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痘後留下硬結能消掉嗎,臉上長痘痘後,留下一個硬結,能消掉嗎

時間 2021-05-08 12:46:42

1樓:**管理師麗姐

痘痘百花齊放,成因各異,男女有別,臉上硬硬的痘痘怎麼辦,能自己消除嗎,麗姐解說!

2樓:禾曾佟銳澤

這東西我下巴上也長過,自己的經驗是任其自生自滅,只要清潔好**就沒什麼問題。我對醫生一般沒什麼信心。

3樓:孟陣

痤瘡有些會引起區域性**的增厚,硬結,主要還是毛囊性的阻塞導致的。現在這個歲數新陳代謝比較旺盛,容易出現痤瘡,還有便祕,內分泌失調,辛辣刺激的食物等都容易加重痤瘡的發生,現在的硬結預防好感染,減少痤瘡的發展即可,必要時結合當地**科的醫生。

4樓:信任滿足你

當心亂用外用藥的毒***,引起**萎縮;青春痘、粉刺及黑頭與面部**主要跟心情、飲食、內分泌及肺胃熱重導致有關;注意面部清潔;嚴zxzs禁227擠壓;

5樓:

長鬥豆不要慌張!

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作息規律!

不吃辣不吃油膩的東西!

不熬夜!多喝水!

慢慢鬥豆就沒了!

如果逗鬥根深蒂固的話!

颼 俏臉嫣兒

能夠heip到你!

/..m.

6樓:敦算術故

發現臉上長滿痘,千萬不能用手去擠壓它,這樣會造成破裂甚至感染,因為痘破裂後會有一個傷口,傷口容易滋養細菌,就容易感染,所以大家儘量保證不要弄破它。然後要做到每天勤洗臉,學一下《秀臉芸芸》文中的講的,洗臉有個講究,通常的涼水洗臉只能去除表面的汗漬,洗臉的時候要用溫水,再用點食鹽,食鹽的去汙能力極強,尤其在臉上,用鹽洗臉後能保持臉部清潔。

平時飲食要清淡,尤其是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刺激的食物容易引起更多,火氣重的食物也不能吃,因為體內火氣無法排出就會從臉上長出來,所以清淡飲食也很關鍵!!不要熬夜!!!

7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痘痘真的艱辛嗯,然而最近一段時間的堅持不懈,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減輕了很多。濃茶、咖啡、可可、巧克力等也易激發油脂。可以看主頁的分享。

8樓:有魅力的實在殷

頑固的痘痘非常煩惱哪,經歷了近兩個月的努力對抗,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減輕了很多。平時注意要多飲水、來主頁看看吧。

臉上長了痘痘,好了之後留下了一個小硬塊。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這是痘痘消失後留下的痘印,一般恢復的比較慢,可能要幾個月左右才能恢復,慢慢等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長過這種很大的痘

痘,這可能是由於內分泌失調或者你最近心情不佳造成的。這種痘痘你千萬不要擠,擠得話會留下很大的坑。你只能等**自然吸收,一般少則1個月,多要小半年,主要取決於你的血液迴圈和吸收速度。

慢慢地,硬包和淤血就會被吸收下去了。總之,什麼事要想開點,為了美麗,你說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屬於個體的膚質的問題導致的了,可以考慮使用一些維生素e軟膏等的了,另外的話,建議不要擠壓,是可能導致發炎的問題的了。

12樓:奢岸

樓主請問你的好了嗎?我和你情況一樣,烏青的硬塊,一個月了還沒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摸起來硬硬的?

其實我覺得臉上長痘子這種事情還是不要太過著急。臉上**很脆弱,禁不住我們一次一次的嘗試。所以,最保險的方法是等它自己好。如果不放心,可以試一試茶樹精油。

我那段時間就是長痘子長得很厲害,而且擠出來的痘痕還消不下去,我媽就買了茶樹精油給我擦。沒幾天就好了。

ps:茶樹精油是可以直接擦在**上的。晚上睡覺之前擦效果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脖子上也有一個,不知道和你的一不一樣,但我這個已經好不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酸奶 用控油的洗面奶

16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痘好煩惱哪,但近段時間的努力堅持,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讓我解決了。飲食儘量清淡,多喝水,來主業看看我怎麼用的吧。

青春痘 臉上青春痘留在**裡面的硬塊該如何消除

17樓:殷鉞翔

一、可用以下兩種方法去除青春痘留在**裡面的硬塊。

1、用按摩法去除痘印

按摩可以促進面部**的血液迴圈,增強**的修復能力。因此,剛剛脫掉血的疤痕可以用按摩法來去除。

方法:先在臉上塗抹一些具有修復功能的護膚品,然後用手掌的根部輕揉疤痕處,每天揉3次,每次大約揉10分鐘。堅持按摩兩週左右,疤痕就可變淡甚至消滅。

2、塗抹維生素c和維生素e

去痘印若是疤痕的顏色較深,可將維生素c塗在疤痕上。維生素c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能有效地減少疤痕部位的色素沉著,使疤痕逐漸恢復到健康**的顏色。維生素e能增強**的彈性,並能透過表層**,深入皮下組織,修復受損的部位,因此維生素e也可用於去除疤痕。

