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痘用什麼方法能最快最好的去掉翱

時間 2021-12-24 03:17:20

1樓:性凌晴

■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乙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 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 ,突起、成為痘痘。s ■ 另乙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

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 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 朋友,你好,有痘不要擠或摳會有痘印疤可以用薰衣草複方精油,祛痘去痘印效果挺好的 ,可以加我 諮詢~~謝謝(可去粉刺)sos

2樓:上弦月吳華

臉上長座瘡,首先要注意區域性**衛生,放鬆心情,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注意調理內分泌,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在經治醫生指導下使用甘草鋅顆粒,羅紅黴素緩釋片,克痤隱酮凝膠外用,觀察看看的。

3樓:小飛7dt獰

如果臉上長豆是不好,但是也不要怕啊***給你們兩個辦法消除臉上豆豆,每一天早上起來喝一碗鹽水,如果嚴重的話就在早上洗臉的時候,就用牙膏當西面,《注意,用牙膏洗臉只是偶爾,不要天天洗知道嗎?沒***,等你臉上逗逗沒了的時候,會掉皮的知道不朋友們》

4樓:幻境乳酪

這個方法真是太好了!

5樓:frank太叔位採

此時回想,我是讀書的時期,才開始冒侸的,真叫乙個茂盛啊長的,我媽都很憂慮,帶我去了醫院沒去掉,也沒少給我用錢去豆。卻是都是說的比用的好。有人說年齡大了就好了,不過等我到了相親的年齡,也是這樣,不清楚是不是這事,我一直沒把自己送出去。

過後,意外在網上發現了一篇叫【於夢自述】的文章。文中寫了乙個女孩去豆的故事,自己看得實在很動心,就跟著它試了下,結果出奇的好,現今痘痘全平復了。要不你也去找來看吧,真心不錯。

6樓:山東健康諮詢

從技術上來說已經很成熟了,不用擔心風險不過前提要去正規醫院,山東大學附屬省耳鼻喉醫院不錯。

7樓:接靜白軍涉

清潔:溫水洗臉,選用適合油性**的洗面奶,如:阿力魔熊膽清毒洗面奶,保持毛孔通暢和**清潔。不要用鹼性強的清潔用品,因為它會刺激皮脂腺分泌皮脂。

痘痘紅腫表現嚴重時,應採取相應手段使其停止繼續發展。可塗抹阿力魔熊膽克痘露加強型,使炎症盡快侷限。

阿力魔熊膽克痘露(產品特性)普通型可作為易出痘**者的護膚水使用,它可起到預防痘痘出現及清除症狀較輕痘痘的作用,使用時注意遠離眼部。

痘痘初起時,有區域性小紅腫特徵,可冷敷,幫助炎症消退;顏色轉暗後,可熱敷,促使炎症消散。

每天清晨或外出前須塗抹清爽的護膚品,以避免汙濁空氣、粉塵、紫外線等外界因素的刺激,適宜選用適合油性至中性**使用的保濕霜、防曬霜等面霜,不可使用不明適用膚質的護膚品,選擇時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年齡、膚質、痘痘的嚴重程度、分布情況而定。晚間是否塗抹護膚品,用何種護膚品亦應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忌用營養霜等油性護膚品及粉底霜、粉類化妝品,因為它們會不利於毛孔排出所分泌的油脂,甚至堵塞毛孔。

不要用手搔抓患部,禁止在衛生狀況不良的情況下用指甲擠壓痘痘。如前額部有痘,注意不要使劉海下垂,下頜部有痘,不要穿高領毛衣。可隨身攜帶阿力魔熊膽克痘露25毫公升小包裝產品,隨時於瘙癢或必要時塗抹,塗抹前一定要清潔塗抹部位。

痘痘部位若出現膿疱,肉眼可見綠豆至黃豆大小隆起,有膿頭,此時如能小心處理,排出膿液,恢復較快。處理方法:先將欲刺破部位**區域性消毒,然後使用消毒後的粉刺針從最薄弱處刺破膿頭,用粉刺針的按壓端促使膿液排出,清理創面後,塗抹阿力魔熊膽克痘露加強型於該部位。

