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究竟系什麼

時間 2022-09-05 14:25:07

1樓:儲家焮

愛是無償的付出,並不奢求回報.愛是心靈之間的感應,在對方需要幫助時,給予幫助,而在困難時給予支援,為他/她增添乙份生活的動力.愛情並不是乙個人所能支撐的,它需要雙方的真心支援.

生活中,愛乙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可以為自己的理想工作而奮鬥,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美好的生活共同奮鬥. 擁有愛情時,請珍惜.感受愛帶來的生活樂趣,愛不只是甜密的而是百味的.

愛或許不能一帆風順,歷盡艱辛的愛會更加完美,真心為愛付出無悔

2樓:唯愛一萌

愛情,就是男女雙方給予對方的更多愛;是把心交給對方;是在對方痛苦的時候默默陪伴;是包容對方的缺點;是分擔對方的痛苦與快樂。愛情是一種很執著的感情,也是一種只舍不取的感情。如果你遇到了你的愛情,那就要執著,不要捨出了自己的一顆真心而要求得到對方一些回報。

如果是愛情,那就不乎有多大的困難與波折,也不在乎自己的一輩子。不管是轟轟烈烈的愛情,還是平平淡淡的愛情,只要愛情真心的,情也是真的,那說明你們是真正在享受愛情。

3樓:星英彥

心字加個受個就是乙個繁體的愛, 所以愛情就是用心去感受的感情.

4樓:曲葦然

愛情就是戀人之間的感情

愛情?愛情究竟是什麼東西,愛情究竟是個什麼東西

曰禺 我覺得,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為愛人的幸福努力去打造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 尊重 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 思念時 心跳 相見時 心痛 離別與傷害時 的感覺。經歷了許多以後,我對愛作了這樣一個結論...

愛情究竟是個什麼東西吖,愛情究竟是個什麼東西

愛情她不是東西,是一種忍耐,也是一種雜味豆,酸甜苦辣.求採納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

親情跟愛情究竟哪個更重要,親情與愛情究竟哪個更重要?

親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呢?個人認為是親情,陪你一生從小到大,身邊一直有親情圍繞著你,雖然這種情感平淡了點,但卻是人不能缺少的一種情感。而愛情,是讓人刻骨銘心的一種情感,開始轟轟烈烈,到最後也會平淡,而成為了親情。我覺得是親情,我聽過這樣的一句話,兩個人相愛而結婚了,久而久之,他們的感情不再是愛情,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