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配置能玩什麼大型3d遊戲

時間 2022-05-31 20:45:05

1樓:林蕭齊

我可以和直接的和你說,基本大型都步可能玩的了,

原因你也知道的

顯示卡太差了,不是說入門級的就什麼都玩步了,而是你視訊記憶體太低了,我台式是8年前,那顯示卡等於現在入門級最差裡面的之一,只有64m視訊記憶體,這樣的貨只能玩起凡。夢三和網頁遊戲,記憶體是1g的,不過遊戲本體4g以內對顯示卡要求不是很高(中端顯示卡那樣,入門級都還是可以執行的。)

刺客信條這遊戲1因為優化不好,所以遊戲要求比2還高,而2要求的顯示卡視訊記憶體至少要256m,你的顯示卡是可以,但是視訊記憶體不夠,在加上記憶體不支援大型遊戲。

xp系統雖然穩定性能好,但是不帶表真的要求很少,雖然他已經很少了,但是2g這是目前xp可以玩的大部分大型遊戲通用標準。

xp系統,記憶體2g,顯示卡視訊記憶體至少512m.這樣就可以帶動了。

128m視訊記憶體可能可以玩,但是基本就是卡的,而那還是要2g記憶體,你記憶體也不夠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的告訴你 絕對執行不了 因為視訊記憶體太小 cpu主頻太低 玩個2d畫面遊戲還行 再說了 用本子玩大型3d散熱也不好 而且很卡 玩時間長了 眼睛很難受的 幾十幀fps的速度 一頓一頓的 腦袋迷糊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網遊,大型遊戲別指望了

大型3d遊戲電腦配置,大型3D遊戲電腦配置

顯示卡應該是不能用了也就硬碟可以用電源也不一定。處理器 amd ryzen3 r3 1300x 華擎ab350m hdv cpu主機板套裝 1189 散熱器盒裝cpu自帶原裝幽靈散熱 顯卡昂達gtx1050ti 4g d5神盾 899主機板華擎ab350m hdv cpu主機板套裝記憶體金泰克 8g...

2019能玩大型3d遊戲的主機配置

你好,首先說一下一台電腦效能最重要的幾個方面 然後的話,你買配件最好是在京東和亞馬遜買,第一,京東 比實體店低 比 高百分之10以上 第二,京東售後好,比實體店的都要好,第三,最重要的也是因為京東是倉庫出貨,質量是保證行貨全新的,質量比實體店的只好不差,不像個人商家的話,會把返修件甚至2手件的當全新...

誰給個3000左右能玩大型3D遊戲的配置

amd x4 640 620 微星870 g45 699 威剛2gb ddr3 1333 2 90 2 希捷barracuda 1tb sata 6gb s 32m 7200.12 380 雙敏 hd5670火旋風2 2gb 大牛版 499 動力火車 絕塵俠 x3 180 安鈦克 vp450p 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