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長痘痘,為什麼臉上老是長痘痘

時間 2022-01-13 11:55:10

1樓:

朋友你好!

每天以中性肥皂及溫水洗臉2至3次,在**中並不需要買特別的藥皂洗臉。比較嚴重的情況,請依照醫師指示使用醫院清潔**的藥水洗濯患部。此外應減少**刺激,不要用磨砂膏之粗質洗面劑來洗患部,或過度按摩**,以避免惡化。

不要熬夜:注意睡眠充足,生活起居不正常或熬夜易使青春痘惡化,盡量保持心情愉快,避免焦慮煩燥。

油炸食物、肥肉、動物的皮。太甜的食物:如糖果、巧克力、冰淇淋、可樂、可可、咖啡等。熱量高的食物:如堅果類、奶油、乾酪。辛辣食物。

盡量避免使用化妝品,因為你已接受足夠的**,所以沒有必要再買含藥性的化妝品,因它不會提供額外的療效。

有一些黑頭粉刺及化膿性青春痘可以經由訓練過的醫護人員在消毒完全下清理。在家中則最好不要擠青春痘;因為手指本身帶有眼睛看不見的細菌容易引起感染,而且嚴重的感染會造成疔、瘡、甚至蜂窩組織炎,並使**痊癒後,留下大大小小的瘢痕。

2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的原因,是分很多種的,要全方位的對自身進行調理。

1、在飲食方面要多吃點水果,多喝水,不要吃過於鹹、辛辣、油膩的食物,乾果最好也少吃,像炒瓜子,花生之類的。不要吃含動物性激素的食物,不要吃動物的腎臟,狗肉之類的。最好是吃比較溫和清淡的食物。

盡量讓自己的**分泌正常。

2、外部調理,你可以用一下去痘痘的**、霜。或者水之類的,剛發出來的痘,就是摸上去疼疼的,但沒有膿頭的那種,先用金黴素眼藥膏塗在上面睡覺,一般情況,第二天醒來會消下去一點的 。

3、此時的痘痘還沒有完全消下去,晚上睡覺前用珍珠粉調和氯黴素眼藥水塗於痘痘部位,半小時後洗去,但我覺得留著過夜比較有效,只是第二天起床你會發現珍珠粉大多數都掉在床單上了。這樣用兩天,去痘不留印,可能不是速效的,但絕對是安全的方法。白天痘痘還沒消下去的話,可以單獨使用氯黴素塗在痘痘上。

3樓:阿亮體重管理

愛長痘痘怎麼辦?啊問得好,導致長痘痘的原因很多,比如毛囊皮脂腺的過度角質化、皮脂過度分泌、雄激素、痤瘡桿菌、發炎等等,那除了調節情緒和好好休息之外,如何通過飲食減少痘痘的產生呢,四個方面,記住啊,等長了痘痘才想起來就晚了:1少吃甜食,多吃低

4樓:貴陽金膚康

保持心情愉快:注意休息,保證睡眠充足,保持心情愉快、樂觀。

5樓:忻河伏氣

分泌油脂過旺,而且經常把臉用手托著也是會悶痘痘出來的。

6樓:杭幻梅吉名

我額頭痘痘張了2年,,後來還是吃那個

豆-青-美白-寶

,,好起來的要不你看看吧。

7樓:逄愫貴青

你好!這個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可能上火了,如果是這樣你就少吃辛辣的食物,還有一種就是你的**是屬於油性膚質,平時注意**控油就會慢慢好起來,長痘的時候千萬不要用手去擠痘痘喔,不然會好的很慢

8樓:崔默單信然

上火,活著是內分泌失調

還有青春期,多喝水,適當的吃的消炎藥,因為痘痘裡面有濃,濃就是炎

9樓:

這個叫粉刺,青春期起痘很正常,我也起的,主要是不要熬夜,不要玩電腦,護膚品別用了,因為你本身就起痘痘,會刺激到它的,油膩辛辣的都不要吃,零食甜品都不要吃,多喝水,多吃水果,保持良好的心情,還有就是不要拿手亂扣,會留下痘印的

10樓:天寶小生

保持大便通暢,就不長啦,早晨空腹喝點蜂蜜水

11樓:蝶舞

朋友 你的壓力太大啦 工作壓力大 會影響脾胃功能的 久而久之就會長痘痘的 像你這種情況 就是要放寬心 搞好人際關係 凡事想開點 平時注意不要吃辣的 冷食 多喝點粥 那個很調理脾胃的 真的 平時用菊花或者玫瑰花沏水 就會收到不錯的效果 還有不明白的還可以問我的 祝你健康 望採納

12樓:賣火柴的小男骸

晚上盡量十一點之前睡 飲食別太辣 別太涼 太刺激了 吸菸喝酒影響不大 護膚品都用補水的 男女用的都行 晚上洗臉洗兩次 早上一次 白天看個人情況 還有 多鍛鍊身體 多洗澡 這些都很重要 親身經歷啊 痘痘起了六年了 終於下了

為什麼臉上老是長痘痘?

