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爆鱗好還是流光好

時間 2022-08-30 16:20:06

1樓:排骨蛋炒飯

爆麟優勢: 流光優勢:

所有屬性抗性+14(近似) 硬直+160

所有異常狀態抗性+20 感電抗性+9

冰彈+1 光屬性抗性+26

火彈+1 迴避+1%

地獄+1 物理暴擊率5%

移動速度多2.5%

攻擊速度4%

hp max+253

對不死怪攻擊力+50%

銀彈+1

遠端格擋+1

乍一看說爆麟就是為彈藥量身定做的 冰彈 火彈 地獄都加一,看似很華麗,流光加的銀彈和遠端格擋完全廢材。

但真正的效果呢?著三個技能+1對50+的將軍們來說作用大麼?50以後彈藥單刷的機會應該不是很多了,刷圖靠的是感電之後隊友們的輸出 著三個技能對刷圖來說作用微乎其微

再說pk,各種抗性是很高,但你彈藥pk靠的是什麼?是秒殺!你抗性高 能頂的過誰?

在看流光,硬直+160,移動速度多2.5%(鞋多0.5)攻擊速度+4% 哪樣不是為pk而生?

爆麟加的那3個技能pk發揮的作用效果應該也不是很大

對不死怪攻擊力+50% dnf裡不死怪有多少我就不多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那爆鱗還真貴,我在浙江1 乙個個部件,20萬 我都 懶得買爆鱗:刷圖裝,從下面屬性看 大概這樣:

腰帶: 光屬性抗性 +7 負重上限+3kg肩甲:冰屬性抗性+9

腿:火屬性抗性+7

所有異常狀態加20

冰凍彈 lv+1

爆炎彈 lv+1

地獄烈炎 lv+1

流光:pk時 彈藥,漫遊 基本都用

hp max+243

攻擊速度+4%

移動速度+2%,

光屬性抗性+15,

硬直+60,

物理暴擊率+5%,

【死亡左輪】技能lv+1,

攻擊不死族敵人時,附加25%傷害(據說這個屬性已經沒有了)

3樓:ruka嘉

流光吧,反正這遊戲為了pk的沒必要弄2套裝備換著也累

刷圖麼隨便穿什麼都好打,而pk就要有針對了

所以個人覺得流光好點,刷圖隨便組個隊伍混就行了,

4樓:兔斯基丶跳舞

只用來刷圖 我個人認為還是自己職業的套裝比較好 如果為了pk 流光當然是首選

5樓:踹破天

爆鱗主要是+彈藥的技能,用來刷圖可以,pk的話沒有太大優勢

流光+的是硬直,在pk中高硬直職業有很大優勢

流光的技能是給漫遊+的,不適合彈藥刷圖

6樓:

刷圖穿爆0,pk穿流光

地下城爆領主粉機率是多少,地下城爆領主粉機率是多少 5

打醬油的 刷上一個星期穩爆,以下作為參考 爆領主粉的技巧 我認為的理由 1.刷全圖爆領主粉機率大鄂!你們在天界中。可以看到很多人拿著機械吉賽爾的電鋸因為有50 以上的人刷追擊的時候肯定刷全圖還有一個每日全圖是必須的 至於烏龜和鱷魚。其實也有很多人爆出來不過不是自己用。因為 爆的是大槍的神器。但是大槍...

地下城職業 10,地下城什麼職業好

投資一萬那就是男機械了。最強。首先弄個13的終極 然後花錢請個師傅帶你到50.以後你就財源滾滾所向披靡,pk場被各種踢滾滾。我感覺3千以內就足夠了。成長大概1000.裝備自己的遊戲幣就購買。2000用來做天空。因為速度對你最重要了。能高一點就高一點。男氣功鬼泣修羅,都是比較平庸職業。刷圖一般,前期成...

地下城與勇士鬼泣用太刀,還是短劍好

dnf五年半 鬼泣太刀這版本相對好用點 阿修羅更加適合短劍 然後是百分比 固傷職業 主堆智力 其次才是魔攻 所以你不必糾結 面板搞把高強就行了 塞班超人 堆卡洛的用太刀 本版本追魂和釋魂最給力 堆其他固傷技能用短劍 墓碑及其他大招,無影劍最給力 騎蝸牛的左慈 鬼泣學太刀流最好,這個版本學短劍除了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