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執行任何3D遊戲,電腦無法開啟3d遊戲

時間 2022-06-04 01:50:05

1樓:聯想雙魚

1。下乙個驅動人生或驅動精靈

2。重灌顯示卡驅動

3。重灌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從360軟體管家上面下

電腦無法開啟3d遊戲 10

3樓:凹凸太常

顯示卡的核心有問題,換下最新驅動再試一下,不行的話只能換顯示卡

4樓:kyoya道

請先提供你電腦的配置清單。

用使用 everest 這個軟體進行檢索硬體資訊。

根據你的配置,玩3d遊戲應該還是可以的。

建議以下方法處理:先軟後硬

1、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推薦用ghost 7.5以上版的。因為這種系統裡面都整合了一般我們平常需要的軟體及外掛程式。

2、檢查主機板、顯示卡、記憶體等元件。有無電子元件損壞或電容漏液等現象。再用排除法逐個替換並試驗

5樓:舞月幽

你裝完系統安裝dx了嗎,沒裝你dx缺檔案

電腦無法執行3d遊戲怎麼回事

6樓:泰夏恭雀

你好,你電腦太老了,要不就是你電腦有驅動沒有裝上.現在遊戲越做越好看,畫面對電腦要求配置也越來越高.老機器是沒法玩遊戲.

qq遊戲都卡.最大的可能性是顯示卡沒有裝驅動.你點開始,關機.

**看看有沒有,待機.看看能不能點待機.如果不能,或是灰色,證明你顯示卡沒裝驅動程式.

7樓:曹歆昂冰之

顯示卡驅動沒裝好!把顯示卡驅動重灌一下!vista系統要用專用驅動才行!不能用xp的顯示卡驅動!

8樓:字亦鄞瑋奇

如果裝的vista的話肯定不能玩,很多遊戲和程式都不能在vista下執行

9樓:越芫九紅

你沒有說明你的具體情況

1.可能是你的配置不夠

至少要cpu:

amd閃龍

2500+以上或

intel

奔騰4-

1.8g

記憶體:512mb

顯示卡:128m

視訊記憶體nvidia

geforce

4200

atiradeon

9200

或其他同等顯示卡

硬碟:3g或更多可用空間

directx:9.0c或更高版本

2.可能是你的系統

如果裝的vista的話要用專用驅動才行

xp則不用

3.可能是你的directx有問題

在系統安裝盤裡重灌即可

4.可能是你的系統設定不當

按具體恢復即可

電腦無法玩3D遊戲,電腦無法執行3D遊戲

以前的驅動能玩3d的麼,你看看下個金山裝機看看,能不能驅動回滾,把更新的驅動給還原過去。電腦無法執行3d遊戲 這種情況是由於驅動沒有安裝或者是沒有安裝顯示卡控制台程式。一 可以使用購機時候帶的驅動光碟安裝完整驅動。三 使用第三方軟體更新驅動程式。2 在工具箱裡找到 硬體檢測 3 在硬體檢測裡點選 驅...

大型3d遊戲電腦配置,大型3D遊戲電腦配置

顯示卡應該是不能用了也就硬碟可以用電源也不一定。處理器 amd ryzen3 r3 1300x 華擎ab350m hdv cpu主機板套裝 1189 散熱器盒裝cpu自帶原裝幽靈散熱 顯卡昂達gtx1050ti 4g d5神盾 899主機板華擎ab350m hdv cpu主機板套裝記憶體金泰克 8g...

3000大型3D遊戲電腦配置,玩3d遊戲的電腦配置

可以,你上面說的遊戲要求都不高。遊戲愉快。機箱你自己選個就正好3000 cpu i3 3220 盒 709 主機板 華擎 b75m dgs 299 顯示卡 華碩hd7770 fmlii 1gd5 699記憶體 南亞易勝 ddr3 1600 4g 台式電腦記憶體 189硬碟 希捷1tb st3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