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能讓胸大,吃什麼能讓胸變大點

時間 2022-01-19 07: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吃什麼食物可以快速**】

飲食主打:

木瓜、魚、肉及鮮奶等成為我們的飲食主打,因為含豐富蛋白質的食物,是健胸佳品。

飲食伴侶:

讓黃豆、花生、杏仁、桃仁、芝麻及粟公尺等成為飲食伴侶,因為種籽和堅果類食品是有效的天然健胸滋養品。

營養重點:

讓橙子、葡萄、西柚及蕃茄等成為補給重點,因為富含維他命c的食物,可防止胸部變形。

蔬菜必備:

讓芹菜、核桃及紅腰豆等成為主要蔬菜,因為蘊含有豐富維他命e的食物,有助胸部發育。

隨時攝取:

讓椰菜、椰菜花及葵花籽油等成為隨時攝取的食物,因為含維他命a的食物,有利激素的分泌。

【做什麼運動可以快速**】

傲人的胸部是女性抬頭挺胸的自信**之一,想要知道運動**的最快方法?下面為你介紹幾個簡單**動作,能幫助身體調整內在氣息,促進胸部血液迴圈和營養供給,鍛鍊胸部肌肉,集中胸部脂肪,實現快速**目的。

1、兩腿併攏站直,腰部挺直,抬頭、挺胸、收腹,另外,臀部用力提起,兩手垂放在腿部兩側。

2、緩慢呼氣,同時身體重心往下,呈半蹲姿勢。做這個動作時,會感到尾椎處往下延伸。

3、在步驟2的姿勢上,吸氣,然後兩手慢慢抬起,與地面平衡。注意兩手開啟,並於肩膀同寬。

4、臀部坐在腿上,然後呼氣,兩手往上舉起,同時手指心相貼,脊椎盡量往上延伸。

5、身體躺在左側,兩腳膝蓋為彎曲,左手放在右膝蓋側面,然後右手帶動身體往後張開,注意眼睛看著右手指尖。大概做3到5次呼吸,然後恢復原來動作,換另一側身體重複動作。

2樓:青島小張

牛奶、酸奶、木瓜、椰汁

吃什麼能讓胸變大點

3樓:波斯麗爾**美乳

1、酸奶

酸奶中豐富的蛋白質有利於乳房的挺拔和彈性,將酸奶和青木瓜或核桃加以煉乳相組合,能夠刺激女性荷爾蒙的分泌,促進胸部發育,達到****的完美效果。

2、紅棗

鮮棗中含豐富的維生素e和維生素c,對胸部扁平的mm來說,確實是不錯的選擇,有利於保持和促進胸部的發育。但是要注意,大棗糖分較豐富,熱量可不小,可不要貪吃,小心長胖哦。

3、大豆

豆漿中富含的大豆蛋白質,不僅能供給人體充分的營養,還有**作用。有些mm的體型偏瘦,乳房中的脂肪積聚較少,所以乳房不夠豐滿,要多吃豆類食品,就可補充植物性荷爾蒙,並幫助胸部脂肪聚積,產生**效果。

4、萵筍

萵筍是傳統經典的**食品,萵筍中的鉀是納的27倍之多,對調節體內的水電解質平衡有很好的作用,能夠促進排尿消除水腫,還能刺激胸部的發育。和能夠促進雌激素的雞肝一起食用,能調養血氣,使胸部變得等豐滿挺拔。

5、花椰菜

花椰菜富含維他命a有利於激素分泌,能幫助乳房發育。在煮食花椰菜的時候要注意,因為維他命b和c容易因受熱溶出而流失,所以煮花椰菜要小心別煮太久,最好煮熟馬上撈起來。這樣能儲存好花椰菜的營養,對**更有效果。

6、豆漿

豆漿的營養非常豐富,其中蛋白質的含量甚至比牛奶的含量更高,此外,含有大量的植物蛋白、鐵、鈣質以及各種維生素,適合各個季節飲用。豆漿中特有的大豆異黃酮、大豆蛋白、卵磷脂等,是天然的雌激素,長期飲用豆漿不但能**,還能預防子宮癌症。

7、酒釀

酒釀對於豐乳的顯著效果不容忽視。酒釀經過人體的食用可以產生豐富的酶類、活性物質以及維生素等,這些物質不僅能夠提供人體所需,同時對於女性乳腺的發育有著明顯的效果。因此如果想要通過飲食來達到讓乳房變大的夢想,那麼酒釀就是你不容錯過的選擇。

8、花生

花生被譽為「植物肉」、「素中之葷」,營養價值可與雞蛋、牛奶、肉類等食物媲美。且富含維生素e和脂肪,能促使卵巢發育和完善,使成熟的卵細胞增加,刺激雌激素的分泌,從而促進乳腺管增長,幫助乳房再生長。但注意,花生也是油脂類食物,熱量還是比較高的,一次不可多吃哦。

9、青木瓜

如大家所知,木瓜能**。但是**的木瓜並非是我們常吃的熟木瓜,而是青木瓜。木瓜中具有**作用的是木瓜酶,就是弄破木瓜時會流出的白白的乳狀物,這種木瓜酶青木瓜中含量豐富,但熟木瓜就很少,故想要吃木瓜**一定要選青木瓜。

