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T區老是長痘痘,T區老是長痘痘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9 07:35:07

1樓:酈致美膚團

額頭到鼻子這個臉部t區容易長痘痘,這是因為t區皮脂腺、汗腺發達,皮脂和汗液分泌量大。女生喜歡留劉海,男生經常洗頭沒洗乾淨,壓力大,也會導致臉部t區容易長痘。

2樓:匿名使用者

t型這個區域愛長痘痘,多是清潔不徹底和過度清潔造成的。t區,往往是最難打理的**死角。

1、黃瓜敷面:將黃瓜切碎,擠出漿汁,敷在臉部,用紗布稍稍吸附,防止滴淌,10分鐘後洗去。

2、檸檬雞蛋敷面:取少許小蘇打與雞蛋黃攪和,加入12滴檸檬汁,拌勻後敷在臉部,15分鐘後洗淨。

3、燕麥牛奶敷面:把燕麥片同牛奶調成膏狀,敷在臉部,10~15分鐘後用溫水洗去,再用冷水漂清。

3樓:神劍峙鋁

我也長過一段時間。那是是高中1年級。長了整整一年多吧。

後來就沒有了。 在那時候最好不要用一些刺激過大的護膚品。 多段時間自然會好的。

還有食鹽。食鹽的使用會使我們的**毛孔變大。這是個人總結。

至於痘痘還是臉部清潔比較重要。 多吃蔬菜和含維生素c的水果。不要吃太油膩的東西。

不要吸菸。 或者可以去**科問下青春痘的**方法。有種藥膏很好用。

(記得我有次去看腳、那醫生看到裴我去的朋友額頭上的青春痘配了個藥膏。效果不錯的。 哈哈。

祝你的痘痘早日消失。~

4樓:手機使用者

為什麼長豆豆,豆豆為什麼長在這裡,這很重要,知道了原因才能對症下藥,內調才索王道,等長出來再去補救就晚了 額頭 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是過於勞心傷神。這類的人脾氣較不好,應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睡眠充足,並多喝水。可以服用「導赤散」以瀉心火。

鼻子 如果長在鼻樑,代表脊椎骨可能出現問題;如果是長在鼻頭處,可能是胃火大、消化系統異常;若在鼻頭兩側,就可能跟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可以服用「枇杷清肺飲」合「黃連解毒湯」以清熱燥濕潤肺。 下巴 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

女生容易在下巴周圍長痘痘的可能是月事不順所引起的。可以服用「知柏地黃丸」以滋腎陰清虛熱。 左邊臉頰 可能是肝功能不順暢,如肝臟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了狀況。

可以適當地服用「龍膽瀉肝丸」以瀉肝火 右邊臉頰 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可以服用「枇杷清肺飲」以瀉肺熱。 針對不同部位的痘痘進行相應的內部調理,就可以達到「以內養外」的目的。

去豆的產品有很多,概括一句「因人而異」! 網上有很多對各種產品的使用感受,我覺得我轉過來也是一堆字,大家要想看可以去sohu論壇看看,那裡比較火。 其他產品我也不介紹,等下你認為我賣廣告。

5樓:清奇邃

朋友, 你好!介紹去痘痘和痘印的好方法: 1、在長有痘痘或是有痘印的地方,用生土豆片撫摩,同乙個地方撫摩2,3次,一天兩次,痘痘會很快消下去 痘印也會變淡。

2、每天晚上用酸奶加珍珠粉敷臉,基本上是一調羹酸奶加0.6克的珍珠粉就好了,快乾的的時候洗掉就好了。 另外:

食鹽也能祛痘,美白亮膚的。 食鹽,是我們每天都食用的調味品,可很少人知道食鹽還有祛痘的功效,快來看看吧: 洗臉後,把一小勺細鹽放在手掌心加水3-5滴,再用手指仔細將鹽和水攪拌均勻,然後沾著鹽水從額部自上而下的搽抹,邊搽邊做環開按摩。

幾分鐘後,待臉上的鹽水乾透呈白粉時狀時,用溫水將臉洗淨,塗上保濕乳液或繼續正常的護膚步驟。持續進行,每天早晚洗臉後各一次。 這樣有很好的清潔和去汙效果,對於毛孔中積聚的油脂、粉刺、甚至是「黑頭」都可以去掉。

不過按摩時應該避開眼部周圍的**,而且敏感性**謹慎些。

t區老是長痘痘該怎麼辦?

