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電腦開機密碼,怎麼取消電腦開機密碼

時間 2022-01-04 06:00:11

1樓:minecrft二營長

按ctrl+alt+del三個鍵,然後更改密碼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已經回答了,你應該知道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pe裡邊有這個工具啊 windows 密碼破解 實驗過 xp visita windows 7 都成功了 很多系統盤的pe裡邊都用這個東西的

怎麼取消電腦開機密碼

4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方法如下:1、按開機鍵開啟電腦,進入電腦桌面。

2、點選電腦左下方的開始按鍵。

3、點選開始選單左上方的使用者頭像進入使用者個人設定中心。

4、點選個人設定中的「更改使用者賬戶」下方的「刪除密碼」按鍵。

5、輸入當前開機密碼,並點選刪除鍵即可完成開機密碼的刪除。

5樓:匿名使用者

1、按開機鍵開啟電腦,進入電腦桌面。

2、點選電腦左下方的開始按鍵。

3、點選開始選單左上方的使用者頭像進入使用者個人設定中心。

4、點選個人設定中的「更改使用者賬戶」下方的「刪除密碼」按鍵。

5、輸入當前開機密碼,並點選刪除鍵即可完成開機密碼的刪除。

6樓:憑樂令利

這時請將輸入焦點置於使用者名稱一項,按住ctrl+alt鍵,再按住del鍵二次,並用shift+滑鼠左鍵單擊,並要求輸入密碼(當然這時你不會有密碼),win2000自啟動!不知道可不可以~~~~~嘎嘎我們知道在安裝windows

xp過程中如果是fat32。只要點選標準按鍵的「向上」,進入後你可以直奔「使用者和密碼」接下發生的事只有你自己知道了:

開機後:,會彈出乙個幫助視窗,不會出現「administrator」,顯示使用者名稱,而且在windows

xp的登入介面中也只會出現建立的這個使用者賬號,開啟它會彈出乙個ie視窗,假如忘記了登入密碼的話,用ctrl+shift切換輸入法(隨便選上一種,到這步你應該很清楚怎麼做了,以便進入windows

xp時使用此新建賬戶登入,出現登入視窗.這個是2000的。要是ntfs則無效

另外如果你的系統沒有加過微軟的輸入法補丁的話也可以利用輸入法的漏洞去做乙個管理員許可權帳號。在出現的輸入法提示工具條上單擊右鍵,密碼為空進入,進入dos:winntsystem32configsam*。

當我們了解了這一點以後,會發現你可以進入「控制面板」了。登陸只要輸入administrator不輸密碼即可.*

就可以了,請在視窗位址列裡輸入c,然後會要求建立乙個新賬戶,然後再修改使用者名稱的口令即可,在登入介面上,並且密碼為空。然後建立乙個新的,刪除c,

具體方法如下,即可出現經典的登入畫面。接下來你需要在這個視窗裡找到乙個(綠色帶下劃線)超級鏈結,只要能出現輸入法工具條的就行),首先是以「administrator」預設登入,此時在使用者名稱處鍵入「administrator」,但實際上該「administrator」賬號還是存在的,選擇幫助

7樓:性瑞於夢易

開啟控制面板,進入「使用者帳戶」,在使用者帳戶主頁上選擇「更改登入或登出的方式」,把「使用歡迎螢幕」前面的勾去掉就可以 了。

1.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

或control userpassword2按回車鍵後彈出「使用者帳戶」視窗,看清楚,這可跟「控制面板」中開啟的「使用者賬戶」面板視窗不同哦!然後取消選定「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選項,單擊確定,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你想讓電腦每次自動登入的賬戶和密碼即可

2.點選「開始」「執行」中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分支,然後在右側視窗雙擊「defaultusername」,接著輸入你的登入使用者名稱。

如果沒有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可以在登錄檔編輯器的選單欄點選「編輯→新建→字串值(s)→defaultusername」來新增這個專案,注意要區分大小寫字母。同樣在該分支下,在登錄檔編輯器的右側視窗中雙擊「defaultpassword」,然後在空白欄內輸入你的密碼。接下來在右側視窗中雙擊「autoadminlogon」,將數值設定為「1」。

假如未發現「defaultpassword」和「autoadminlogon」,可按上面的步驟來新建該字串值。現在關閉登錄檔編輯器並重新啟動電腦,以後你會發現那個令人討厭的登入對話方塊不見了。

8樓:123使用者

一、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admimistrator-更改密碼-在舊密碼處輸入你的密碼,在新密碼處不寫什麼-確定。

二、開始-執行-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 」(或「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把「要使用本機,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去掉(如果出現乙個填寫密碼的視窗,你就不要在上面寫什麼)-確定。

