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腦的開機密碼問題,關於電腦的開機密碼問題

時間 2022-03-12 06:40:23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密碼的話,你直接輸入使用者名稱(就是administrator ,系統終極管理員),然後確定進去吧。

然後再使用者賬戶裡找到「更改使用者登入或登出的方式」,進去後選擇「歡迎螢幕」,應用後以後開機就不會再出現輸密碼的現象了。

不過如果你一不小心設定了密碼,你只能強行破解了可以用系統盤,例如番茄的裡面就有破密碼的東東補充:既然是這樣,你就該回來不就行了嗎!

2樓:

使用者名稱: administrator

密碼 為你設定的密碼 如果沒設就不用

3樓:還哥哥

找個啟動光碟 把密碼初始化了就是了 你有可以試試administrator賬戶 看看密碼是不是為空

方法有n種 最簡單 最適合什麼都不懂的就去買張光碟 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簡單啊

筆記本肯定有光碟機的吧,找乙個系統盤,要ghost那種,主要是其中的工具,其中有乙個清除win2k和winxp密碼的,進去按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5樓:

直接輸administrator 密碼不填 看看能進不!~

6樓:左彩榮嘉香

進入到安全模式下

就是開機的時候按f8

進入的時候用超級管理員賬號administrator登入然後進入控制面板

找到使用者

然後用刪除你的現有賬戶就行了

關於電腦的開機密碼問題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1capslock或num lock鍵被鎖住了。

2可以通過取消登入密碼的辦法來進入系統,再重新更改密碼。

一種:可以通過「pe系統安裝盤」啟動,在選單上一般都有「開機密碼取消」的工具,使用它來取消密碼。

當忘記登入密碼

(只有使用者名稱不是admininstrator的時候有效),

則啟動時按f8鍵,用安全模式啟動,

用admininstrator這個登入,

因為安裝作業系統時,這個使用者的密碼一般為空的。

然後在管理->使用者組裡面直接刪除忘記密碼使用者名稱的密碼;

如果使用者名稱是admininstrator 就比較麻煩了,

用帶dos的光碟啟動進入dos,

然後輸入命令:copy空格c:\windows\repair\sam空格c:

\windows\system32\config\sam回車 然後重起就能進系統了;或者重新安裝系統。

利用「administrator」

我們知道在安裝windowsxp過程中,首先是以「administrator」預設登入,然後會要求建立乙個新賬戶,以便進入windows xp時使用此新建賬戶登入,而且在windows xp的登入介面中也只會出現建立的這個使用者賬號,不會出現「administrator」,但實際上該「administrator」賬號還是存在的,並且密碼為空。

當我們了解了這一點以後,假如忘記了登入密碼的話,在登入介面上,按住ctrl+alt鍵,再按住del鍵二次,即可出現經典的登入畫面,此時在使用者名稱處鍵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進入,然後再修改口令即可。

關於電腦開機密碼的問題,關於電腦開機密碼的問題

你好,別急,按以下操作 開始 執行 輸入 control userpasswords2 不要引號 在彈出的對還框中有個 要使用本機,必須輸入使用者和密碼 點一下它左邊方框中的勾 確定 接下來又會有個要輸入密碼的地方,不要輸入直接enter即可!然後重啟電腦看看,就成功了!這個可能是你開了其他的使用者...

關於電腦開機密碼,急,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密碼錯誤怎麼辦啊?急!!

系統爛了,應該是win裡的程式有損壞,建議重灌系統,或者進安全模式看看,如果都不行的話就重張系統吧。f5進安全.在從控制面版中找到密碼.進行設定.應該可以的 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 選擇你的使用者名稱 刪除密碼如果你想取消登陸介面 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 更改使用者登入或登出方式 選上使用歡迎螢幕,之後...

電腦開機密碼的問題

你設定的是windows登陸密碼還是bios密碼,如果是登陸密碼你到 我的電腦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就可以取消。如果是bios的密碼,開機的時候按del鍵進入bios取消。祝你好運 開始 設定 控制面版 使用者帳戶 更改我的密碼 上面填寫原來你設定的密碼,下面新密碼不添,然後點確認就可以了 你好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