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輪胎多久或多少公里充氣

時間 2022-01-04 06: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是不用打氣的。一般輪胎氣壓是一星期檢查一次。

一般檢查氣壓最好的方法就是用氣壓表測量氣壓,現在的輪胎都是真空胎,眼睛不容易看出來。

普通汽車輪胎標準氣壓最好是:冬季前輪為2.5kg,後輪為2.

7kg;夏季前輪為2.3kg,後輪為2.5kg。

這樣既可保證安全的駕駛和舒適性,也能使油耗降到最小。

只有正常充氣的輪胎才能保證最佳工作狀態,減小滾動阻力,才能實現最大燃油效率。不合適的輪胎壓力致使輪胎的滾動阻力大幅增加,進而導致燃料消耗的不必要增加和co2排量增大。與此同時,汽車的制動距離也會加長。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輪胎氣壓是一星期檢查一次。

一般檢查氣壓最好的方法就是用氣壓表測量氣壓,現在的輪胎都是真空胎,眼睛不容易看出來。建議你去汽配城購買乙隻氣壓表,也就30元左右。

需要加氣的話可以去汽車美容店和輪胎專賣店,都可以新增氣壓。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汽車輪胎多久需要充氣與使用多少公里無直接關聯。

當胎壓低於汽車廠商推薦值時,那麼需要進行充氣了。

您可以到附近的專業馳加店,讓工作人員為您實際檢查胎壓。登入http://www.

tyreplus.com.cn/find_tyreplus_store/可以查詢到離您最近的公尺其林馳加店相關資訊。

另外建議至少每月或每次長途旅行前檢查一次胎壓,包括備用胎。檢查胎壓時應冷胎狀態下進行-即應至少泊車三小時以後或輪胎行駛不超過2公里。要用高質量的氣壓表檢查輪胎壓力。

汽車輪胎應該多少公里對調

一般說明上都建議換位,但如果輪胎沒有偏磨,可以不換。因為因為換位造成跑偏之類問題。但輪胎用久了,前輪會大於後輪的磨損,可以考慮換位,大概1萬5到2萬公里換一次,換的方式很多,推薦後輪平行換到前輪,前輪交叉換到後輪的方式。特別強調換胎的先決條件 a 車輛按正常的使用手冊進行維護,且保持氣壓常處正常狀況...

汽車輪胎清洗?怎麼清洗汽車輪胎?

對於空調口位置,內飾比較不規整,縫隙比較能藏灰,用清潔膠粘洗很方便。方向盤和儀表臺大部分都是塑料或者仿皮革製品,經常暴露在陽光下,容易老化和皸裂,主可以使用質量可靠的汽車內飾錶板蠟進行噴塗擦拭,這樣能更好的保護儀表臺,清洗可用泡沫清洗劑。座椅使用頻率最高的地方,很容易髒亂,也可以使用泡沫清洗劑清洗,...

汽車輪胎能用多久,汽車輪胎的壽命是多長時間,用多久必須換

汽車輪胎的使用年限普遍是5 6年。換胎的時間,其實是因車而異的,主要取決於車輛行駛的路況和歷程。車胎磨損的情況不一樣,使用的時間長短也是不一樣的。壽命長短還跟車胎的材質有關,我們都知道,車胎是橡膠做的,橡膠在空氣中會氧化,氧化後橡膠會變硬,抓地力在不斷的下降。就算不使用,輪胎也會老化的。所以生產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