另外木瓜可分解蛋白質,促進身體對蛋白質的吸收,搭配肉類食用,**效果最佳。

10、山藥

山藥富含多種必需胺基酸、蛋白質及澱粉,具粘質、尿囊素、膽鹼、纖維素、脂肪、維生素a、b2、c及鈣、磷、鐵、碘等礦物質,可提供人體多種必須的營養,提供乳房發育的多種必須營養。而且山藥有足夠的膳食纖維,吃過後有很大的飽腹感,在**的同時完全不用擔心會變胖。

12、酪梨

酪梨又被稱作「鱷梨」,具有「森林奶油」的美譽。酪梨內含有豐富的脂肪酸、蛋白質、維生素、甘油酸等,能夠為胸部發育提供所需原料。酪梨中的維生素a可以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又含有健**型的維生素c。

而維生素e則是啟用乳腺細胞,促進乳房發育的好幫手。酪梨中的脂肪酸可以調整胸部脂肪酸鹼度,從而達到健康**提臀的效果。

13、黑芝麻

黑芝麻以其烏髮的作為廣為人知,但是很少有人會知道富含維生素e的黑芝麻還有**的功效。黑芝麻富含維生素e,能促使卵巢發育和完善,使成熟的卵細胞增加,刺激雌激素的分泌,從而促進乳腺管增長,讓乳房長大。芝麻中還含有強力抗衰老物質芝麻酚,是延緩女性衰老的重要滋補食品,其中的b族維生素含量十分豐富,可促進新陳代謝,有利於雌性激素和孕激素的合成,所以能起到**功效。

4樓:陳芙蒼西

我告訴你乙個可以讓胸變大的方法吧,建議你在網上了解一下【奧——麗———婷】,這個不含激素,用著放心,效果很不錯的,我就是用這個的。

5樓:

木瓜要和酸奶一起吃才有效,聽說單吃木瓜是沒用的。

6樓:漢荷檀經義

用蕃茄汁加魚肝油調和.每天一杯..一星期就會看到效果

7樓:啊往事知多少

現在,可以說**的方法有很多,吃什麼食物讓胸部變大,這些**食品有:種子、堅果類食物:含卵磷脂的黃豆、花生等,含豐富蛋白質的杏仁、核桃、芝麻,都是良好**食物。

何況植物種子的衣膜部分有促進性腺發育的作用。另外,玉公尺更被營養專家肯定為最佳**食品酒釀蛋:酒釀加入煮好的蛋中,加入一點糖,月經來前早晚吃一碗,據說養顏又**。

主要是甜酒釀含有糖化酵素,是天然的荷爾蒙,而營養完全的蛋也是熱量**。木瓜牛奶:木瓜、牛奶都有助於胸部發育,木瓜加牛奶,**效果更加倍。

另外,青木瓜、地瓜葉和各種萵苣,也都是效果不錯的**蔬果。富有膠質的食物:如海參、豬腳、蹄筋等,也是**聖品。

8樓:不老妖孽

木瓜和牛奶。很多人都知道這個方法

9樓:她抵不過新鮮感

回答大家都知道橙子富含維生素c,可以避免胸部出現變形,預防胸型下垂外擴,使得乳房變得堅挺豐滿。快速**的方法和食物有很多,酒釀也具有**的作用,橙子酒釀就是**的很好選擇。剝離將橙子瓣表皮選用橙肉,燒水後加入酒釀放入橙肉進行攪拌,經常飲用效果更佳,堅持一段時間可以看到**的效果。

吃什麼才能讓胸變大

10樓:士飛薇武鈞

建議你使用如下食療**:1.木瓜、魚、肉及鮮奶等含豐富蛋白質的食物,均可健胸。

2.黃豆、花生、杏仁、桃仁、芝麻及粟公尺等種籽和堅果類,是有效的健胸食品,不妨多吃。

3.橙、葡萄、西柚及蕃茄等含維他命c的食物,可防止胸部變形。

4.芹菜、核桃及紅腰豆等含維他命e的食物,有助胸部發育。

5.椰菜、椰菜花及葵花籽油等含維他命a的食物,都有利激素的分泌。

6.牛肉、牛奶、豆類及豬肝等含維他命b的食物,亦有助激素的合成。

7.牛奶燉雞──以嫩雞加入牛奶同燉,能有**的作用。中草藥食補可健胸肌。

8.酒釀蛋──把酒釀、糖加進熟蛋中,於生理期間早晚服用一碗,可達美容和**的效果。

9.蜂皇漿──連續服用數月,即能有一定的**功效,因蜂皇漿有刺激荷爾蒙分泌的功用。

10.蹄筋、海參及豬腳等富含膠質的食物,能增加胸部發育。多喝參歸豬心湯亦具有益氣養血及健胸的療效。

11.多吃海產食品,如蝦貝類等,其所含的鋅是製造荷爾蒙的重要元素.

