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輪胎充氣幫浦上的壓力表是指標的好還是數顯的好?在哪兒可以買得到數顯的呢

時間 2021-05-05 13:45:00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指標的,數顯的有不足之處就是測量胎壓有滯後

2樓:

壓力表,指標的相對精確、耐用,但使用要有基礎知識;電子的可以直接顯示讀數,外行使用者方便簡單。根據自己的使用情況選擇,一般精確測量多數用指標的。

壓力表都是通用的,只是夠買時注意下測量的範圍就可以了,一般電子市場,專業量具店都可以選夠到。

3樓:匿名使用者

數顯的容易壞,指標的好點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產品,朋友你得挑仔細了,車行送的第乙個,覺得不方便,另買了乙個15元只測胎壓的,結果,資料差距巨大,乙個胎壓2kg時,乙個有2.6kg。不知道哪個是對的

狂暈,怕了,為了準確點,在工具店,又買了乙個帶充**的 36元,想這下准了,可知道之前兩個哪乙個是準確的,回家一試,更怕了,出了3個資料,一表乙個資料,這年頭的,這關係到人身安全的壓力表也坑爹。

馬上回那工具店理論,那老闆乾脆也直說,這錶的斷氣都是大致的,**貴點,就精度高些,後來在他店裡,便宜,貴的,都試了,最後為了安全,選了120元的(夠充2百次氣了)。

汽車輪胎充氣幫浦上的壓力表是指標的好還是數顯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然是數顯的比較準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數字的最好,明顯,讀取方便,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滿意,祝你用車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其實都是差不多的,都是可以的。

車載充氣幫浦數值是怎麼看的?

8樓:紙墨成殤

看車載充氣幫浦壓力表,內圈紅色數字顯示,正常是2.2到2.4,一般2.2就夠了。壓力表顯示的單位是kg/cm2(平方厘公尺),

普通汽車輪胎標準氣壓是:冬季前輪為2.5kg,後輪為2.

7kg。夏季前輪為2.3kg,後輪為2.

5kg。這樣既可保證安全的駕駛和舒適性,也能使油耗降到最小。

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車載充氣幫浦的注意事項:

1、看好功率

打氣幫浦的功率是根據汽車型別來決定的,因此在選擇車載充氣幫浦時,普通家用的小車可以選擇單缸低功率的,足夠用了;但是大中型的車輛可要考慮用雙缸高功率的充氣幫浦了,否則充氣很慢,而且費電。

2、充氣速度

一般的車載打氣幫浦充氣速度有所區別,小功率的充氣慢,大功率的充氣快。如果體型較大的車輛,建議使用大功率的充氣幫浦,充氣速度快一些。一般充氣速度每分鐘35l以上才算充氣快速。

在選擇時要注意看充氣速度。

3、其他功能

車載打氣幫浦功能應全面,可一機多用,如應急的led照明燈、自帶氣壓表測壓、快速洩壓等功能。

4、氣幫浦收線是否方便

充氣幫浦線路一般比較長,3公尺左右,如果隨便的收起,容易導致線路過早老化受損,因此如果打氣幫浦本身就有專門收集線路的凹槽就好多了,能大大延長線路的壽命的。

9樓:慈雲山重炮

先看單位。bar你就打2.4,2.

8這樣子 psi你就打35-40 kpa就打240-280 有個m鍵設定的,設定好預設值,然後開始打就行,打到預設值就會停。 如果不帶預設的,就直接打,看數值,到了停掉就行。

2~3有紅線,正常車的胎壓在那之間,可以當指標到那中間時可以停了,這種是不太好的,還是設定數字的好。

車用打氣幫浦又叫充氣機、打氣機、充氣幫浦,通過內部馬達的運轉來工作。原理:馬達運轉,抽氣時,連通器的閥門被大氣的氣壓沖開,氣體進入氣筒,而向輪胎中打氣時,閥門又被氣筒內的氣壓關閉,氣體就進入了輪胎中,也算是使用了大氣壓的原理來同汽車、皮球、橡皮船充氣。

10樓:熱心網友

車載充氣幫浦數值的話。你可以在他那個顯示器上面可以看見的

汽車輪胎多久或多少公里充氣

正常情況下是不用打氣的。一般輪胎氣壓是一星期檢查一次。一般檢查氣壓最好的方法就是用氣壓表測量氣壓,現在的輪胎都是真空胎,眼睛不容易看出來。普通汽車輪胎標準氣壓最好是 冬季前輪為2.5kg,後輪為2.7kg 夏季前輪為2.3kg,後輪為2.5kg。這樣既可保證安全的駕駛和舒適性,也能使油耗降到最小。只...

汽車輪胎上的資料都代表什麼,汽車輪胎上面的數字都代表什麼?

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輪胎通常安裝在金屬輪輞上,能支承車身,緩衝外界衝擊,實現與路面的接觸並保證車輛的行駛效能。輪胎常在複雜和苛刻的條件下使用,它在行駛時承受著各種變形 負荷 力以及高低溫作用,因此必須具有較高的承載效能 牽引效能 緩衝效能。同時,還要求具備高耐磨性和耐屈撓性,以及低的滾動阻力與生熱性。...

汽車輪胎上面的數字是什麼意思,汽車輪胎上的數字代表什麼意思

sky菘哥哥 例項 190 60r18 90t 表示的是輪胎的規格。190 橫截面寬度 mm 60 高寬比為65 r r 子午線輪胎結構 18 輪輞直徑為18英吋 90 表示載重指數 此指數所對應的載重能力為600kg t 表示最高速度不得超過190km h 輪胎規格 汽車輪胎規格常用一組數字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