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懸賞,幫幫

時間 2022-07-17 11: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靠,我才不信包過呢!

八成是騙錢的,你要擦亮雙眼。

到時後悔都來不及

踏踏實實的學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學電子商務專業的,現在已經大二的,也學了一年多的。原本電子商務在中國是新興起專業。能力是全能型,物件網路。

因為電子商務是全能型的,所以,什麼科目都要學。如:會計,物流,經濟學,管理學,網路概論,市場營銷,法律基礎,計算機之類等等。

不過,全部都只是基礎知識。以後找工作我現在還很迷惘~~~!不知找什麼工作合適!

因為什麼工作都和這個專業有點關係!可以說是多方面發展。

如果你真的學習好,想考本科,不妨試一試!考得上當然最好的,就算考不上就出去社會工作。這是乙個很好的機會。

3樓:匿名使用者

踏實學你的電子商務吧

我專科就是學的電子商務,在正規大學裡上學比什麼都強

真想繼續拿學位,你可以續本什麼的

4樓:周

要是作弊的還是算了吧,現在招聘不都要面試筆試.要是沒有點真才實學文憑還真沒什麼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堅持學你的,電子商務也很不錯啊?別人說一下你就相信.不要放棄你的專業.

6樓:

不要換,這些其實都差不多的,找工作時也沒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啊~~騙錢的

自己能力如何,就自己努力

8樓:宮裳珈羽

這種你也信呀,不要病急亂投醫,腳踏實地的好,欲速則不達嘛!

9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簡單,不要輕易上當.

10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 這種東西 不可信!

提高懸賞,不給的是孫子

正常,因為任何人在成長到一定階段都會有生理的基本需求。但是應該不要很頻繁,這樣對身體不好,甚至嚴重的是性亢奮,不是性能力強,而是總是對性的頻繁需求。愛情是要勇敢的表白的,要追求的。要勇敢一點向她表白。呵呵,情理中的事,你過sy過多對身體也不好,要控制一下,控制不住去想她可以去換一種方法嗎,比如說工作...

問題如圖 高懸賞,問題如圖 高懸賞 250

閃亮登場的小爺 哈哈,我可以給你寫個漢語,你可以自己翻譯,哈哈 我覺得這個國慶節過得只有快沒有樂。急急急必採納追加高懸賞信不信由你。高中生物神經突觸問題,如圖所示第七題,d選項 錯了?詳細解答謝 正確答案應該是b。a錯誤。不經過完整反射弧,不叫反射 b正確。神經纖維上的興奮傳導方向與膜外電流方向相反...

求這篇作文,高懸賞,求這篇作文,高懸賞

童年如夢,是歡樂的,是美好的。童年的歲月中,我經歷過多少風風雨雨,每一次成功,都有嘗試,不嘗試怎麼能有收穫呢?記得,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我是乙個十來歲的孩子,到現在,我已經會做一點大人們的事了,炒菜,買東西,照顧弟弟妹妹 我都做得沒有一絲馬虎,做得妥妥當當。這樣的功勞,少不了那次的嘗試。說出來你可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