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它究竟是種什麼東西

時間 2022-07-17 11:40:06

1樓:藥罐子

愛情就是兩個人之間的那種很特別的感覺

2樓:小蘋果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3樓:辛德瑞拉

愛是無償的付出,並不奢求回報.愛是心靈之間的感應,在對方需要幫助時,給予幫助,而在困難時給予支援,為他/她增添乙份生活的動力.愛情並不是乙個人所能支撐的,它需要雙方的真心支援.

生活中,愛乙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可以為自己的理想工作而奮鬥,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美好的生活共同奮鬥. 擁有愛情時,請珍惜.感受愛帶來的生活樂趣,愛不只是甜密的而是百味的.

愛或許不能一帆風順,歷盡艱辛的愛會更加完美,真心為愛付出無悔.

4樓:熊貓

愛情它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有時它讓人覺得很幸福很快樂同時也能讓人痛苦不勘總之一句話也說不清

5樓:奧特曼

是一種讓人幸福又讓人痛苦的東西

6樓:臨風

愛情就像屁,聽見聞見看不見。(有點**)

7樓:才子不才

愛情有時溫暖 有什麼冷漠 有時候幸福

8樓:長門淮

不是東西因為不能用東西來比喻

愛情?愛情究竟是什麼東西,愛情究竟是個什麼東西

曰禺 我覺得,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為愛人的幸福努力去打造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 尊重 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 思念時 心跳 相見時 心痛 離別與傷害時 的感覺。經歷了許多以後,我對愛作了這樣一個結論...

愛情究竟是個什麼東西吖,愛情究竟是個什麼東西

愛情她不是東西,是一種忍耐,也是一種雜味豆,酸甜苦辣.求採納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

愛情究竟是什麼?求大神幫助,愛情,是什麼東西?讓人捉摸不透 求大神幫助

手機使用者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