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能玩大型3d遊戲的主機配置

時間 2021-12-25 03:51: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說一下一台電腦效能最重要的幾個方面

然後的話,你買配件最好是在京東和亞馬遜買,第一,京東**比實體店低(比**高百分之10以上),第二,京東售後好,比實體店的都要好,第三,最重要的也是因為京東是倉庫出貨,質量是保證行貨全新的,質量比實體店的只好不差,不像個人商家的話,會把返修件甚至2手件的當全新賣給你(**特別多,實體店也多,喜歡把返修的人家的退換件當全新賣)

好了,下面說一下電腦效能方面,

第一,系統執行,讀取和載入方面(硬碟),主流硬碟為希捷和西數,希捷市場占有率大,但是次品多,質量不過關的較多,西數相比希捷市場占有量略低,但是次品少,質量也過硬,推薦西數硬碟。西數基本用的有綠,藍,黑盤,綠盤最差,藍盤最普遍,價效比最高,黑盤最貴

第二,系統的對資料,運算和系統系能方面(cpu),目前cpu已經出到第3代,也就是4開頭的,如i3 4130,i5 4430,i7 4770等,帶k可超頻(不推薦)超頻對遊戲影響幾乎沒有還影響cup壽命,而且操作不慎會損壞cpu和主機板。

第三,遊戲,軟體以及程式的執行流暢性和效能包括執行能力等等(顯示卡),顯示卡國內市場以n卡佔主導地位,a卡對遊戲的優化不是很到位,目前最新系列的顯示卡為7系,如gtx750,gtx750ti,gtx760等,對於一台電腦是否能執行大型遊戲和軟體,第一看的不是處理器,而且顯示卡,處理器只是負責運算和系統而已。

第四,主機板與電源,如果配配置較好的顯示卡和cup則需要效能穩定的主機板和電源,一般配置不考慮這些,高配建議用z97,z87,b85主機板和長城,航嘉電源。

第五,記憶體,這個不多說了,系統執行得靠記憶體,不解釋,建議金士頓吧。

下面上圖,

2樓:噩夢級戰列艦

來了,cpu:i3-4130或者i5-4570 主機板:技嘉b85-hd3或z87 記憶體:威剛萬紫千紅ddr3 1600 8g

硬碟:希捷1t(比500g只貴幾十塊) 顯示卡:影馳gtx660或gtx760 電源:航嘉500w模組電源

顯示器,cpu散熱器、靜音風扇、機箱自己選。

這配置能玩什麼大型3d遊戲

我可以和直接的和你說,基本大型都步可能玩的了,原因你也知道的 顯示卡太差了,不是說入門級的就什麼都玩步了,而是你視訊記憶體太低了,我台式是8年前,那顯示卡等於現在入門級最差裡面的之一,只有64m視訊記憶體,這樣的貨只能玩起凡。夢三和網頁遊戲,記憶體是1g的,不過遊戲本體4g以內對顯示卡要求不是很高 ...

大型3d遊戲電腦配置,大型3D遊戲電腦配置

顯示卡應該是不能用了也就硬碟可以用電源也不一定。處理器 amd ryzen3 r3 1300x 華擎ab350m hdv cpu主機板套裝 1189 散熱器盒裝cpu自帶原裝幽靈散熱 顯卡昂達gtx1050ti 4g d5神盾 899主機板華擎ab350m hdv cpu主機板套裝記憶體金泰克 8g...

什麼顯示卡適合玩大型3D遊戲,玩大型3D遊戲顯示卡選什麼比較好

要玩 刺客信條 幾代?如果是一代,那麼作為一款2007年的遊戲,一款 不到400元的獨立顯示卡就能夠搞定了,如果是 刺客信條3 那麼 在600 700元的獨立顯示卡是必須的。建議nvidia的顯示卡就選gt 640,amd的就選hd 6770或者hd 6670都可以。gts450 400 新顯示卡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