6樓:青島**病研究院

考慮和**缺水皮脂腺分泌旺盛有關。建議注意面部的保濕補水,平時溫水洗臉,使用保濕補水的護膚品,每週做1到2次保濕**,飲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膩類食物,多飲水,多吃一些新鮮水果蔬菜,不要熬夜,最好在晚上11點之前睡覺,不要有太大的壓力,有利於痘痘的恢復及預防。

7樓:旗秋梵璧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痤瘡發病主要是因為內分泌失調後導致雄性激素分泌相對增高,刺激毛囊皮脂腺導管分泌過度的皮脂,其次是因為有飲食、生活習慣、**護理不當、月經不調、便秘、油性膚質等問題導致的。指導意見:

額頭,鼻子周圍還有下巴上一直痘痘不斷,反覆長痘建議堅持用中藥調理內分泌,同時記得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海鮮類生髮的食物,要忌生冷太甜的食物,同時注意日常的**清潔和防護,祝健康快樂!

8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當鼻翼處長出痘痘時,除了此處油脂分泌旺盛的原因外,還是胃火過大、消化不良的表現。如果鼻頭還有輕微脫皮現象,表明血液迴圈也不是很好。另外,經常便秘和胃脹氣的人也容易長鼻痘。

長效建議:少食刺激性食品 (與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不要過度縱慾或禁慾,多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

減少肉類攝取,謝絕火鍋、冷食和辛辣食品。食物和水都要用溫熱的,以免刺激胃液分泌過多導致胃酸,胃酸也會讓胃火加劇。

下巴長痘:一般由於皮脂分泌較多。也可能跟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定要及時清除毛孔汙垢。另外,不要過度縱慾或禁慾。多多享受健康自然的環境。

一般表示體內激素失調,週期失衡。有些女性已過三十,但「青春痘」卻依然比較嚴重,而且通常只長在下巴,還逐漸形成規律,月經來的時候長,月經結束的時候會消,如此周而復始。這主要是由於體內激素分泌非常旺盛,變化的幅度比較大,內分泌失調而引起的。

從現代醫學的角度看,青春痘多由雄性激素分泌過盛所致,而女人年過三十,雌激素分泌減少導致對雄激素的制約減弱,造成雄激素相對過盛而起痘。這類情況最好的解決方法是補充激素。但是,不論是合成類激素、植物性激素還是類激素物質,在改善症狀的同時往往會抑制人體自身激素的分泌,不可避免地使身體產生依賴性。

而人們過量的補充和自身分泌的抑制,往往又造成雌、孕激素等多種激素間失衡,引發內分泌失調,出現月經紊亂、乳腺纖維瘤、子宮內膜異位、息肉,甚至乳腺癌、子宮癌等嚴重疾患。

內分泌失調。要少吃冰冷的東西。

每個月在月經來潮前後下顎長出一顆顆小痘,這區域的**變化與卵巢有直接關係,可以進行身體按摩或是淋巴引流改善。

為什麼臉上t區特別容易長痘痘?怎樣才能不長痘?

9樓:檸檬愛美

**方法1.注意面部清潔:常用溫水洗臉,因為冷水不易去除油脂,熱水促進皮脂分泌,不用刺激性肥皂,硫磺香皂對痤瘡有一定好處,不要用雪花膏和其它油脂類的化妝品.

2.合理的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醣類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暢.

