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標是氧氣吸入器壓力表怎麼打不上去

時間 2022-08-30 16:40:06

1樓:快樂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上海彤煒儀器儀表告訴你答案希望被採納

(6)指示偏高

原因:1傳動比例失調重調傳動比例

2正零位示值偏大使指標在零位至負零位允許範圍

(7)指示偏低

原因:1傳動比例失調重新調整傳動比例

2彈簧管有滲漏補焊或更換彈簧管

3指標或傳動機構有摩擦找出摩擦部位並加以消除

4導壓管線有洩漏找出管線洩漏處給與排除

(8) 指標不能指示上限刻度

原因:1傳動比小把活節螺釘往裡移

2機芯固定在飢座位置不當鬆開螺釘將機芯向反時針方向旋轉一點

3彈簧管焊接位置不當重新焊接

壓力表常見的故障有:

(1)指標不動,當壓力公升高後,壓力表指標不動。其原因可能是:旋塞未開;旋塞、壓力表連管或存水彎管堵塞;指標與中心軸鬆動或指標卡住。

(2)指標抖動,造成指標抖動的原因有:游絲損壞;旋塞或存水彎管通道區域性被堵塞;中心軸兩端彎曲,軸兩端轉動不同心。

(3)指標在無壓時回不到零位,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是:彈簧彎管產生永久變形失去彈性;指標與中心軸鬆動,或指標卡住;旋塞、壓力表連管或存水彎管的通道堵塞。

(4)指示不正確,超過允許誤差,這主要是由於彈簧管因高溫或過載而產生過量變形;齒輪磨損鬆動;游絲紊亂;旋塞洩漏等原因造成的。

壓力表有下列情況之一時,應停止使用:

(1)有限止釘的壓力表,在無壓力時,指標轉動後不能回到限止釘處;無限止釘的壓力表,在無壓力時,指標距零位的數值超過壓力表規定的允許誤差;

(2)表盤封面玻璃破碎或表盤刻度模糊不清;

(3)封印損壞或超過校驗有效期限;

(4)表內彈簧管洩漏或壓力表指標鬆動;

(5)其他影響壓力表準確指示的缺陷。

魚躍xy-98biii浮標式氧氣吸入器怎樣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用途】 xy-98b、xy-98biii浮標式氧氣吸入器,供醫療單位作急救給氧和對缺氧病人進行氧氣吸入用。

【產品介紹】

氧氣流量調節範圍為1-10l/min。

在流量關閉的情況下,高壓部分能承受15mpa的壓力。

經減壓器後,壓力應控制在0.2-0.3mpa。

安全閥排氣壓力為0.35±0.05mpa.

氣體採用特殊過濾及潮化,使氧氣中的不純物質基本被排除,使患者吸入時更加舒適安全。

【使用說明】

使用前,先向潮化杯中灌入三分之一的蒸餾水。

將通氣管裝入流量主體中心孔中,再將灌好水的潮化杯裝入流量主體中。

將氧氣瓶旋緊螺帽旋入氧氣瓶的接頭上,並使流量管處於垂直於水平面的位置。

關閉流量調節鈕,開啟氧氣瓶的開關,於是氧氣瓶內的壓力由表讀出,然後逆時針旋轉流量調節鈕調節供氣量。氧氣流量調節範圍為1-10l/min,流量值從流量管的刻度讀出。

【注意事項】 詳見說明書。

浮標式氧氣吸入器水旁邊的小水瓶裡不冒泡!是不是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浮標式氧氣吸入器 (以下簡稱吸入器 ),在醫療衛生、科研生產等許多領域發揮著十分重要的作用。現將吸入器的原理、結構以及檢定、修理及使用過程中常見故障及排除方法作一介紹。1 原理  氧氣站或氧氣瓶中的高壓氧氣通過減壓器的減壓,由高壓氧氣轉變為低壓氧氣,經過流量計的調節控制後,按恆定的流量進入潮化瓶,然後由輸出端輸出,供給使用者。

2 結構  常見的吸入器大體上分為集中供氧式吸入器和氣瓶供氧式吸入器。  (1)集中供氧式吸入器由流量計、潮化瓶、調節閥 3個部分組成,多用於由氧氣站通過管道集中供氧的醫院等部門。(2)氣瓶供氧式吸入器是一種常見的醫用計量器具,主要由氧氣壓力表、流量計、減壓器、安全閥和潮化瓶等組成。

廣泛應用於氣瓶供氧的急救、醫療科研等行業。3 常見故障及排除方法  (1)氧氣輸出量與流量計的設定控制量不符原因可能是:①潮化瓶密封不良或破裂。

可旋緊或更換潮化瓶,並檢查潮化瓶密封膠圈是否老化、損壞,若是則及時更換;②流量計罩鬆動或破裂。可旋緊或更換流量計罩;③流量計浮子破損或不符合要求。多由於使用頻繁或使用保管不當所致,可進行檢定並更換合適的浮子。

④流量計進氣口或輸出口堵塞。

浮標式氧氣吸入器安全閥蜂鳴什麼原因?

魚躍**,浮標式氧氣吸入器怎麼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浮標式氧氣吸入器的用法不太清楚,簡答分析下魚躍醫療吧,現價37.38,仍處上公升通道,看好其四月份**。合理防控風險,祝您投資愉快。

為什麼氧氣瓶壓力錶是0 08Mpa,低於大氣壓

一般壓力錶指示的0,是跟大氣相通時。0代表一個大氣壓 當然也可能低於一個大氣壓,但有限位釘阻止,不能指示 所以,0.08mpa是指比大氣壓高0.08mpa。氧氣瓶內的壓強應該比外面的大。是不是表壞了?氧氣壓力錶小於多少禁止使用 氧氣在2.49mpa以上壓力會與油脂發生劇烈化學反應,所以要禁油。氧氣壓...

壓力表中MPa怎麼理解,壓力表的mpa是什麼意思

很高興告訴你!mpa是壓強的單位,1牛頓 平方公尺 1pa,1mpa 1000000pa 百萬 簡單的說1mpa相當於1公斤力作用於1平方厘公尺的面積上。為你解除疑惑是我的快樂!壓力的單位,表示兆帕。壓力表的mpa是什麼意思 壓力表上的mpa 兆帕 是壓強的單位,兆帕 1千克 平方厘公尺。工程上常用...

壓力錶測量的是全壓還是靜壓,壓力錶測量的是全壓還是靜壓

壓力錶顯示的是靜壓,即管內壓力相對於外界的表壓。管內的動壓靠常規的壓力錶是無法測量的,一般測量動壓的方法是先測得管內流體的平均流速,然後根據公式pd 1 2 2 計算得出,此公式流體力學書上有介紹,可以去翻閱並確認一下。管路的阻力損失實際上就是靜壓差,因為在一根直管段前後,動壓只與平均流速有關 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