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網路格鬥遊戲,最新3D網路格鬥遊戲 80

時間 2021-06-28 22:32:03

1樓:隨心所欲灬靜

現在各種各樣的遊戲都挺好的,怪物獵人,王牌對決,使命召喚等等,我玩過全職大師,挺不錯的,可以雙職業切換對決,,突破性的開創了雙角色切換tag系統,並加入了豐富的動作,射擊元素,通過更強的操作感和打擊感為使用者帶來顛覆性的戰鬥體驗。感覺更新穎了,也更加要求操作啦,可以去了解了解這款遊戲了。

2樓:

你可以玩玩使命召喚online。射擊網遊,模擬現代戰場的,有兵種職業可以選的,像很多經典的網遊,不同的職業相生相剋。

比如突擊兵可以維修坦克飛機等載具,也可以安放遙控c4;

醫療兵可以**和救人;偵察兵可以用望遠鏡標記敵人還可以安放地雷,狙擊槍可以百步穿楊甚至打穿汽車和***的玻璃擊斃駕駛員。感覺不錯。

3樓:犁恬

好玩的網遊有很多啊,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了.現在新出的天涯明月刀.還有我很關注的冒險島2.

還有一些網頁類的傳奇都很不錯,只不過網頁類的太吸rmb了.或者試試競技類的,如lol.使命召喚ol和全職大師吧.

都很不錯的.不管是畫面還是打擊感,還是玩法都很不錯的.

希望能夠幫到你~

4樓:面具丿人生

可以關注一下使命召喚online啊,我一直在玩了,很好的射擊網遊,畫面呀,聲音效果呀,都很接近實戰的感覺了,玩的酣暢淋漓呀,就跟在戰場裡面。參加戰鬥一樣一樣的,保持fps遊戲的快節奏性,遊戲場景通常相對較小且缺乏互動性。在大規模戰場表現上一直顯得相當謹慎,進而制約現代戰場上耳熟能詳的**裝備無法進入遊戲,槍與手榴彈依然統治著fps遊戲的大壁江山,這麼狠的射擊遊戲,你還不來玩哇、等你

求3d格鬥類網路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死或生,就是純格鬥的,原本單機格鬥改的。不過好像要收費的

6樓:火焰北斗

玩玩龍之谷吧,還不錯,最近也要開50了!或者同類的還有即將上市的c9,和洛奇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玩玩《魔獸世界》,但是這個遊戲是要點的``````

3D對打遊戲,日本3D格鬥遊戲

lz說的是 vr戰士 系列,中國的街機業不發達。鐵拳6 vr戰士5 刀魂 死或生 很少能玩到。推薦3d單機格鬥遊戲吧。街頭霸王4 撕裂重罪3 致命偽裝2 東京番外地 空間鏈結 求街機廳一款3d對打遊戲!應該是 靈魂能力 系列,這個遊戲街機上一共有4作,不知道你問的是那一作 下圖為2代 街機中的3d格...

3d格鬥網遊,推薦3d格鬥網遊 30

犁恬 最近關注比較多的遊戲有刀鋒鐵騎啊,勇者大冒險,天諭,還有天涯明月刀等遊戲,我個人喜歡競技類的.如使命召喚ol,畫面什麼的都很不錯,很好玩.全職大師這樣的新出的,雙角色切換的對戰網遊,打擊感十足.還有像戰艦世界都很不錯,對了.還有個獸人必須死也很不錯,都是新網遊,期待度比較高的 希望能夠幫到你 ...

有什麼3D的網路遊戲好玩,有什麼好玩的3D網路遊戲?

陀傅香杜雁 龍之谷結合了dnf和以前耍過的一個什麼遊戲,還挺好玩的,我在西北電信1 的伺服器一 有興趣的話來一起耍呵呵 樊美媛邵琬 剛公測不久的龍之谷不錯,畫面比較好,動作遊戲,被稱為3d版的dnf 尚永修答鳥 龍之谷穿越火線 csol 地下城與勇士 永恆之塔 魔獸世界 跑跑卡丁車 有什麼好玩的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