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電腦開機密碼如何重新設定電腦開機密碼

時間 2021-06-04 02:47:22

1樓:強臨花開

找到sam檔案,刪除它,即可清除密碼。

具體操作:

1、我們找到乙個帶有pe的u盤,重啟電腦插入u盤,然後按f12進入開機啟動項的選擇選單,選擇我們剛才的那個帶有pe的u盤。

2、電腦在你按下回車鍵後會重新啟動進如pe的引導介面,我們選擇「執行windows登入密碼破解選單」來進行密碼破解。

3、通常我們選擇第一項,按enter鍵確定,進入下乙個操作介面。

4、輸入windows系統盤所在的碟符,通常為c盤,輸入「1」後按enter鍵確定。

5、選擇windows系統盤所在分割槽「1」,輸入「1」後按enter鍵確定。

6、選擇windows系統盤的區域,一般為0區域,按enter鍵會自動搜尋包含密碼的檔案。

7、我們按照電腦上顯示的操作,對上面顯示的使用者進行篩選,選擇administrator使用者。

8、選取要刪除的使用者,然後按enter鍵,進行密碼刪除操作,我們就清除了密碼,問題就此完美解決。

2樓:偷偷的低調

忘記電腦開機密碼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修改密碼

3樓:it數碼君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4樓:這個樹洞有回音

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abc」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abc 123456

/add」,強制將「abc」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

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為abcd,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 「net user abcd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abc」使用者了。

電腦不知道開機密碼,台式電腦的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方法 步驟 電腦設定了開機密碼後,每次電腦啟動後就會顯示要求輸入密碼的介面 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如果忘記了開機密碼,如何快速解決呢。方法一 在開機時,按下f8進入 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 模式,輸入 net user 使用者名稱 123456 add 可把某使用者的密碼強行設定為 電腦開機密碼忘記...

如何取消電腦開機密碼,怎麼取消電腦開機密碼

開機時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全部恢復原設定就行了 希望能夠幫到你了 方法一 設定win8.1開機自動登陸 1 首先進入win8.1傳統桌面介面,然後使用win q組合快捷鍵,開啟win8.1功能搜尋,然後在搜尋框中輸入 netplwiz 之後即可找到使用者賬號管理設定入口,如下圖所示 快速找...

如何設定電腦開機密碼,怎樣設定電腦開機和鎖屏密碼

記得給電腦設定登入密碼,不然就白鎖了 你說的情況可能是bios密碼,那個需要進入bios設定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計算機管理員 建立密碼 設定密碼 開啟我的電腦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計算機管理員 建立密碼 確認 ok 電腦怎麼設定開機密碼 如何設定電腦開機密碼 設定開機密碼可以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