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150以後的書在哪買,魔獸世界部落150急救以後的書在哪裡買

時間 2022-08-30 16: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聯盟 阿拉希高地 激流堡

部落 塵泥沼澤 崴牆村 225的書也在那買。225後就去阿拉西高地的落錘鎮,帶好足夠的符文布去那裡衝到300。就可以去外域買書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聯盟在阿拉希高地的激流堡

部落在塵泥沼澤的崴牆村

3樓:匿名使用者

聯盟 阿拉希高地 激流堡

部落 塵泥沼澤 崴牆村

魔獸世界部落150急救以後的書在**買

4樓:

直接拍賣行找中級急救教材就行了。不用跑。跑去買要1金,拍賣行也就1.2金而已。

5樓:超進化

現在還用買嗎,直接在訓練師處全能學習,部落在奧格瑞瑪精神谷。

wow急救150之後買書的npc詳細地點在**?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部落的,是在塵泥沼澤的厥牆村。從貧瘠之地最南邊往東走,沿路往東,第乙個路口北拐,沒多遠就到了。不過你等級低去了也危險。

到拍賣行裡去買吧。實在不行找個人幫你買,你總不會說你乙個朋友都沒有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部落的在村里 村有飛行點

8樓:

激流包塞拉摩裡有個教師

9樓:匿名使用者

150的不一定要在激流堡買,在bl在塵泥的城裡面也有賣.225以上bl的去落錘學~lm不知道老~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就去拍賣行買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說的都對。

朋友,實在找不到了,到拍賣行買,應該有的

我就是在拍賣行買的,節省時間。

12樓:獨自飄離

是在alx高地 激流堡裡面的乙個小村落裡

13樓:清新泥土

村子裡。有個卷軸商人吧

wow急救到150後去哪學?怎麼學?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阿拉希高地的激流堡,聯盟區裡面找商人買急救技能書.具體座標忘記...也可以到拍賣行搜尋急救書.

wow 急救150了在去哪 學習

15樓:彤鶴禽民

阿拉希東北的落錘鎮,起點:幽暗城,途經銀松森林(bl等級:10-20)、希爾斯布萊德丘陵(中立等級:20-30)、阿拉希高地(中立

等級:30-40)。在銀松森林的瑟伯切爾有bl的飛行點,希爾斯布萊德丘陵的塔倫公尺爾有飛行點(在旺北就是bl奧山的地盤),落錘鎮也有飛行點。

急救就在落錘鎮學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幽暗誠可以學,問問守衛就可以了,急救150,20級早就可以學了

17樓:媯喬姜白翠

bl玩家到塵泥沼澤買書

=。=lm的不曉d~~

18樓:澄曦嘉子惠

以後你查這方面的資料可以上多玩去查

wow.duowan.com很全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回答相當仔細

不過貌似225+要40才能學吧

魔獸世界部落150急救以後的書在**買

20樓:薄奕

lm和bl的中級以上急救書是有區別的: lm急救到了150以後可以到阿拉希高地的激流堡去買書學到225(中級上限到225,有:魔紋繃帶,厚魔紋繃帶),當你的急救到了225後,可以到濕地坐船到塞拉摩島,找急救師接大師級的急救任務,使你的急救上限到300,然後學習符文繃帶和厚符文繃帶。

當你到了60級,急救滿300了,那麼恭喜你,你的新遠征開始了,在外域的地獄火半島榮耀堡找急救師學級宗師急救上限到375,順便買一本靈文繃帶,當你的急救到345後可以在塔哈瑪…神殿裡學到厚靈文繃帶,衝到375。 部落的急救到了150以後可以到,可以在塵泥沼澤的厥牆村里買書學到225(中級上限到225,有:魔紋繃帶,厚魔紋繃帶),當你的急救到了225後,可以到阿拉希高地的落錘鎮找急救師接大師級的急救任務,使你的急救上限到300,然後學習符文繃帶和厚符文繃帶。

當你開始外域的遠征後,可以在薩爾瑪的宗師急救師買書把急救上限到提高到375,順便買本靈文繃帶的書,然後厚靈文蹦帶的書在獵鷹崗哨學習。

魔獸世界急救150級以後然後去那學

黑情人 在激流堡買書學的。你可以在遊戲裡面找你朋友們幫你買。具體地方呢是一進激流堡後一直往右走,直到走到一座橋邊,然後過去這座橋往右邊看 有幾個npc,其中有一個就是賣急9書的。 部落是去塵泥沼澤營地有個商人賣。最近的路是去陶拉祖營地向南一點向東拐,進入塵泥沼澤。幾本全買了,慢慢練,練好 準備大量魔...

wow150後的急救在哪學啊,WOW急救到150後去哪學?怎麼學?

當技能達到150時,需要買中級急救指南書升級到高階急救,聯盟在阿拉希高地的激流堡買書,部落到塵泥沼澤的厥牆村買書,使用後可使上限達到225。順便買來魔紋繃帶和絲綢繃帶的配方。當技能達到225時,需要找npc做一個任務升級到大師級急救,聯盟到塵泥沼澤的塞拉摩,部落到阿拉斯高地的落錘鎮,到房間裡找首席外...

魔獸世界部落中級急救在哪學的啊,魔獸世界部落急救技能在哪學?

哆啦a夢是夢想家 魔獸世界懷舊服中,部落去阿拉希高地的落錘鎮上尋找npc格里高利 維克托醫生開啟後續任務救死扶傷,npc具體座標 73.4,36.9 具體位置如下 花費10金可以學習厚魔紋繃帶,花費12金50銀可以學習符文布繃帶,花費15金可以學習厚符文布繃帶。擴充套件資料 魔獸急救的作用 急救有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