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介紹幾個3D的單機遊戲像網路遊戲一樣有華麗的技能的但配置不要太高介紹幾個

時間 2021-06-29 05:32:05

1樓:鄭前

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sc,3rd

建議你從第一部fc開始玩起,雖然技能華麗程度稍遜色一些,後兩部應該比較符合你的口味

雖然華麗但是這部作品對機器要求不高

2樓:大天使

聖域--魔都魅影 單機版

★高超的影象引擎,帶來華麗的視覺享受。“地獄之喉”、“萬劍齊發”等高超技法的豪華展現令你目眩神迷。

★六個獨到的遊戲人物:角鬥士、夜精靈、木精靈、戰巫、六翼天使等可使用各自獨特的技能、魔法與裝備。

★白晝為戰士,黑夜為惡魔——女吸血鬼,做為玩家可操縱角色首度出現,將為所有rpg狂熱者帶來嶄新的體驗。

★獨創連擊組合,可根據十餘種基本招數搭配組合出上百種攻擊招法。

★首創騎馬作戰的嶄新形式,配合馬上作戰的戰鬥技術和魔法的組合可產生特殊的攻擊效果。

★超過2500種以上的**裝備,無限的搭配組合,創造屬於你自己的神兵利器。

★超過300個以上的遊戲npc,為你在遊戲中提供線索與情報,助你闖關過寨。

★留心每一塊石頭,每一棵樹木,每一片草叢。無數裝備,**,招法便隱藏在這方寸之間。

★遊戲中可通過鍛造師為自己的裝備和**鑲嵌珠寶,以提高**裝備的能力。

★支援多達16位玩家鏖戰於英特網和區域網。

3樓:冷雨冰痕

神鬼寓言

咒語力量三部曲

上古卷軸

地牢圍攻

泰坦之旅

龍與地下城

無冬之夜

哥特王朝

博得之門

暗黑之門:倫敦

誰能介紹個免費的、技能華麗的3d網路遊戲?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的啦。久遊的啦很多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有玩過傳奇麼?技能華麗免費的,想玩的話一起玩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世界` 畫面nb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什麼好遊戲了,免費的基本上都不好玩技能也不好看,還是玩魔獸世界吧

點卡不貴 你要玩我帶你o(∩_∩)o哈! 技能華麗 現在來說基本上沒什麼遊戲能比過魔獸世界了 就是國服不開巫妖王有點遺憾 哎!!!

幫忙介紹幾款流行的大型3d單機遊戲,要求如下

8樓:星星看電視

孤島危機系列,自己很厲害,到中間的劇情就會有很多時候和隊友合作。

武裝突襲:非常厲害的遊戲,國家練兵也用到它,我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看**電視臺看到的,玩起來他過癮,你試試吧。

鏡之邊緣:超華麗的畫面,令人激動不已很好玩哦。

極度恐懼系列:團隊是必然的,好好感受吧,(*^__^*) 嘻嘻。

孤島驚魂系列:別以為和孤島危機一樣,根本不同,玩過你就會知道啦,很好玩哦。

兄弟連:蠻經典的,從頭到尾同伴都在你身邊,你是隊長,命令一旦下錯,會陷入困境,甚至全軍覆沒。

戰爭機器:神作,不解釋,玩過你就會知道。

寂靜嶺系列:可以跟生化危機匹敵的恐怖遊戲,我個人覺得他比生化危機還要好玩,試試吧。

女武神:玩起來感覺還可以,跟波斯王子相似,但不能和波斯王子相比(個人認為)。

生化致命地帶:還可以吧,他可不是生化危機系列的哦。

虐殺原型,一位由病毒集合成的生物體,還要與軍隊和各種變異生物戰鬥,哈哈,多有趣啊,自己玩玩吧。

只想到這麼多啦,也夠你玩了吧,不會也玩過吧。∩_∩)o 哈哈

9樓:速度風升

真三國無雙系列

孤島危機系列

鬼泣系列

混亂軍團

變形金剛系列

暗黑破壞神系列

虐殺原型

綠巨人系列

古墓麗影系列

蜘蛛俠系列(如暗影之網....)

