。但品性耿直啊,不懂得花言巧語。

8樓:回憶七彩的童年

直男 太直接,不會變通,男人不會變通就沒有情調,不會花言巧語,說話會把你聊死,旁觀者聽他和女生聊天會笑死,這種笑就是太直了,生活沒趣,女生當然不會太喜歡,不過這樣的男生過日子背叛女人機率很少。

9樓:匿名使用者

直男是情商低,或對價值**的比較高?不懂得對討女人歡心,什麼事或人不要說的很肯定,直男也有優點的,情商高的也有缺點的,關鍵是他得喜歡你才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未必,只有成熟的女生才會喜歡直男。那些喜歡浪漫討厭直男的女孩容易被花言巧語迷惑上當。有時候直男特別討女生喜歡。因為特別有個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問的是直男癌吧!直男癌主要是不尊重女性,物化女性,尊重是很重要的。直男單指喜歡女性的男性。

12樓:你的小伯爵

她們是討厭直男癌吧,還特別大男子主義,個人英雄主義吧!兩個人在一起,是平等的!不是哪個人的一言堂!多多溝通,傾聽對方的意見,才能更好相處!

13樓:淡雅暮

你好,你

bai看那個女生

du,濃妝豔抹,穿得zhi花裡胡哨,一看就不dao正經!”、“從專豪車上下來,你看,還用屬的蘋果最**,一看就是被包養的二奶!”、“看她穿那麼少,就是出來勾搭男人的……”

人有多無知,才會那麼隨意地判斷別人。別用你淺薄無知猥瑣的心去判斷別人,僅靠一眼,你根本沒資格隨意發表這些言論,從你嘴裡吐出來的,都能暴露你的本性。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太直白 有的話直接說出來了不會考慮女生的感受

15樓:匿名使用者

sb,彎男也不喜歡女人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可能比較耿直,不太會哄女孩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男就是指說話特別直接的男人。

他們不但說話直接,對女生的回話也只是聽字面的意思。答就好象女人說我冷,直男就會回答:你冷就多穿點衣服。

直男只會思考你說的話的基本含義,不會去費心思去想你為啥要說這句話,目的是什麼。

直男就是想得太少。暖男就是想得太多。

女生為什麼不喜歡瘦瘦的男生,為什麼女生都不喜歡太瘦的男生?

惠風和暢 在這個以瘦為美的時代,女生為什麼不喜歡瘦瘦的男生?作為一個女生,對有 女生不喜歡瘦瘦的男生 這一件事,我是最有發言權的了。因為同樣身為女生,我也不喜歡瘦瘦的男生。首先瘦瘦的男生看起來就是很沒有安全感的樣子,要是真有什麼事情發生的時候,瘦弱的身體無法保護自己。帶出去也沒有面子。還有就是,瘦弱...

為什麼大多數女生都不喜歡直男,為什麼女生不喜歡直男

很多女生不喜歡直男的原因的一般是因為他們,說話直 做事直,不考慮別人的感受,他們特別喜歡給女生講道理,而女生大多是感性的,對於講道理完全不接受,而且不夠浪漫,不太懂站在別人角度考慮問題 還有大男子主義的傾向,所以女生們不喜歡這種男生。有不少男生不太懂得和女生相處,有時甚至經常爭吵,這是因為他們真的是...

為什麼女生不喜歡太瘦的男生,為什麼女生都不喜歡太瘦的男生?

橙子潔兒 第二,男生太瘦的話,跟稍微胖點的女生走在一起,就會形成鮮明的對比。一般情況下,都是男生比較壯實,女孩比較的小鳥依人,這樣看起來都會覺得很舒服。試想一下,如果反過來的話,怎麼看都覺得辣眼睛。為了不讓自己的胖凸顯出來,很多女生會喜歡比自己身體好的男生,至少看起來是正常的。男生太瘦的話,真的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