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okia n8,諾基亞Nokia n

時間 2022-08-30 16: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諾基亞專賣店,既然是正版的,質量就不用說了吧?其次是正規的手機賣場,在這些地方就要注意,別買到水貨機了,具體識別方法是:

1、手機底部側面插孔附近的文字當中有中文;

2、新機背面帶的膜上貼有入網許可證,用手摸起來有凹凸感;

3、手機是電容屏,用指甲點不動;

4、該機的一大亮點就是攝像頭,採用1200萬畫素的卡爾蔡司攝鏡頭,照一張像就知道了,**可是很清晰的;

5、手機電池內建,也就是後蓋要用螺絲刀才能開啟;

6、看做工精細程度、螢幕畫質好不好,清晰度高不高。

以上第一二條用於識別手機是否是正版,也就是所說的行貨還是水貨(未經過海關,走私偷渡過來的,主要特點是手機一樣,但沒有保修),其餘幾條用於識別是真機還是山寨機。

說了這麼多,希望對你有用,一字一句打上去的。

2樓:諸葛小兔兔

直接進入**,再進入諾基亞官方***,那是絕對的正版n8,或者去京東,這機器按我給它的價位2500-2700,多了別買,少了也可以買,只要你懂.去實體店也是個選擇

3樓:棒棒小屋

蘇寧 國美 這些大型的家電賣場都是正版行貨,或者直接到諾基亞專賣店去買 但**迴避那些賣場稍高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實體店,在專賣店買更有保障。網購在京東比較***,記得要發票!

諾基亞8什麼時候上市最新訊息 諾基亞8旗

2008年4月,不清楚,估計也要3500以上了,肯定有行貨,估計也是被xx了的。諾基亞8,諾基亞8什麼時候上市最新訊息 諾基亞8 8已經確定不在中國大陸上市,等9吧,比8配置更高,今年年末或明年年初差不多上市。諾基亞8,諾基亞8什麼時候上市 諾基亞八到目前為止這是乙個概念手機來的。具體存不存在這個手...

NOKIA N72如何 諾基亞N72是智慧型手機嗎

樓主你好 我曾經使用過n72總的感覺是 1.由於機身採用鋼琴烤漆非常漂亮可是特別容易沾染指紋,指紋收集器的名頭名不虛傳。2.鍵盤布局太緊湊,特別是功能鍵 筆型鍵 器鍵 c鍵設計的太小了,手大的比較容易誤操作 按鍵手感還是可以的。3.效果很好,音量充沛而層次感分明同時在重低音方面也有不俗的發揮 機身頂...

諾基亞N8真假

100分之百是假的 以看就知道,天上沒有掉陷餅 也沒有這麼便宜好事情 記住了 假的 因為我是做手機的 剛才閒的無聊我跟他 方芳 售前聊天了,我要求帶正規增值稅發票和提供諾基亞杭州售後服務點,他顯然做不到,說保修是隨機提供售後地點,深圳,上海,浙江,北京,澳門等地。這個很簡單,鍵盤輸入 0000 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