13樓:酈致美膚團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①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②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③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④愛擠痘痘;⑤洗衣液過敏;⑥天氣影響長痘;⑦睡眠不足、壓力大;⑧作息不規律;⑨近期有吃藥;⑩衛生習慣不好。

14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5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6樓:

因為你小 每個人都基本這樣

17樓:吳娜養生堂

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會出現,那你們知道臉上長痘,其實代表著身體的內臟出現了問題,臉上的各個部位,對應著各個器官,那xx今天就來和你們說說,臉上不同部位長痘,是哪些器官出問題了。

為什麼臉上老長痘痘? 5

18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9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身體內經常會由於各種因素堆積毒素,而排毒功能完全跟不上堆積的速度,因此會引起痘痘的生長,這就是為什麼臉上老長痘痘的原因,那麼怎麼調理身體才可能將臉上的痘痘去掉呢?

1.喝檸檬水

臉上的痘痘狂長不下,很大的原因是由於身體內的內分泌失調造成的,造成體內毒素堆積,難以排出。每天喝一杯2000cc的檸檬汁,堅持半個月就可看到療效,而且痘印也明顯淡化,**變的水嫩光滑。

2.冰塊牛奶消痘縮毛孔

將乾淨的幹毛巾和牛奶放在冰箱裡冰鎮,約幾個小時後,取出來,將毛巾放在冰鎮過的牛奶中浸透,然後直接敷面,有收斂鎮靜的效果,對於油性**有非常好的幫助,還能收縮毛孔

3.學會排毒

身體裡堆積過多的廢物,不僅會長痘痘,還易臉色發黃,沒有光澤,因此排毒成了祛痘最關鍵的乙個環節。只有保持體內的氣血通暢,五臟運動正常,才可以中和和化解體內產生的多種毒素,這樣痘痘也就消停了,不會隨意的冒出來。

正確排毒

4.每天早晚排一次便是最好的,一天一次也是可以的。這是將毒素排出體內最好的方法,因此每當排便不暢通時,都應該想辦法好好調節腸胃,每天早上喝杯蜂蜜水,或是起來時用雙手給腹部按摩,促進腸胃蠕動,對於腸胃不通有非常好的療效。

5.睡眠充足

睡眠過程中可以利用肝臟排毒,因此需要知道晚間11點到2點是肝臟排毒的最佳時間,也可稱為美容覺,想要擁有一張好皮相,抓住睡眠質量是相當重要的。

6.預防紫外線

油性**和敏感**對紫外線是相當敏感的,非常容易吸收紫外線,如果臉上還長了痘痘和粉刺,那麼這些肌膚問題很難改善,也容易曬黑,臉上的痘痘和粉刺消了後又會馬上再冒出來。因此,這兩種**一定要選一款優質的防曬霜,易敏感的**建議選擇補水防敏感的防曬霜,特別是在對對著電腦時,還需要抹上隔離霜。

21樓:吳娜養生堂

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會出現,那你們知道臉上長痘,其實代表著身體的內臟出現了問題,臉上的各個部位,對應著各個器官,那xx今天就來和你們說說,臉上不同部位長痘,是哪些器官出問題了。

22樓:小小的腹黑

會不會經常吃過多熱辣油膩食物,熬夜

23樓:小金人

建議你用蘆薈膠,完美牌的

為什麼臉上老愛長痘痘?

24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5樓:遊子逸

老愛長痘的原因:

1、內分泌

目前來說,青春痘與內分泌的關係是人們研究比較多的,特別是與性激素的關係尤其受到重視。內分泌失衡一直是誘發青春痘的重要元凶。青春痘常見於14-24歲的青年,患者青春期**表面的皮脂成分會發生改變,這與雄激素增加有關。

2、遺傳因素

青春痘和遺傳的關係已得到公認,臨床發現,有同一家族的幾個成員都患有嚴重的青春痘,同卵孿生子女可同患青春痘。

3、消化紊亂

消化系統如果出現問題,如發生便秘、習慣性腹瀉、胃酸過多、潰瘍等,也會導致體內毒素堆積、廢物無法正常排出,此時消化系統的反射部位——嘴周,會出現青春痘。

4、神經緊張

神經系統過於緊張或憂慮會刺激腎臟腺素的產生,腎臟腺素豐厚即可進行荷爾蒙素的正常生長,進而刺激油脂分泌。臨床發現,不少青春痘患者平時工作緊張,壓力大,造成生理功能的失衡,易生青春痘。