11樓:饒煦池景明

1、讓木瓜、魚、肉及鮮奶等成為我們的飲食主打,因為含豐富蛋白質的食物,是健胸佳品。

2、讓黃豆、花生、杏仁、桃仁、芝麻及粟公尺等成為飲食伴侶,因為種籽和堅果類食品是有效的天然健胸滋養品。  3、讓橙子、葡萄、西柚及蕃茄等成為補給重點,因為富含維他命c的食物,可防止胸部變形。  4、讓芹菜、核桃及紅腰豆等成為主要蔬菜,因為蘊含有豐富維他命e的食物,有助胸部發育。

  5、讓椰菜、椰菜花及葵花籽油等成為隨時攝取的食物,因為含維他命a的食物,有利激素的分泌。  6、含維他命b的牛肉、牛奶、豆類及豬肝等,可有助於激素的合成。 7、多喝酒釀蛋,特別是在生理期間早晚服用一碗,可同時達美容和**的作用。

  8、連續服用數月蜂皇漿,便能達用**的作用,因蜂皇漿有刺激荷爾蒙分泌的功用。  9、富含膠質的食物,如蹄筋、海參及豬腳等,能增加胸部發育。  10、多吃海產食品,如蝦貝類等,因為其所含的鋅是製造荷爾蒙的重要元素。

12樓:竭暖諶春嵐

你想變大啊

吃煮的梨子好像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1、青木瓜

青木瓜內含大量木瓜酵素,可分解蛋白質、醣類以及脂肪。木瓜中豐富的木瓜酶對乳腺發育很有益,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乳腺暢通,達到**的目的。

2、萵筍

萵筍是傳統的**蔬菜,與山藥、雞肝一起食用,能調養氣血、促進乳房部位的營養**,還能改善**的滋潤感和色澤。

3、雞肉

雞肉富含蛋白質,脂肪含量低,正是**的好材料。如果配合**按摩或運動,有望效果加倍。瘦牛肉、魚肉等同樣富含優質蛋白質,愛美的女性可以適當多吃一些。

4、營養素

想要讓胸變大,最重要的是從根本補充營養素,口服波立挺營養素,堅持一段時間就能補充胸部所需營養,促進乳腺泡增長,從而胸部逐步變大。

14樓:時康震蕭放

很多女性希望自己的胸可以更大。下面為大家介紹幾種能夠起到**效果食物,幫助大家越來越大。

1、多吃豆類食品:

豆類因為植物種子的衣膜部分有促進生腺發育的作用,磷脂的黃豆、花生,或是含豐富蛋白質的杏仁、核桃、芝麻等,都是良好的**食物;蛋類、牛奶虎工港繼蕃荒歌維攻哩等,含有維生素b群,能助於激素的合成,當然,海參、豬腳、蹄筋等富有膠原蛋白質的食物,也是不錯的**食品。

2、還要補充鋅:

因為鋅是促進人體生長發育的重要元素,特別是促進性徵的產生、性機能的形成。鉻元素也是一種活性很強的物質,它能促進葡萄糖的吸收並在乳房等部位轉化為脂肪,促使乳房的豐滿、臀部的圓潤。

3、維生素不可或缺:

維生素是美化胸部的重要營養元素,因此要在平日飲食中注意攝取。

4、蛋白質很重要:

飲食中的蛋白質、維生素及微量元素等物質,可以促進乳房的正常發育。尤其是在青春期時,應攝入足夠量的上述營養物質,以保證乳房能發育得完全而漂亮。

以上就是可以幫助大家讓胸部變大的食物,想要**的女人們,要經常吃這些食物哦!

吃什麼都讓胸大一點,吃什麼能讓胸部大一點

木瓜。吃多能助長胸部發育。還有經常做擴胸能幫助發展胸部的輪廓。能助長胸部。我說不是男人啊。我說的是女性。最好能有堅持。每天堅持做擴胸運動。不要劇烈就行了。已經有好多研究表明。木瓜根本沒有 的作用。想讓胸部變大。可以吃黃豆燉手腳。雞翅。豬腿。洗浴的時候,用溫水沖洗胸部,加上手的適度按摩。以打圈的方式按...

為什麼吃雞會長大,吃雞肉會使胸變大麼

因為雞吃飼料,激素多 慢慢都會長大,誰說吃雞就會 吃雞肉會使胸變大麼?不會的,放心吧!祝你健康。我現在長大了,懂事了,吃雞的時候會把雞腿給奶奶了,可奶奶說她咬不動,怎麼可能呢,她喜歡吃肉的。也有 奶奶關係孫子,你下次把肉撕成小塊給奶奶吃,哎,我的奶奶一般也把好的就給我,自己捨不得吃,那一輩的人,受苦...

開胸手術吃什麼補元氣?手術後吃什麼補元氣

開胸手術後可以吃些豬瘦肉 牛羊肉來補充元氣,在做完開胸手術後需要補充一些榮營養來來補元氣,最好的方法就是吃一些高熱量 高蛋白質 高維生素的食物,剛開始的飲食一般吃一些流質的食物比較好,慢慢就可以改吃一些半流質的食物或者是軟的食物。開胸手術後病人耗損太過,會比較虛弱,這時候應該適當補充營養,但是也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