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此配置能玩那些3D網路遊戲大型單機遊戲?主機板是不是很水?以後公升級怎麼辦

時間 2022-03-15 01:35:12

1樓:空宿星河

要公升公升顯示卡

主機板水不水跟你插上面的東西有關係

i5-3470又不怎麼超頻

顯示卡也不是7以上的

無所謂你要公升的話

hd6850過段時間公升

不公升用著也可以

一般遊戲都能妥妥的玩

2樓:

主機板水沒問題的,本來i5就不能超頻,反而越便宜越好,顯示卡太垃圾了,換gtx660

3樓:baby遊戲的粉絲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

這就是「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乙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 不知道是哪個xx發的

4樓:殘夜奏曲

500塊收了!郵費我出!!

5樓:做任務的人

主機板直接換啊,公升級超過1000就別公升級了,直接買

玩大型3D網路遊戲電腦應該什麼配置

古竹撒茶 大型3d遊戲就別加ndf這低端遊戲出來。大型3d遊戲。的推薦配置是cpunbsp 7750主機板技嘉770ud3顯示卡藍寶4830白金inte的e5200華碩p43 影馳9800gt中將 剩下什麼機箱硬碟看個人喜好 ps 記憶體金士頓2g 800 2電源推薦額定300w以上的,強力推薦航嘉...

玩3D大型網路遊戲最佳配置價格2500左右

你要追求最佳的配置 那麼2500顯然是不夠的 不過2500的機器玩現在主流的3d遊戲沒什麼問題 不過我介意主機板配好點 顯示器差點都可以 你去你想買電腦的地方問問 有什麼東西賣 你再選配置 你要的東西別人很可能是沒有的 或者缺貨 主機板第一考慮 顯示卡cup什麼的都差不多 你就2500也買不到什麼好...

這配置能玩什麼大型3d遊戲

我可以和直接的和你說,基本大型都步可能玩的了,原因你也知道的 顯示卡太差了,不是說入門級的就什麼都玩步了,而是你視訊記憶體太低了,我台式是8年前,那顯示卡等於現在入門級最差裡面的之一,只有64m視訊記憶體,這樣的貨只能玩起凡。夢三和網頁遊戲,記憶體是1g的,不過遊戲本體4g以內對顯示卡要求不是很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