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無法玩3D遊戲,電腦無法執行3D遊戲

時間 2023-02-27 10: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驅動能玩3d的麼,你看看下個金山裝機看看,能不能驅動回滾,把更新的驅動給還原過去。

電腦無法執行3d遊戲

2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種情況是由於驅動沒有安裝或者是沒有安裝顯示卡控制台程式。

一、可以使用購機時候帶的驅動光碟安裝完整驅動。

三、使用第三方軟體更新驅動程式。

2、在工具箱裡找到「硬體檢測」。

3、在硬體檢測裡點選「驅動安裝」。

4、可以看到「安裝狀態」,如果是未安裝可以直接點選安裝。

電腦3d遊戲都不能玩怎麼解決?

3樓:濯梓維竇未

兩個原因:

1.驅動程式不行,安裝合適的驅動程式;

2.硬體配置不行,更換合適的配件即可。

如果你不懂,就去電腦店找個師傅幫你看看。

電腦玩不了3d遊戲

4樓:百小度

應該是系統不支援這型別的軟體執行了,還是考慮公升級配置吧。

5樓:大公尺奶瓶

或許您的電腦要公升級,系統硬碟出現問題。建議到電腦店維修。

為什麼我家電腦玩不了3d遊戲

6樓:郯旻夙妙思

1你的顯示卡不支援彩虹島這個遊戲的配置。

2 你沒安裝相對應的dx版本,建議安裝。

3 更新一下顯示卡的驅動。

7樓:解莞繁凡白

遊戲對顯示卡要求比較高。首先看看顯示卡驅動裝好沒?如果已裝好的情況下就得考慮換了。

8樓:邵鵬但婷美

不管它,點確定,關掉qq。然後連進3次就可以了。試下吧。別人都是這麼解決的。

9樓:網友

開始--執行,輸入dxdiag,出現診斷視窗,點「顯示」項,將directx功能下的加速全部開啟。確定!

進遊戲之情還要在遊戲選項裡面開啟3d設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或者dx軟體的問題。

11樓:弦總

為什麼我的全部都不可用?

電腦不能執行3d遊戲 15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全部你好,你電腦太老了,要不就是你電腦有驅動沒有裝上。現在遊戲越做越好看,畫面對電腦要求配置也越來越高。老機器是沒法玩遊戲。

qq遊戲都卡。最大的可能性是顯示卡沒有裝驅動。你點開始,關機。

**看看有沒有,待機。看看能不能點待機。如果不能,或是灰色,證明你顯示卡沒裝驅動程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吧,這問題我也遇到過,可以點選開始選單--執行,輸入「dxdiag」 檢視directx顯示和聲音項中directx功能有沒有全部開啟 那你再右擊桌面屬性-設定-高階,看下高階項裡的疑難解答中的硬體加速有沒有拉到全部。

14樓:匿名使用者

ati有個圖形加速軟體,重灌一把那個軟體試試,或者更新一下dx9。

排除了光碟、顯示卡的問題,那就是軟體的問題了,驅動或者系統的問題。

請問一下電腦突然玩不了3d遊戲了

15樓:少年薄荷涼

開始--執行,輸入dxdiag,出現診斷視窗,點「顯示」項,將directx功能下的加速全部開啟。確定!進遊戲之情還要在遊戲選項裡面開啟3d設定~

電腦為什麼不能玩3d遊戲?

16樓:因為你所以我

玩遊戲要求電腦硬體配置要高,還要會正確使用,不然運作不起來,能執行則卡,特別是玩大型遊戲還會造成藍屏宕機。你按下述辦法試一下,看能否緩解。

一、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

二、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

三、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 -確定。

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4、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5、刪除不用的程式軟體。

7、減輕記憶體負擔 ,開啟的程式不可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四、公升級主機板、顯示卡、網絡卡驅動。

五、加大物理記憶體,更換成質量高的記憶體,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

1、玩遊戲,虛擬記憶體可設定大一些,最小值為物理記憶體的倍,最大值為物理記憶體的2-3倍 。再大了,占用硬碟空間太多了。

2、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

3、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一定要有足夠的空間,硬碟資源不足,造成虛擬記憶體不夠用。

六、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優化電腦。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遊戲都要求的,(或者是整合顯示卡)

解決:方法1:只有換個顯示卡。

方法2:不玩那個遊戲。

這樣的顯示卡,玩遊戲也不爽的, 見意,沒錢的話,買個垃圾的64m顯示卡吧!100來!呵呵。

18樓:網路中的天空

這主要和顯示卡有大關係,如果你的顯示卡是老的或是板載的大型的3d是帶不動的,解決辦法就是換個好點的顯示卡嘍,當然如果你的主機板老,也是不支援好顯示卡的,很有可能點兩樣一起換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換乙個支援3d的顯示卡,就ok了!

20樓:一桶天下

你什麼顯示卡,有問題加273382689

電腦無法執行3d遊戲怎麼回事

21樓:泰夏恭雀

你好,你電腦太老了,要不就是你電腦有驅動沒有裝上。現在遊戲越做越好看,畫面對電腦要求配置也越來越高。老機器是沒法玩遊戲。

qq遊戲都卡。最大的可能性是顯示卡沒有裝驅動。你點開始,關機。

**看看有沒有,待機。看看能不能點待機。如果不能,或是灰色,證明你顯示卡沒裝驅動程式。

22樓:曹歆昂冰之

顯示卡驅動沒裝好!把顯示卡驅動重灌一下!vista系統要用專用驅動才行!不能用xp的顯示卡驅動!

23樓:字亦鄞瑋奇

如果裝的vista的話肯定不能玩,很多遊戲和程式都不能在vista下執行。

24樓:越芫九紅

你沒有說明你的具體情況。

1.可能是你的配置不夠。

至少要cpu:

amd閃龍。

2500+以上或。

intel奔騰4-

記憶體:512mb

顯示卡:128m

視訊記憶體nvidia

geforce

atiradeon

或其他同等顯示卡。

directx:或更高版本。

2.可能是你的系統。

如果裝的vista的話要用專用驅動才行。

xp則不用。

3.可能是你的directx有問題。

在系統安裝盤裡重灌即可。

4.可能是你的系統設定不當。

按具體恢復即可。

無法執行任何3D遊戲,電腦無法開啟3d遊戲

1。下乙個驅動人生或驅動精靈 2。重灌顯示卡驅動 3。重灌系統 從360軟體管家上面下 電腦無法開啟3d遊戲 10 顯示卡的核心有問題,換下最新驅動再試一下,不行的話只能換顯示卡 請先提供你電腦的配置清單。用使用 everest 這個軟體進行檢索硬體資訊。根據你的配置,玩3d遊戲應該還是可以的。建議...

3000大型3D遊戲電腦配置,玩3d遊戲的電腦配置

可以,你上面說的遊戲要求都不高。遊戲愉快。機箱你自己選個就正好3000 cpu i3 3220 盒 709 主機板 華擎 b75m dgs 299 顯示卡 華碩hd7770 fmlii 1gd5 699記憶體 南亞易勝 ddr3 1600 4g 台式電腦記憶體 189硬碟 希捷1tb st31000...

大型3d遊戲電腦配置,大型3D遊戲電腦配置

顯示卡應該是不能用了也就硬碟可以用電源也不一定。處理器 amd ryzen3 r3 1300x 華擎ab350m hdv cpu主機板套裝 1189 散熱器盒裝cpu自帶原裝幽靈散熱 顯卡昂達gtx1050ti 4g d5神盾 899主機板華擎ab350m hdv cpu主機板套裝記憶體金泰克 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