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主機配置怎樣,顯示卡能玩主流遊戲嗎

時間 2022-08-30 16:25:12

1樓:多維網咖

理論上說..你這配置,,,跑網咖遊戲,,,已經不在話下了,,,現在的網咖的,一般都是amd640 顯示卡是gts450 .4g金士頓1333 主機板是,4a87的,,你這配置,理論上說,比這個好多了...

應該不在話下.相對來說.跑起來還會比網咖的還要快些.

看你網速了,你要是玩單機的,想那種燒顯示卡的遊戲,你這顯示卡有點懸乎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要問啊,插什麼顯示卡跟主機板沒有沒什麼關係,用什麼顯示卡跟你選擇的這個cpu也沒有關係。就目前的價位。7850 1g版很適合。比650ti強得多,650ti目前價位無價效比可言。

華碩的b75不推薦。華碩低端主機板都縮的厲害,推薦華擎b75 pro3。其他可以不變,如果更追求價效比cpu可以換2550k散片,不超頻插在b75主機板上一樣用,比3470便宜些.

3樓:似鳥飛人

誰告訴你換6850要換主機板cpu了,一樣的效能,650ti貴了多少? 主機板才不要華碩的,要華擎的b75 pro3 ,可以省的地方太多了,前面就省了500 然後記憶體4g就夠。 顯示卡也不大,cpu也不要裝大散熱器。

要那個機箱幹嘛?隨便買個60 70塊錢的中搭機箱又省了70。 省錢但是效能一點不縮水。

這樣的話一共省了700.

4樓:皢灰機

你的配置比網咖的好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7850要比你的顯示卡好很多很多

這配置加遊戲顯示卡能玩主機遊戲嗎!例如古墓麗影

古墓麗影10崛起官方最低配置 cpu intel core i3 2100或同等amd處理器,記憶體 6 gb,顯示卡 nvidia gtx 650 2gb amd hd7770 2gb,所以你只需要加一塊gtx750ti 2g顯示卡就可以流暢中低效玩,玩其它的大型遊戲主機遊戲,你的奔騰g5400雙...

這台筆記本的配置能玩大型遊戲嗎

g480 和你的配置差價有點大啊!g480無論哪個系列都是gt610的顯示卡啊!你這是 inrer 的核顯示卡?這是什麼情況!如果你真是g480的話按照最低配來說lol是肯定跑得動的!使命召喚把效果關了勉強跑得動!說實在的效果關了也就沒什麼耍頭了!九陰真經是啥?如果是網遊那也跑得動!可以玩,效果全關...

什麼配置能玩現在的主流遊戲,可以特效開高點的,最好列上配置和價格

鐳貓 cpu intel 酷睿i5 760 盒 1 1380 主機板 華碩 p7h55 1 899 記憶體 威剛 4gb ddr3 1600g 遊戲威龍雙通道 1234 710 硬碟 希捷 1tb sata2 32m 7200.12 st310005 1234 400 顯示卡 七彩虹 igame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