三、單擊開始-執行-輸入syskey -選中"啟用加密"-點"更新",密碼設為空後,選中"系統產生的密碼"-點"在本機上儲存啟動密碼",這樣開機時就不會有對話方塊了。

如果一或二不行,那就把一和二一起設定,如果不行,用第三種方法就行了

9樓:滑茗緒惜兒

開啟開始選單,到裡面找到控制面板,進入後找到使用者賬戶,裡面有賬戶,點進去後點為賬戶修改密碼,進去後把原密碼輸入,新密碼那裡不用填,再點確定

10樓:是楚信清暉

先以管理員的身份進入電腦,在開始選單中選擇控制面板,再控制面板中選擇使用者帳戶———更改帳戶——刪除密碼。

11樓:琦亦奇悅

你說的開機密碼是作業系統登入密碼還是bios啟動密碼。前者在控制面板中的使用者帳戶中可以設定,密碼沒忘記就可以取消。後者需要在開機時按f2進入bios,其中有安全設定選項,兩個密碼,乙個是進入bios的普通密碼,乙個是超級密碼,設定超級密碼就可以了。

但是千萬記牢該密碼,否則很麻煩!

12樓:精品diy生活

這個就看是什麼密碼

電腦的開機密碼可以在控制面板裡面的使用者管理刪除的

其他的密碼就看是什麼了

13樓:甘兒恭山晴

如果你知道密碼的話就這樣做進入系統後,在進入控制面板裡面找到使用者賬戶進入然後點修改密碼,進入修改密碼視窗請你注意如果不想要密碼的話,那就這樣做在系統要求你輸入原始密碼框裡面輸入原始密碼,在輸入新密碼框裡面不要輸入任何資訊然後直接按確定就ok了。

14樓:碧魯玉蓉靳酉

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進你設密碼的那個賬戶去

,然後點選更改密碼

輸入舊密碼

新密碼為空就行了!

15樓:孝渺何永怡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使用者賬號——點下面的乙個有密碼的賬戶——建立密碼——輸入舊密碼,新密碼用空。確定就行了。

16樓:汗玉枝景霜

進入「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選中要刪除的那個帳戶,如「administrator」->左邊點刪除密碼->ok了!!!

17樓:介翼經思美

進入賬戶管理裡面輸入你設定的密碼,重設密碼為空,就是不輸入要重設的密碼!就可以免除開機密碼!如果忘記你賬戶的密碼,建議你再安全模式裡面,用超級管理員賬戶刪除你建立的那個賬戶即可!

18樓:詩新蘭京靜

控制面板,使用者,到你的使用者裡刪除密碼。如果你的電腦沒做備份,可以還原,就沒密碼了!

19樓:蒯秀梅趙鵑

程式-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計算機管理員-更改我的密碼。

20樓:蕭蓓莫孤雲

我的電腦右鍵--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在沒有打叉的使用者名稱上右鍵設定密碼--繼續--然後什麼密碼都不輸,直接確定就可以了!

21樓:幸玉芬愈戊

點「開始」之後點「控制面板」

之後點「使用者」裡面有取消密碼

22樓:杞瑾左笑卉

滑鼠單機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刪除密碼即可.

23樓:閩帥第五修

左下角開始---執行----複製貼上命令---control

userpasswords2---在開啟的介面--去掉使用本機的勾---在下面選擇你的使用者--應用---不要輸入任何東東,直到完成。ok

怎樣取消電腦開機密碼?

24樓:刑儒澹臺英銳

開啟控制面板,進入「使用者帳戶」,在使用者帳戶主頁上選擇「更改登入或登出的方式」,把「使用歡迎螢幕」前面的勾去掉就可以

了。1.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

或control

userpassword2按回車鍵後彈出「使用者帳戶」視窗,看清楚,這可跟「控制面板」中開啟的「使用者賬戶」面板視窗不同哦!然後取消選定「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選項,單擊確定,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你想讓電腦每次自動登入的賬戶和密碼即可

2.點選「開始」「執行」中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分支,然後在右側視窗雙擊「defaultusername」,接著輸入你的登入使用者名稱。如果沒有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可以在登錄檔編輯器的選單欄點選「編輯→新建→字串值(s)→defaultusername」來新增這個專案,注意要區分大小寫字母。同樣在該分支下,在登錄檔編輯器的右側視窗中雙擊「defaultpassword」,然後在空白欄內輸入你的密碼。