3.不要用手去擠壓粉刺,以免引起化膿發炎,膿瘡破潰吸收後形成疤痕和色素沉著,影響美觀.抗菌素對感染重的有療效.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0樓:鄂欣悅伏卓

粉刺,即痤瘡又是青春豆。有些女孩到十三四歲,男孩到十五六歲後不知不覺在顏面上起了一些疙瘩,不痛不癢,但非常影響美觀  一般地說,較輕的粉刺,可以說是青春期的正常生理現象只要注意**的保健衛生,隨著年齡的增大會不治而愈。預防、**粉刺,應注意下列幾點:

1:經常保持**清潔:睡前、晨起常用溫水洗臉,以去除油汙。平時臉上分泌油脂過多而發亮時,應隨時用軟紙擦去。

2:飲食宜清淡:多吃新鮮瓜果蔬菜,少吃脂肪、糖分和澱粉質含量高的食品,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喝開水,保持消化良好,大便通暢。

3:保持心情愉快:注意休息,保證睡眠充足,保持心情愉快、樂觀。

4:菠蘿汁:用菠蘿汁洗擦患處,可防止長痤瘡,並有清潔滋潤**功效。

5:苦瓜**:取中等苦瓜1個搗爛,汁飲服。將苦瓜渣加入1湯匙燕麥粉調勻,塗於面部,20分鐘洗去。每週2次。適用於黑頭粉刺者。

6:橙核塗液:用橙子核研細末,以溫水調勻,每晚臨睡前塗面部,次晨以溫水洗去。功效去黑斑,除粉刺。適用於粉刺、黃褐斑。

7:果皮鮮奶液:用2-3個蘋果的果皮,加清水1杯煮沸,倒入鮮牛奶1茶杯再煮一會,濾出混合液趁熱燻蒸臉部。適用於黑頭粉刺者。

8:外用膠原素:青年人要外用膠原素早晚霜,因本品能充實**骨膠原素,具有滋潤**,收斂毛孔,消除炎症的功效。

9:綠豆**:將綠豆粉與溫水調成糊狀。每晚睡前用溫水洗淨面部後塗面。具有清熱解毒,防治痤瘡功效。

為什麼老長痘痘,為什麼臉上老是長痘痘

朋友你好!每天以中性肥皂及溫水洗臉2至3次,在 中並不需要買特別的藥皂洗臉。比較嚴重的情況,請依照醫師指示使用醫院清潔 的藥水洗濯患部。此外應減少 刺激,不要用磨砂膏之粗質洗面劑來洗患部,或過度按摩 以避免惡化。不要熬夜 注意睡眠充足,生活起居不正常或熬夜易使青春痘惡化,盡量保持心情愉快,避免焦慮煩...

為什麼臉上老是冒痘痘呀,臉上老是長痘痘為什麼呢

臉上老是冒痘痘,是由於處於青春期,體內的雄激素分泌旺盛所造成的。痘痘也叫青春痘,粉刺,痤瘡,是由於青春期體內的雄激素分泌旺盛所造成的,屬於青春期的正常現象,通常在青春期結束後,就會慢慢消失的。在青春期,由於體內的雄激素分泌旺盛,導致皮脂腺分泌旺盛,使得 油脂增多,增多的 油脂會堵塞毛孔,造成毛囊中的...

臉上毛孔粗大,鼻子上有黑頭,T字區老是冒油,其他地方卻乾的蛻

嚴重了吧,要注意衛生,枕巾要經常換,毛巾也要洗乾淨才可以擦臉,嗯嗯,在綜合下上面2位說的哈. 來告訴你一個最管用的。每天堅持用紗布洗臉,堅持一個月就會有很大改善。這可是我的經驗之談哦!一定要相信我。我以前黑頭也很多,很多方法用下來,只有這一個又簡單,又有效。去藥店買紗布,很便宜的。剪成大概手掌那麼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