方法: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塗抹在疤痕處,並輕輕地按摩10分鐘,長期堅持,就能有效地淡化疤痕。

二、臉上長痘痘的調理步驟及方法。

1、**清理工作要到位。

很多的朋友長了青春痘都會買祛痘或控油的洗面奶,都覺得做好控油,清除面部灰塵等髒物就能祛掉青春痘,一天洗幾遍臉,實際上這樣反而損傷了臉部肌膚。

2、保持充足的睡眠。

每天都應該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多喝水,保持愉悅的心情。只***好良好的作息習慣,才不會導致內分泌失調,從而反覆的長痘痘,所以說,良好的作息習慣也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

3、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

日常生活中良好的飲食習慣也是必不可少的,少吃脂肪和糖類食品,少吃油炸食品及蔥、蒜、辣椒等激發性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防止便祕和消化不良。

18樓:滄海浩波

臉上青春痘留在**裡面的硬塊是增生性凸疤, 針對增生性凸疤可採用的**方法:

1、區域性皮下注射:針對蟹足腫及肥厚性疤痕,直接把藥物針劑注射入痘疤的皮下進行**,而這種藥物的成分以類固醇為主,能抗發炎,並溶解掉髮炎組織,這是目前對於增生性凸疤最簡單也是效果最顯著的**方式。經過數次的注射**後雖可使痘疤漸漸軟化並由凸變平,但對於疤痕組織的色素沉著仍無法淡化,所以**後仍將存有一定痕跡,無法完全恢復正常**的外觀。

2、雷射等光照**如染料雷射等:對於增生性的疤痕有撫平作用。

平時需要注意的事項:

1、祛痘印要做好防晒工作,室外大量紫外線讓肌膚色素開始推擠沉澱,痘印顏色更深更重。

2、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運動,保證規律的作息時間。

3、經常用溫水、硫黃肥皂洗臉,以減少油脂附著面部堵塞毛孔。禁止用手擠壓皮損,以免引起感染。

4、平常多喝水、少食油膩、辛辣及糖類食品,多吃新鮮蔬菜、多吃水果,吃些維生素c和b,胡蘿蔔素。

19樓:女爵丶

青春痘只發生在青春期嗎? 平時坐專家門診時,經常會遇到一些過了青春期的男女來看痤瘡,而且他們都會提到同一個問題,就是“已經過了青春期了,為什麼還會長青春痘呢?”其實 ,所謂的“青春痘”,並不是只發生在青春期。

青春痘,醫學術語稱“痤瘡”,據統計,在青春期,有95%的男性和85%的女性患過不同程度的痤瘡,因此人們形象地把痤瘡稱為“青春痘”,它雖然因多發於青春期而得名,但這並不意味著在其他時期就能“倖免”。一些中年人和兒童也有可能患上。徐州市中醫院**科陳蘇 實際上,痤瘡的發病機理是非常複雜的,雄激素旺盛、皮脂分泌過多以及毛囊內微生物感染是痤瘡發病的主要因素,其他因素如免疫、遺傳等也與痤瘡的發病有關。

此外,個人衛生不佳、使用不適合自己的化妝品,經常攝入高糖、高脂飲食,吃辛辣刺激性食品,飲用烈酒、可可、咖啡等熱性飲料,消化功能紊亂、便祕等,均可促進痤瘡的發生和發展。 檢視原帖》

20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特別艱辛丫,可最近的不妥協,用了這款精華,讓我重獲信心。平時壓力不要太大了,進主頁看看是什麼把。

臉上長痘痘該注意哪些問題,臉上長痘痘後在飲食方面應注意些什麼

果浩宕 從個人衛生習慣抓起 1 長了痘痘可千萬不要用手在那亂擠,亂摸。如果你強烈有挑痘痘的慾望,ok,可以,但千萬不要用指甲去擠,等痘痘長熟以後,把痘痘針消毒,輕輕的挑,把白色膿頭挑出來即可。2 長痘痘最注意的就是自己的個人衛生,洗臉前先洗手。3 睡覺的枕巾請勤洗換,頻率是5天洗一次,洗臉用的毛巾也...

臉上長痘痘後留下難看的痘印,怎樣祛痘印

祛除痘印的良方 在我們出現痘痘肌膚的時候,我們想出各種各種的辦法祛除痘痘,肌膚上的痘痘很快就會消下去了,本以為不會再為痘痘的是煩擾了,但是痘痘消失了,卻在我們的面部留下了痘印。這讓我們一樣的煩惱。那到底要如何才能消除痘印呢?下面讓為大家介紹幾種去痘印的方法。取綠豆粉一包。製作成綠豆粉 在敷臉前先塗一...

臉上長痘痘很苦惱,臉上長痘痘,很是煩惱,希望能夠得到好的祛痘方法!

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齋淑琴申釵 當然可以治好啦!我自己就是易長痘的,也試過很多的方法,現在痘痘好的差不多了,即使偶爾冒出一些痘痘也知道怎麼更好的去護理,非常的開心。所以我特別理解長痘 的困擾,現在我成了專業的美容顧問就是想幫助很多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