戰地之王2(單機版的,不是網路遊戲)

俠盜獵車手系列

波斯王子系列

怪物獵人(這絕對得推薦,裡面的怪物很帥,打起來很酷)不多做介紹,你自己去去試試吧.......

10樓:

樓主你好,

首先,使命召喚4-7,個人感覺樓主已經玩過,絕對好玩+經典,據統計好評率在96%以上,

接著,馬上就要發售的,也就是發售後將成為畫面最好的遊戲:孤島危機2;

然後,如果說破環效果,那麼 叛逆連隊2 非他莫屬;

接著,不知道樓主對策略遊戲感不感興趣,火炬之光 也是一款非常成功的策略遊戲;

最後,如果樓主喜歡自由性的話,那麼 俠盜獵車手4 是獲獎最多的一款遊戲,**黨2也不錯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半神】 【暗黑血統:戰神之怒】 【虐殺原型】 【模擬人生..夜生活..野心等等】

【溫柔刺客:老遊戲 確很經典】 【使命召喚系列劇情 畫面 刺激 相當震撼】 由於你要求過高。就這些了 不解釋 單機遊戲都系浮雲 玩通關了就不想玩第2遍了

12樓:

樓主如果實在不知道玩那個,請看看我的,希望有你要的:

一《變形金剛》想必變形金剛電影版樓主也看過了,而這款遊戲完全可以和其媲美,汽車人變身戰鬥,霸天虎變身飛機飛翔,如同身臨真人版電影中。

二《中世紀2》是一款有關歐洲諸國戰役的遊戲,無論是大規模騎兵戰役,攻城戰,甚至細化到每個士兵身上,讓你既能夠感受下指揮千軍萬馬的感覺,還能領略歐洲文化

三《使命召喚》很多人都在玩,讓你可以有當特種兵的感覺!帶領一個戰鬥小組參加抓捕****,參加大規模戰役,畫面逼真,視覺震撼。

四《真三國無雙5》自己選一個喜歡的三國武將,帶領士兵,配合其它將領,攻打據點,斬殺敵將,執行計策,將三國裡的著名戰役重現...

五《鬼泣》美輪美奐的畫面,絢麗的戰鬥技能,冷酷帥氣的角色,配合劇情,女主,我也特別喜歡。

13樓:匿名使用者

龍騰世紀

神鬼寓言

質量效應1 2

洛克人危機(老遊戲,我超懷念,唯一沒用修改器並且通關n遍)騎馬與**(神作不解釋,可惜畫面不給力,你不喜歡,我就提一下)輻射3和上古卷軸4,厄,我玩不來,花了一個禮拜研究mod,刪裝3,4次,依然失敗了。不過也符合你的要求把

其實無冬之夜很有意思,不過上手太難

14樓:匿名使用者

《使命召喚4》以上的,畫面都還可以,劇情也很好。《戰爭機器》,劇情畫面都相當不錯,只要你的機器夠強悍,玩起來爽的不行。《古墓麗影》系列的,雖然畫面不是很好,但也還行,劇情是相當的棒。

《三國志》系列的也蠻不錯的,不過這種型別的,不知道樓主喜歡不喜歡。還要就是《秦殤》,這個強烈推薦,絕對是神作,絕對是經典,雖然畫面差了點,但是劇情是非常好的,個人覺得是中國遊戲史上,最成功的一部遊戲了,作戰模式也很好,不是無聊的回合類。不求樓主採納,只求樓主玩一下《秦殤》,經典,絕對的好玩。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古卷軸4》.《無冬之夜2》,《神鬼寓言之失落之章》,

《榮譽勳章之血戰太平洋》.《使命召喚4》

星際爭霸 《英雄薩姆2》,

16樓:

使命召喚系列,榮譽勳章系列,叛逆連隊2

鬼泣系列--雖然你說不喜歡動作類的但還是要推薦一下!還有最新出的暗黑血統也不錯。

死亡空間2剛打通挺好玩,就是血腥度高了一些…………古墓麗影系列相信你都玩兒過了。試一下鬼刃,我機器帶不動,但看起來好像不錯。

還有光暈1、2。

很另類的霸王1、2

17樓:噢噢噢噢千萬

**黨2,絕對顯示卡殺手

黑道聖徒2

小遊戲:機械迷城

無主之地

潛行者1——3,畫面還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鬼泣3,和4。動作類的。畫面和劇情都是比較經典的。

