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劍魂和藍拳哪個好,地下城與勇士,哪個男性職業好?

時間 2022-09-05 14: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說pk吧,白手和大叔很不一樣的.

白手因為攻速快,又是2刀流,一下子把人連死是常事,而且,後期的那幾個技能也是很不錯的.

大叔不象白手那樣,連啊連啊連啊的.大叔是那種爆發型的,你一分神,就見大叔上來xxoo,你就殘了或者躺了.

2樓:碳酸鋰

個人感覺藍拳好點,但是地下城pk主要玩的是技術。打怪差不多都厲害。

地下城與勇士,哪個男性職業好?

3樓:僧醉波俎越

今天就出男格鬥了,玩下試試,男氣功應該不錯的,貓拳可以一直開,應該不比雙刀差

4樓:穰巧丹覓鬆

穿布甲的男職業,因為穿布甲的職業輸出高、釋放快,但是物理防太低,所以上手的難度高,我相信lz是一個高手

不懂再問

地下城與勇士藍拳厲害不

5樓:

厲害` `刷圖就不怎麼厲害。 `pk還可以`` ``不過要技術好`玩藍拳好要技術。` ````反正就是很強汗咯`

6樓:米蘇

藍拳聖使是個較技術型角色,技能操作較於其他角色複雜多變,綜合起來就是不能說哪個角色“比較厲害”。任何一個角色只要你操作技術佳,那戰績就優勝。 更不是說藍拳刷圖不快,藍拳操作起來的速度是快於其他角色的,例如打個颶風拳出去再猛擊敵方,這樣攻擊會優先不被中斷或干擾,更有敵方出hp量大,加快了刷圖速度。

pk場上的藍拳是強悍的,打個俯衝腹拳對方大概率眩暈,之後就任你宰割。 綜合上總結是操作技術問題。

地下城與勇士藍拳這個職業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彪汗的職業喜歡就好

會個農夫三拳

8樓:劇布衣

攻擊很高,速度很快````防禦很一般

技能傷害高,花樣多,大多放起來需要前置技能.(技能上有說明,看看就明白了)

速度快了,連招當然好連了,傷害高了,連起來傷害當然更高了.

唯一缺陷就是血一般防禦一般,玩習慣了別的職業再玩這個會很彆扭.完全不同的操作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玩好了非常牛x,

但操作要求高,

笨手笨腳的還是不

要選這個職業。

我覺得後期還是

藍拳最狠,是地

下城裡的大哥大。

10樓:

操作要求高,近身攻擊為主

建議反應不靈敏的人不要去玩這個職業!

11樓:伊遠湯辛

還行本人很喜歡這個角色

我就是這個角色很快就升到級了

,出拳快

連招多技能猛

地下城與勇士藍拳和鬼泣那個刷圖好,給100分!!!詳細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藍拳不考慮,是最差的 。

鬼泣,鬼泣的攻擊為範圍型攻擊,善於打群怪,而且不用過於集中怪,這點很適合刷圖。

鬼泣雖然穿的布甲,可是鬼泣有盾,開盾後防御勝過所有職業,只要操作熟練的玩家,刷一般圖基本都不用吃血。

鬼泣因為布甲精通,雖然技能費藍多點,但是回的也快,對於藍的消耗很小;相比其他法系職業,鬼泣技能省藍的多。從消耗上來說鬼泣也更適合刷圖。

另外由於鬼泣現在覺醒的突起,很容易就能秒掉很多boss,所以刷起圖來更輕鬆。

鬼泣刷遠古圖和冰龍沒武神速度快,但綜合來說,鬼泣更強大。

13樓:香香公主

當然鬼泣啦,殺傷力高的得nb 每個職業的前期都不怎樣,四川1區.70魔神or70弒魂為你解答

14樓:

藍拳前期好後期廢物 鬼泣前期垃圾 後期吃rmb

15樓:江山無語

鬼泣刷圖好,因為鬼泣的技能,陣法,都是範圍攻擊。藍拳刷圖不咋地,但pk厲害。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兩個職業都是要高投入。尤其是藍拳純百分百強化流職業。但是鬼泣馬上就要3改技能了

。鬼泣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應該會進入一個比較強勢的階段。建議鬼泣。

17樓:多少個的秋末

鬼泣最近要大改 實力明顯加強 鬼泣四個陣一放 再來個覺醒 999999傷害不是夢 藍拳是刷圖公認最爛職業 高下立判。

18樓:丁奕斐

都不好,都是要土豪用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藍拳前期強大,後期不怎麼樣,鬼泣前期垃圾,後面暴力~~!!

地下城與勇士藍拳和漫遊哪個簡單?哪個技能好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藍拳,說實在藍拳操作要求太高,新手至少都要練大約一個月才能上手,技能也一般,但是刷圖和pk都很強大(就是累點) 漫遊,刷圖、pk都很好,上手也快點(主要是先練跑位再練連招),技能不是一般的華麗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藍拳以後還是藍拳,漫遊是個難操作的職業。要有高超的技術,跑位。不過漫遊會玩那叫一個帥。藍拳在怎麼帥還是大叔。漫遊覺醒那是酷斃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藍拳帥點,但漫遊操作低點,藍拳刷圖pk都能按到你手軟

23樓:打屁癖

漫遊簡單一點 但是技能藍拳相對比較好看

地下城與勇士的藍拳,地下城與勇士藍拳

你問的比較怪,這麼說吧,戰斧屬於慢性攻擊 速度當然比不上鐮刀和圖騰了,插地上也一樣。不會減少敵人的攻擊速度。不同的 意念驅動的加成也不同。鐮刀 減少敵人的物理攻擊,加強自身的暗抗性。圖騰 增加硬直和攻擊速度 戰斧 減少敵人的硬直和迴避率,加強自身的火屬性。用斧子會對攻擊速度影響很厲害的,你可以找個刷...

地下城與勇士阿修羅和藍拳那個好,地下城與勇士裡刷圖是藍拳厲害還是阿修羅厲害?

各有各得好!我玩藍拳,沒加錯點的話pk刷圖都好,加套時裝!修羅就魔攻高,防低,藍拳就蠻多好處,幫自己加攻擊,加祝福,加血,還有中毒,失明,出血,燒傷,都不用買藥,他有個 淨化 藍拳 pk鐮刀,刷圖圖騰,斧子都可以!鐮刀插地上是加暗屬性,圖騰是加攻擊速度和更硬,斧子是火屬性,十字架還是不要用了,自己選...

地下城雨勇士劍魂怎麼點技能,地下城雨勇士劍魂怎麼點技能

精通你學那多不如點其他的 家 巨 和光 就ok拉 其他還可以 地下城與勇士劍魂流心技能怎麼用 這個流心 可以說是一種架招,通過它來釋放後面的四個技能,刺.公升.狂.等等,而這些招則是在pk場裡用於連招的.先按住流心技能,在按公升 狂 刺等技能 連招用,一般只要學公升,越,狂這三個狂 滿這個加攻擊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