注意:不可在剛進行完清痘處理後的創面上塗抹其它任何護膚品及**等用品。

**是各種護膚方法中見效最快的一種。唐妃系列純中藥**是國家專利產品,其中除痘型純中藥**是專為痘痘型肌膚而利用現代科技手段開發研製。對青春痘、粉刺、暗瘡等可起到清熱、深層潔膚、保濕滋潤的作用,用後感覺清麗爽潔,效果顯著。

使用方法:取一袋本品,用適量清水調至糊狀(蛋清更佳),塗於面部,以遮蓋原膚色為適宜。讓其保持15-20分鐘後,不要超過30分鐘,用清水洗淨。

該產品可每天一次連續使用,達到理想效果後,逐漸減少使用頻率至每週一次。

痘痘後期顏色逐漸變暗,阿力魔熊膽克痘露修復型特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e,在**青春痘、痤瘡的同時,還能修復肌膚疤痕,特別適用於恢復期及恢復後欲起鞏固作用的患者。建議配合唐妃系列純中藥**祛斑型使用。

·平時注意少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保持心情愉快,做好防曬護膚工作。

臉上起痘痘,什麼方法最快消除啊?

8樓:蕭桂枝岑婉

1.用茶葉水(溫熱的)塗在痘印處.

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

3.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買很麻煩的話,建議可以吃21金維它。

4.早上起來空腹喝一杯蜂蜜水,然後早晚吃**血毒丸.是同仁堂出的,很便宜才五六塊錢一瓶.注意,配喝蜂蜜水效果才大啊!

5.多吃甚麼食物才能淡化暗瘡印呢?

維他命c食物,士多啤梨,奇異果含極豐富維他命c,提子,西柚也是。

避免吃刺激及深色素的食物,例如咖啡,奶茶,木瓜。我建議由內到外**會比較有效。可試用粗鹽在面上輕輕打轉地磨,約2分鐘,洗去。再按平日方法抹上爽膚水即可。

ps:個人認為,茶水最好用綠茶水,因為綠茶有消炎的作用。有dd的mm可以用綠茶水噹爽膚水用,對dd很有效果呢!

va可以促進**修復,增加彈性,vc,可以美白,說不定還可以淡化豆印呢。ve,可以防止氧化。

要消除痘印痘疤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和耐心.充足的睡眠,不要經常熬夜,不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多吃含維生素的水果.對恢復**有很大的幫助

vip▼貴賓推薦使用李醫生的神奇暗瘡水~對痘印祛除很不錯的!

戰痘招數:

注意面部清潔:常用溫水洗臉。因為冷水不易去除油脂,熱水促進皮脂分泌,不要用刺激性肥皂,做好保濕工作,使**油水平衡;

合理的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醣類和總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不便通暢;

不要用手擠壓痘痘,以免引起化膿發炎,膿瘡破潰後形成疤痕和色素沉著,影響美觀;

**:根據痘痘的多少,每天1-2次飲服專門為現代人追求身體健康心態良好的養顏美膚的願望研究開發的大印象珍珠美膚茶,起活血化瘀,調理氣血,改善迴圈,促進代謝的作用,達到祛痘的美顏的效果。

勞逸結合,保持精神愉快,保證每天8-10小時的晚服,拒絕熬夜,對痘痘**十分有益。

9樓:笨貓多隻

臉上長痘痘怎麼快速去除,7點做好呈現光滑臉蛋:

1、每天洗兩到三次臉

洗臉次數多了也不好。早上起床,晚上睡覺的時候洗兩次。本人在公司的時候,中午也會洗一次。

建議油性**用溫水洗臉,中性**用冷水洗臉,當然還是要根據個人平時的習慣,本人是油性**,但還是經常 用冷水洗,不過冬天不用。洗臉的時間不要太短,晚上一定要卸妝把臉洗乾淨。

2、勤換枕頭和枕巾

每天休息和枕頭接觸那麼長時間,臉部接觸的枕巾和枕頭一定要乾淨。枕巾最好乙個星期洗一次,枕頭要經常拿出去曬一曬,防止細菌滋生。

3、不要用手擠痘痘

這個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堅持下來真的很難。不要用手摸痘痘,用手擠痘痘,否則會讓痘痘接觸到細菌,可能會留下灰色痕跡在臉上。最好也不要用手摸臉,減少接觸細菌的機會。

