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吃雞會長大,吃雞肉會使胸變大麼

時間 2022-08-30 16:45:03

1樓:不老妖孽

因為雞吃飼料,激素多

2樓:雲淡風輕浮唯

慢慢都會長大,誰說吃雞就會

吃雞肉會使胸變大麼?

3樓:

不會的,放心吧!祝你健康。

我現在長大了,懂事了,吃雞的時候會把雞腿給奶奶了,可奶奶說她咬不動,怎麼可能呢,她喜歡吃肉的。也有

4樓:匿名使用者

奶奶關係孫子,你下次把肉撕成小塊給奶奶吃,哎,我的奶奶一般也把好的就給我,自己捨不得吃,那一輩的人,受苦受累,有好東西都捨不得自己吃,說起來心裡都酸酸的,趁著他們還健在,好好珍惜他們。

5樓:璃鮟

長輩們都這樣的,總是把雞腿給我們吃,心疼我們,所以你要更加孝敬奶奶,多多愛她。求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這也是奶奶對你的愛吧,自己不吃,留給你吃,我姥姥也這樣,每次有好吃的都會給我留著

7樓:東鴻哲

這是老一輩對晚輩的疼愛!你奶奶是捨不得吃,讓你吃!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奶奶是捨不得吃,說愛你的表現,你以後要努力工作多掙錢,來孝敬她

9樓:匿名使用者

雞肉老人都不怎麼能咬動,肉太黏了。

10樓:刺懷間

還是因為他疼你捨不得自己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吃了會讓奶奶她自己吃更高興,你以後在生活中別的方面再照顧奶奶

12樓:殃及池

心疼你,想把好的給你

13樓:方傲之

老人愛孫子的表觀哦,好好對老人吧

14樓:

果然是長大了,想的真多

15樓:理飛星

因為她心疼你,就算想吃也會說不吃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奶奶是捨不得吃 她疼你呢 孩子

17樓:他是光是信仰

那是你奶奶愛你。捨不得吃,才這樣說的

18樓:奕奕衣衣射手

你吃一塊,也給奶奶吃一塊

吃雞為什麼限時間怎麼解決?

19樓:荼白泡泡

限時間是因為你還沒到18歲

解決辦法就是你快快長大啊孩子

20樓:

三輪車這輩子,自己回頭看看:苦沒少受,罪沒少遭,累沒少挨。用心數數:

灰頭土臉,有過;起早貪黑,幹過,他最對不住的人是誰?是自己!除了沒人疼,全身哪都疼;除了沒背景,身邊都是景;三輪車!

死也沒人心疼,除了靠自己,靠誰都不行, 命苦的三輪車,你就湊合活吧!你掏心掏肺,心傷了多少回;因為心腸慈悲,慣壞了多少人;你傻的真實,吃過了多少虧!人情冷暖,要怎樣才能從容面對?

該體會的體會,不該體會的也得體會!一輩子真的好難,活著,活著,不知道為啥活了,太多的問題沒有答案了,太多的答案無法改變了。腳手架提醒你!

生命只有一次,怎麼就不能健康的的活著?這輩子只走一遭,剩下的歲月不長,好好吃點亞麻籽油!看此文章的兄弟姐妹們也該犒勞犒勞自己了!

別想那麼多!香江腳手架帶你走進新時代;擁有健康才是最難得。

吃雞肉會長胸部嗎

21樓:風中葉

吃雞胸 肯德基 那個三角形的形狀的就是雞胸

22樓:上海新哥

你還真以為吃腦補腦啊?

樹為什麼會長大,為什麼樹會長大?

杭利佳 1.在樹皮裡面,緊挨著樹皮,有一層生長層。2.這種生長層,每年長1圈。對樹木來說,叫年輪。3.樹木生長的管道,針葉樹叫管胞 闊葉樹叫導管。他們是 樹木縱向養料的。4.橫向 養料的管道叫髓線。一般來說,種子 春天 1 3月 種子到發小芽,夏天 4 6月 繼續生長,秋天 7 9月 落葉,冬天 1...

為什麼人會長大,人為什麼會長大?

心理學上對現在社會孩子研究,都會出現懼怕長大。其實這並不是壞事,人總會享受權利,並履行義務。隨著逐漸長大,我們戀愛,工作,成家,生子一切都隨著長大而付諸更多自我責任。並不要懼怕長大,或許學習壓力大了或許生活種種不歡。正確認識自己的某方面不足,看開的生活,我們一直快樂成長。因為你沒有說明你怕長大原因,...

人的眼睛會長大嗎,人的眼睛為什麼不會長大?

精靈小課堂 可以肯定地說,一個人出生後,他的眼睛確實會再次長大。然而,眼球的大小是有限的,不會無限期增長。在一定程度上,眼球的大小將不再改變。當一個人出生時,眼球的功能還沒有成熟,眼球的大小也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加。眼睛是我們心靈的窗戶。一個人可以通過看自己的眼睛來讀懂自己的心!眼睛也是我們面部特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