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職業 10,地下城什麼職業好

時間 2023-03-23 13: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一萬那就是男機械了。最強。首先弄個13的終極**。

然後花錢請個師傅帶你到50.以後你就財源滾滾所向披靡,pk場被各種踢滾滾。我感覺3千以內就足夠了。

成長大概1000.裝備自己的遊戲幣就購買。2000用來做天空。

因為速度對你最重要了。能高一點就高一點。

男氣功鬼泣修羅,都是比較平庸職業。刷圖一般,前期成長比較容易。不用人帶,都屬比較省錢的職業了。

pkc裡對不會玩來說有樂趣。7段後全部都是經驗寶寶。你要有顆受虐的心。

當然花錢買尊的也不少。這三個職業。說實話,pkc裡沒出過什麼高手!!!

2樓:匿名使用者

pk的話目前機械最算bug職業,

3樓:營養的砒霜

只有男氣功是半分比職業,你投資一萬rmb。果斷選男氣功,有錢就有傷害。

4樓:風神如風

只要是百分比職業,你買個高強**,沒有不厲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牛b的職業只有最牛。

b的玩家 只要有錢那個都牛b

個人感覺鬼泣ok~

6樓:哥倫多d路飛

pk還是刷圖?鬼泣刷圖pk都差不多,機械過時了,男氣功要時裝,修羅要裝備好。

7樓:我不是二愣子丿

個人感覺鬼泣比較囂張。(限豪哥)

8樓:匿名使用者

男氣功了,有好的裝備各種給力!男氣功不知不覺已成豪級職業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的話就投資鬼泣,全程秒怪過圖。

地下城什麼職業好!

10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地下城與勇士中較為熱門和好用的職業有如下幾個:

1、彈藥專家,特點:持續傷害高、定點輸出、站樁輸出、爆發高。

2、天帝,特點:控場、暴力、傷害較高。

3、召喚師,特點:簡單上手、碾壓快、耗藍較快。

4、聖騎士,特點:打法簡單、輸出高、組隊便捷。

5、機械師,特點:投資小、收益大、耗藍快。

6、武神,特點:技能高、輸出高、輔助強。

7、女氣功,特點:能輔助、能輸出、能單刷、能搬磚、消耗低。

11樓:網友

蘿蔔白菜 各有所愛把。個人比較喜歡法師。

12樓:最愛芸芸

這個還用說更新以後大槍最無敵。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pk還是刷圖了。

地下城有什麼職業

地下城有什麼職業?

地下城各職業叫什麼?

地下城與勇士玩什麼職業好

驅魔就不錯。我是練物理的。靠的是範圍物理技能。魔法的。30之前有點難練,30後就可以學白虎。就比較ok點 而且pk也是挺好的。物理驅魔,15j就有範圍的。而且pk,把加傷害的技能加了。打人很痛的,而且物理驅魔的技能很好連。那就是彈藥專家了 組隊刷圖很受歡迎,單刷也不錯 離遠了慢慢打 然後轉換彈藥用魔...

地下城與勇士的哪個職業最好玩,地下城與勇士哪種職業厲害?

氣功 比較好玩啦 至於加點麼有很多不同加法你可以去網上搜下氣功刷圖加點方法我來說說我的加點吧 體術 背摔5加強制 散打 上鉤5加強制 鷹踏5旋風腿1 前踢 1 通用 後跳和強制 遠古記憶滿 受身伏蹲 氣功 影分身9 幻影爆1 念氣波滿 蓄念炮1 雷霆背摔1 光之兵刃5 風之氣息滿 念氣罩滿 念氣環繞...

地下城與勇士中哪個職業最厲害,地下城與勇士什麼職業最厲害

技術好的話都厲害多創幾個角色試下 沒有最厲害的職業,只有更厲害的玩家!每個職業都有自己的特長,又有自己的短處!個人覺得百花刷圖 pk都不錯!總體來說,如果你用同等的水平操作,狂戰比其他角色有優勢,其實,這個要看你個人操作 角色都是平衡的 pk就漫遊槍手動作好看,當然是機器戰神啊 但是dnf是 沒有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