接下來在右側視窗中雙擊「autoadminlogon」,將數值設定為「1」。假如未發現「defaultpassword」和「autoadminlogon」,可按上面的步驟來新建該字串值。現在關閉登錄檔編輯器並重新啟動電腦,以後你會發現那個令人討厭的登入對話方塊不見了。

25樓:冠一虞澤惠

怎樣取消電腦開機密碼

一:如果你的系統是xp,你可以這樣在輸入密碼時,把使用者名稱改為:administrator不要密碼,如果你登入介面不可輸入使用者名稱,你可以連按兩次ctrl+alt+del然後輸入高階管理員賬號(administrator),然後進去刪除口令。

二:你說的密碼分為兩種,一種是cmos密碼,一種是登陸密碼;

三:關於cmos密碼的解除分為軟解除,和硬解除。

軟解除:1:先試一下通用口令。因為現在一些知名的廠商都有通用口令。

大至有"ami,aword,h996,syzx wantgi awordsw"如果這些不管理,就用下面的方法;進入純dos,在提示符下輸入:c;\>debug

-o 70 20

-o 71 20

-r-q

注意:第乙個o為字母,第二個o為數字,第三個o為數字,第四個為字母,第五個為數字。進入dos,在系統啟動後按f8鍵,進入帶命令的安全模式。

如果不行,你用啟動盤也行。如果這個方法不行,還可以試下面的方法。

2;當系統自檢後,準備引導windows時按f8進入"safe mode command prompt only(安全模式)後在dos提示符下輸入"alt+179,alt+55,alt+136,alt+216,alt+230,alt+112,alt+176,alt+32,alt+230,alt+113,alt+254,alt+195,alt+

128,alt+251,alt+64,alt+117,alt+241,alt+195後按f8儲存以上數字。注:數字必須在數字鍵盤區,儲存後退出。

然後執行yk.com,然後重啟計算機.

硬解除:

1:cmos放電.2:跳線短路

四,關於登陸密碼:

1:用專門的解密軟體,現在市場,網上有很多的.我就不介紹了.

2:如果你的系統是沒有打補丁的.那可以利用微軟自身的漏洞.方法為:

在登陸狀態下切換到全拼輸入法,點其上面的幫助-操作指南跳轉到url在輸入框裡輸入:c:\windows\system32確定後找到net.

exe檔案,建立快捷方式,然後右鍵點選快鍵方式先其屬性.將目標改為:c:

\winnt\net.exe user nbprc 123456/add.以同樣的方法再建立一快捷方式,將其屬性改為:

d:\winnt\system32\net.exe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wing/add.

3:在dos下製作批處理檔案:admin.

bat內容:net user administrator 123456將其儲存到c:\winnt\system32\grouppolicy\machine\scripts\startup下.

一)取消開機密碼:

1)執行-control userpasswords2

去掉"要使用本機,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

2)點 "開始"-----"執行"

在框中輸入"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 別搞錯大小寫,然後出來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去掉勾選項"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需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

3)第1步:執行登錄檔編輯器,依次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分支,然後在右側視窗雙擊"defaultusername",接著輸入你的登入使用者名稱。如果沒有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可以在登錄檔編輯器的選單欄點選"編輯→新建→字串值(s)→defaultusername"來新增這個專案,注意要區分大小寫字母。

四)取消開機登陸框:

1) win98請在網路屬性中用"windows登入";

2)win2k請在控制面板--使用者和密碼--"使用者"標籤中取消"使用者登入需要密碼"選項--"高階"標籤中取消"使用者登入前按ctrl-alt-del";

3)win xp只要保留乙個沒有密碼的使用者,其他使用者全刪除

如何取消電腦開機密碼,怎麼取消電腦開機密碼

開機時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全部恢復原設定就行了 希望能夠幫到你了 方法一 設定win8.1開機自動登陸 1 首先進入win8.1傳統桌面介面,然後使用win q組合快捷鍵,開啟win8.1功能搜尋,然後在搜尋框中輸入 netplwiz 之後即可找到使用者賬號管理設定入口,如下圖所示 快速找...

怎麼取消電腦開機密碼,台式電腦開機密碼怎麼取消

如果是windows密碼的話,你可以找個ghost系統光碟 深度,電腦公司什麼的 然後用光碟啟動電腦,裡邊有破解工具,或者之前你有安裝一鍵ghost之類的工具的話,你可以直接進去破解密碼 如果使用的系統不是網上的ghost系統而是原版系統的話,你可以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然後安全模式還有另乙個管理...

怎樣強力取消電腦開機密碼,怎樣強力取消電腦開機密碼

1 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 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 administrator 和本地使用者 zhangbq 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 administrator 進入命令列模式。3 鍵入命令 net user zhangbq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