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3D網路遊戲電腦的CPU是Intel的好還是AMD的好

時間 2022-03-12 18:55:12

1樓:匿名使用者

amd的執行速度加速快點 適合遊戲

但是inter的穩定性要好些

如果主要用來玩遊戲 就選amd的好了

4000元的電腦完全可以用amd*250 3.0的主頻,而且45的工藝也改善了發熱的問題 配個好點的顯示卡和主機板 玩遊戲很爽的

不過amd*250是am3的介面 要注意配個am3介面的主機板 這樣才能充分發揮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現在購機的話amd比較明智,如果是想以後打算的話英特爾是很好的選擇。

明年領先進入32奈米工藝的是英特爾,也許**會很高,不過那也是很值得期待的。

就以生化危機5 1440x900解析度 最高效果抗鋸齒x8為例

我的獨立顯示卡七彩虹4830帶2年前的cpu5000+(未超頻)和一塊770主機板,非常流暢,紅警3,鬼泣4 也都完美勝任。

這還是我去年8月份裝的機子,要了我3700呢,現在估計27-8就能拿下了。而且效能完勝我。

如果只是網路遊戲那就更什麼要求了.

amd620x4+785g主機板+2g記憶體就1500左右

最新的hd4200整合顯示卡應付網遊絕對沒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intel穩定性好,amd速度比較快,但是網路遊戲其實對於機器的效能要求不算太高,比起某些吃配置的單機來說。

如果你玩網路遊戲,amd的**稍微低一點,但是散熱量大,而且amd現在主要還是65nm佔據市場,建議可以配intel 5300或者intel e6500k 45nm而且超頻空間大,處理速度和散熱效果方面確實比amd的65nm強的多,而且4000以內的**也吃的起。

當然這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4樓:

樓z 都已經說了是要玩3d遊戲的

還有人說如果不玩遊戲怎麼怎麼的

看自己愛好吧,inter和amd早就沒有那麼大的區別了差不多的就買個,絕對一樣玩

5樓:匿名使用者

4000塊的配置,按現在市場的**,可以上酷睿的了

買e7300就可以了

6樓:起個名字還非法

簡單說就是amd速度快

intel 穩定

7樓:匿名使用者

intel 雖然貴一點但日後主機板出問題好換,amd

雖然便宜但主機板更新太快,日後如果壞了主機板和cpu都要換,所以從長遠來看還intel好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玩遊戲選intel 圖形處理和多工處理以及穩定性相容性上強過amd

amd穩定性差,時間一久就沒那麼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選amd好,因為intel的cup主要是用於辦公用的,而amd的cup是用於玩遊戲的

玩3d遊戲用什麼cpu好?amd還是intel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amd好,最好是高於3200+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再好的cpu也要加個好顯示卡玩遊戲才行的。cpu也沒有特定好不好的。不過一般玩遊戲用amd的可能會好一點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一般還是amd

13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當然是amd比較好,但是如果要做平面設計,大家可千萬不要使用amd,否則……

14樓:匿名使用者

600元以下購買amd athlon64 3000+和sempron系列,600元以上,amd的cpu完全沒有價效比,不建議選購

玩大型3d遊戲用amd的cpu好還是intel的好?

15樓:好漢饒命喔

要說綜合性能 肯定是intel更好的

amd的cpu呢 **便宜 價效比比較好。

如果是單論玩遊戲 玩大型單機網遊之類的

不設計到什麼軟體多開 掛機之類的

首選intel i5 e3 四核級別 預算多直接i7 預算少就i3

如果要涉及多開 掛機等小遊戲 首選amd 錢多 amd八核系列錢少 amd六核系列即可

16樓:楚承福

親。1000以下:

大型單機遊戲的話 amd比英特爾價效比更高(真四核是不可以同日而語的)

如果你是玩網路遊戲的話 那麼久選擇i3 單執行緒默秒全。

如果你手頭上面有 1000那麼就選擇i5吧 無論在網遊還是 單機的體現都比amd好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amd和intel都行,隨你

我處理器 amd phenom(羿龍) 9100e 四核,用了5年了,還一直在用,感覺玩大型3d,還可以,沒什麼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intel,amd不怎麼好

玩3d遊戲是用amd的cpu好還是intel的cpu好??

19樓:竇三信雪瑤

這個問題沒有什麼懸念,絕對是amd的好,應為amd的cpu核心有乙個3d渲染模擬技術,這個是intel的cpu所沒有的,所以玩遊戲的話,絕對是amd的要好一點。

玩大型3D網路遊戲電腦應該什麼配置

古竹撒茶 大型3d遊戲就別加ndf這低端遊戲出來。大型3d遊戲。的推薦配置是cpunbsp 7750主機板技嘉770ud3顯示卡藍寶4830白金inte的e5200華碩p43 影馳9800gt中將 剩下什麼機箱硬碟看個人喜好 ps 記憶體金士頓2g 800 2電源推薦額定300w以上的,強力推薦航嘉...

幫我看下電腦配置可以玩大型3D網路遊戲嗎謝謝

不能說絕對可以玩兒的很爽。但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肯定可以。我的配置與你的太相似了 cup 酷睿雙核e7200 顯示卡 七彩虹 hd3850 256m 256位記憶體 2g 系統 深度 xp sp3 我孤島和彈頭都玩兒了。畫面設定 1024 768,特效全高,屍體數量做了修改消失時間5分鐘,消失距離1...

玩3D大型網路遊戲的電腦因該怎樣正確配置?還有網速必須多少好

想玩現在主流的大遊戲100 沒公升級的可能,因為主機板侷限性太大,是你的瓶頸,要想快你的cpu還可以,但記憶體不行,就是公升到2g外頻還是400的,現在記憶體最小的都是800外頻的了。比你400的快一倍,價錢1g400是220,2g800是260,看清乙個是1g乙個是2g 但是你的主機板不支援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