使命召喚7 槍站型別的。不過比較大,7g到8g左右。

地牢圍攻2中文版。升級冒險類的。有一定的難度。

黑幫之地,混黑道的。可以帶一大幫小弟,搶場子。賺錢,發展勢力。

cs ol單機殭屍版的。

我玩過的就這些了,我玩遊戲一般先看畫面,然後是劇情。當然重要的是遊戲有沒有操作性。動作華麗不。

到現在,最符合我心意的遊戲就網路遊戲奇蹟,和單機遊戲鬼泣了。希望樓主好好看下游戲介紹。

19樓:匿名使用者

鬼泣4,使命召喚4到7,孤島危機系列,波斯王子系列,榮譽勳章系列,鬼武者3,戰爭機器,光暈(halo)系列,戰神系列,刺客信條系列

20樓:劉佳豬豬豬

紅色警戒3起義(過場動畫很豐富),星際爭霸2,**黨或gta4(劇情不用說了),文明5都不錯啊。

親身試玩,應該會符合你的要求

21樓:水庫開啟深

植物大戰殭屍。

冒險島。

奧拉星。

奧比島。

摩爾莊園。

摩爾勇士。

拼盡全力只想出這些,望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nba 2k11 無雙大蛇z 真三國無雙4 憤怒的小鳥 怪怪水族管 在4399遊戲盒上面有!!!

23樓:懶得上線

使命召喚系列 暗黑破壞神 暗黑血統 戰爭機器 孤島危機 孤島驚魂

24樓:

龍騰世紀 而且要出第2部了

還有兩個世界2

哥特王朝

就推這幾個

25樓:

我在玩變形金剛:賽博坦之戰,你要不要試試?

26樓:匿名使用者

使命召喚7黑色行動,榮譽勳章現代戰爭,戰地2叛逆連隊,gta4,這幾個絕對夠你爽的,劇情不好你找我,你的配置可以開全特效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私聊把,我玩過很多遊戲,我不想因為我的回答而你卻都玩過而浪費我打得字!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玩,那個不要,你怎麼不去死啊,直接左手拿刀,右手拿槍,去殺人的了,然後自殺

介紹幾個好玩的3D武俠單機遊戲,介紹幾款 國產3d武俠單機遊戲 rpg的最好

麴奕聲芮培 基本上很少,而且都是老遊戲,畫面不怎麼理想,也就月影傳說,劍俠情緣1,還有三國趙雲傳1和三國趙雲傳2 縱橫天下 寶秀愛板戌 新劍俠情緣 月影傳說 老了點,還算經典。不回合的少啊。 鐸夏須淑 難了。國內武俠3d本來就少,還不要回合的。日本的倒是有一些,但是又不是武俠。唉,坐等。介紹幾款 國...

可以戴3D眼鏡玩的單機血腥遊戲?介紹幾個啊

古劍魔君 你是不閃式的嗎?血腥的話,死亡島就不錯,爆頭血漿直飆,真不知道為什麼乾屍還那麼多血。不過如果你是快門式3d,顯示卡比較吃力哦。子彈風暴,讓你自己探索各種殺敵法,發現新殺法還可以解鎖成就哦,顯示卡要求不算很高。龍騰世紀1 2,這算不算血腥呢 我覺得殺完一輪怪看著自己滿身鮮血,應該也算血腥吧。...

單機3D動作遊戲,求好玩的3D動作單機遊戲

波斯王子2武者之心不錯 配置也不高。波斯王子1時之沙。古墓麗影7貌似可以 古墓8估計跑不起來。混亂軍團配置也不高,和鬼泣差不多。生化危機4也可以嘗試下,我覺得更像是動作遊戲哦 還有鬼武者。其實吸血萊恩 不錯,不過被禁了,貌似下不到。ps 你的本跟我的本差不多。為什麼我跑不起鬼泣3呢。可以跑ps2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