4、多補充水分

合理的補充水分對**和祛痘大有好處。每天早上起來喝一杯溫水水。上班不要忘記喝水,坐著好長時間不動。不要總是喝飲料,最好多喝白開水。

5、保持充足的睡眠

經常熬夜是會長痘痘的,對此深有體會,說多了都是淚啊。早睡早起,身體好,有助於祛痘。

6、選擇一款洗面奶

感覺市面上那麼多品牌的洗面奶差別不是很大,選一款,最好每次洗臉時使用,這樣能深層清潔**。

7、保持良好的生活和飲食習慣

盡量讓身體處於清爽陰涼乾燥的狀態,保持正常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而且保持愉快開朗的心境,學會及時排解壓力和疲勞。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一的時候我就開始長豆,每次最怕的就是上體育課,一上體育課的時候我都要請病假,因為在陽光下臉上的痘痘是一覽無餘看的清清楚楚,幾乎毫不保留的呈現在同學的面前,還有就是上完體育課了經過太陽的暴曬,痘痘是又疼又紅又腫,真是苦不堪言!嘗試了各種,但是卻沒有我想要的結果。

閒的時候我就喜歡瞎看,就是這樣的閒逛讓我無意中瞅見了 《秀臉芸芸》

一文,講述的是乙個女生抗豆的事情,看得我心直癢癢!最後忍不住照著文中講的知識及法子做了後,現在臉乾淨了,美美的!我終於敢抬頭挺胸的走在大街上了,敢買衣服了,敢打扮自己了。

這樣的心酸我相信很多長痘痘的妹子也體會過,儘管身邊很多人都說,長痘痘沒什麼了不起,一樣敢出去逛街啊,但是我只想說,痘痘不在你的臉上,你永遠都不知道我們的感受。所以起痘的妹子快快去看下吧!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剛上大學時開始起豆豆,開始不以為意!有一次我們舍友一起去洗澡,洗完澡她的毛巾被淋濕了,我想我的頭髮也不長,那就借給她用吧,她當時說沒事她不用擦。事後偶然聽到她對別人說,是因為我的臉上的豆豆和疙瘩,她怕被傳染,當時頓時心情低落到極點,找了乙個沒人的地方哭了一下午.....

這就激起了我對豆豆的鬥志,一定要把這該死的豆子消滅掉。當時還是挺害怕的,就自己摸爬滾打,查閱各種知識,就是這一舉動讓我無意中知道了《秀臉芸芸》 一文,裡面有很多相關知識,我就跟著坐,沒多久,我的臉就美美的了,開心的很。

有豆後,要在平常的飲食中多補充蛋白質,多吃一些穀類和豆類,比如黃豆、黑豆,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吃蛋類,多吃海中的食物等等。多運動多喝水,有個好的心態。努力吧,你也行的,加油!"

;m;kg

12樓:蔡儉聲錦

最快的嘛

當然是擠掉

可那是不可能的呀

建議樓主多喝水

注意睡眠

不吃辛辣刺激的東西

乙個星期之內

就會消掉的

放心吧如果能幫到樓主

請採納謝謝

13樓:軍詩珊昝譽

很簡單的、、你要禁刺激性食物、盡量以清淡為主、出現痘痘的這幾天盡量不要使用任何化妝品、用強生的寶寶滋潤霜就好、你可以每天早上用食鹽洗臉、就家裡用的那種、、基本上、這些都很容易做到、也很有效、一般24小時之內見效哈。

14樓:向雪晴銳捷

痘立消,一種膏體,效果不錯

用薏公尺和赤小豆泡水洗臉,可以預防長痘

臉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求方法,臉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都會有差別,但主要還是因為毛孔堵塞引起的。如果只是兩三個,不多,不要理會它,作息正常,吃點降火的,都會自己慢慢消下去的。如果長得時間比較長,長得比較多,臉上也有必要護理一下了,早晚用pzl全效抹一抹,不出兩個月就能完全好了不再長。怎麼防止長痘痘,青春痘產生原因有很多,特別是在這個...

臉上長痘痘後留下硬結能消掉嗎,臉上長痘痘後,留下一個硬結,能消掉嗎

管理師麗姐 痘痘百花齊放,成因各異,男女有別,臉上硬硬的痘痘怎麼辦,能自己消除嗎,麗姐解說! 禾曾佟銳澤 這東西我下巴上也長過,自己的經驗是任其自生自滅,只要清潔好 就沒什麼問題。我對醫生一般沒什麼信心。 孟陣 痤瘡有些會引起區域性 的增厚,硬結,主要還是毛囊性的阻塞導致的。現在這個歲數新陳代謝比較...

臉上長痘痘很苦惱,臉上長痘痘,很是煩惱,希望能夠得到好的祛痘方法!

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齋淑琴申釵 當然可以治好啦!我自己就是易長痘的,也試過很多的方法,現在痘痘好的差不多了,即使偶爾冒出一些痘痘也知道怎麼更好的去護理,非常的開心。所以我特別理解長痘 的困擾,現在我成了專業的美容顧問就是想幫助很多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