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病毒感染者吃什麼可以增強免疫力

時間 2021-05-08 12:41:06

1樓:施法迪抗菌凝膠

其實,提高免疫力對清除hpv有非常積極的意義,平時我們需要多點攝取蛋白質和維生素,特別是維生素b族。 現在的社會,人們普遍缺乏維生素b族,這是因為當代飲食越來越精細,導致食物中的維生素b族越來越少;攝入的糖和脂肪越來越多。加上現代人生活節奏快、壓力大、熬夜多,也會消耗大量的維生素b族。

如果b族缺乏,人體就很容易出現各種炎症,人體代謝容易出現障礙,人會極度疲勞,抑鬱等。這些問題,都很容易導致hpv感染。 我的建議是,日常中多吃含蛋白質的食物,例如牛羊肉、深海魚、牛奶、雞蛋、豆製品等。

還要多攝取維生素高的食物,例如大麥、洋蔥、西蘭花、苦瓜、蘆筍、葡萄、蘋果、桃子、玉公尺、番薯等。 還有,富硒食品也對免疫力很好,比如富硒大公尺、動物肝臟、桑葚等。 最後是含有β胡蘿蔔素的蔬菜,比如胡蘿蔔、番茄、木瓜等。

辛辣和奶茶冰飲是年輕人的標配,但這些食物對子宮黏膜刺激很大,尤其是大量的咖啡因,會加劇**炎、宮頸炎等**炎症的病情。所以感染hpv,這些食物是禁忌。 最後還要和大家強調一點,如果有尖銳濕疣的,要少吃海鮮,同時也要戒辛辣食物和煙、酒哦。

2樓:井霽昀

hpv病毒感染者,hpv陽性吃什麼提高免疫力,可以多吃一些高蛋白的,補硒等等。先看是不是高危陽性,高危陽性最好做tct檢查。

今天看到乙個人說她感染的是hpv16和36陽性,是備孕檢查查出來的,這個好像耽誤備孕懷孕。她沒有管,怕吃藥對備孕有影響,,過了半年再去查還是hpv陽性。雖然也鍛鍊也不熬夜,但是還是沒好,所以大夫就開了干擾素,,(不過感覺好貴,我看她說干擾素半個月的量就花了一千多)還吃了個什麼 高吉星_蛋白硒,提高免疫力,又過了好像是三個多月,去複查已經轉陰了,可以試試。

感覺hpv陽性不應該太害怕,應該多調整自己的心態,心情好一點。還有就是平時真的應該多注意鍛鍊身體,多跑跑步,同時要養成好的生活和飲食習慣,保證能按時作息不熬夜。

多吃富含維生素、蛋白質的食品有助於轉陰,如新鮮的蔬菜、水果及牛奶、雞蛋等。

加油,希望對你有幫助。

HPV病毒感染 沒有症狀怎麼治療

具體要看你感染的是高危哪個亞型!不要太緊張,只有hpv18 16 56型高危陽性比較容易轉為病徵。但是16和56兩種病毒亞型的致病能力上有一些區別,16強於56。最根本的區別就是16和56基因上有一些差異。基因上的這些少許不同是他們存在這些差別的根本原因。如果不放心你可以做個宮頸刮片,看看結果。一般...

請問由HPV病毒感染導致得上溼疣,醫生說是惡性,再不治療就會

溼疣就是溼疣,又不是腫瘤,哪有什麼良性惡性之分的.會不會導致宮頸癌其實很簡單可以自己檢查出來.你去直接做個tct,正規醫院都可以做,大概是180rmb.裡面有一項是檢查cin的.就是癌前病變.如果結果正常的話,就沒有任何問題.cin3 宮頸癌前病變3度 以上才有可能開始癌變.癌變跟溼疣沒有必然的關係...

是不是病毒感染?求助,病毒感染是怎麼回事?

1 重灌系統,2 重裝完之後,請不要雙擊開啟除系統盤外的任何硬碟 這個關鍵,如果你不注意的話,系統就白裝了 3 重灌好進入windows後,點選 開始選單 執行 然後輸入 d autorun.inf 執行,然後彈出乙個 自動執行配置檔案 視窗,裡面的東西就是病毒自動執行文字。你把裡面的文字刪除,只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