5、藥物因素

很多藥物可能誘發或加重青春痘,如:口服避孕藥、**藥、催經藥或含有溴化物、碘化物的藥品,會刺激內分泌失衡或引發毒素堆積,形成所謂「藥源性青春痘」。

6、氣候因素

季節變換時,或是溫度驟然公升高時,或是長期居住地高溫、潮濕的居民,其發生青春痘的比例也比較高,但如果適應了變化的天氣和環境,青春痘也可自行消失。

7、不良生活方式

平時的飲食不當,喜辣嗜甜,睡眠不好,經常熬夜,或是喜好菸酒,也是誘使青春痘駐足和**的慢性原因,破壞力不容忽視。

8、不注意衛生

有些青春痘患者,不注意頭髮、衣領的清潔,常會影響額頭和頸部**的衛生,引起細菌作祟,破壞**,誘發青春痘。還有的人不徹底卸妝、洗臉,不塗防護日霜等,也是誘發青春痘形成的外在因素。

26樓:遊秋翠

您好:青春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乙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青春痘。

另乙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青春痘的狀況。

做好區域性護理注意保持區域性**的清潔,勤換衣物。對有皮損者衣被要先行消毒處理,以免引發感染。注意個人衛生,避免搔抓區域性。

由於電腦輻射而引起了臉上起痘痘,往往不是因為電腦輻射才會起痘痘,而是因為電腦螢幕上吸附了許多空氣中的細菌粉塵,由於人在電腦周圍,所以這些粉塵和汙垢就進入了我們的臉部,所以臉上產生了痘痘。而通過接觸,這些粉塵讓**毛孔堵塞,痘痘也長出來,**越來越幹,同時臉上的油脂越來越多,痘痘長的越來越快。 電腦輻射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顯示器的擺放 讓顯示器背面遠離自己,因為電腦顯示器輻射力最強的地方就是顯示器背面,所以這也是解決電腦輻射臉上長痘痘怎麼辦的途徑之一。 其實臉上長痘痘不止是因為電腦輻射,也與患者自身體內的狀況有關係,比如額頭上長痘痘就說明肺經風熱阻於肌膚,或者是飲食過於油膩刺激,情緒壓力等等的原因。 我國中醫歷史文化悠久,上千年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非常獨特的奇方秘方,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丹參、三

七、枸杞、茯苓、百合、甘草與三維美膚祛痘**內外結合**,這些傳統中藥具有抑制痤瘡棒狀桿菌、平衡激素及糾正毛囊口角化過度的綜合作用,還具有調節內分泌、活血通絡化瘀,消腫散結等效果,中藥安全無***,內調外護標本兼治,從而消除發病根源,達到徹底**杜絕**的目的。 謝謝您的採納!n 3祝早日**。

為什麼臉上老長痘,為什麼臉上老是長痘痘

青春痘的進度很緩慢,通常要數個星期才有好轉,而且 一定要長期進行並持之以恆。1.清洗劑 市面上有許多種暗瘡肥皂 清潔劑等,其實用普通中性的肥皂已經足夠。2.外用藥膏 用於較輕微情況。使用外用藥膏後,會出現 微紅或脫皮的現象,但如果情況嚴重,就必須停止使用和請教醫生。快治 作用是消滅 上的暗瘡細菌,通...

今年二十七,為什麼臉上還是老長痘痘

你可以把問題寫詳細一點,比如你的生活作息 你的飲食規律,還有你平時用的是哪類產品洗臉?27啦臉上還是老長痘 怎麼回事 怎麼去除 為什麼我27了臉上還是長痘痘 你可真是個醫盲,誰說結婚就不失調了。內分泌是乙個很廣的概念,這個你有時間可以去查一下。我建議你不要用什麼產品了,如果產品能治好你的痘痘,不早就...

為什麼臉上老是冒痘痘呀,臉上老是長痘痘為什麼呢

臉上老是冒痘痘,是由於處於青春期,體內的雄激素分泌旺盛所造成的。痘痘也叫青春痘,粉刺,痤瘡,是由於青春期體內的雄激素分泌旺盛所造成的,屬於青春期的正常現象,通常在青春期結束後,就會慢慢消失的。在青春期,由於體內的雄激素分泌旺盛,導致皮脂腺分泌旺盛,使得 油脂增多,增多的 油脂會堵塞毛孔,造成毛囊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