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賞求翻譯 10,求翻譯。高懸賞

時間 2023-03-23 09:05:06

1樓:豆知識小站

健康的飲食習慣。

邁克喜歡吃糖果,蛋糕和冰淇淋。他不喜歡喝水,並且每天只喝一點點。邁克每天早餐都吃麵包,喝牛奶。

而對於中餐和晚餐,他吃很多公尺飯,一些魚肉和豬肉。麥克一周只吃幾個雞蛋。麥克有良好的飲食習慣嗎?

2樓:全穀槐

mike喜歡吃甜食,蛋糕,冰激凌。他不喜歡喝水。一天只喝一點水。

他早餐吃麵包牛奶。午餐和晚餐就會吃很多公尺飯,魚和肉類。一星期吃很少的雞蛋。

他有乙個健康的飲食嗎?

3樓:來自雪峰山認真的杏仁

邁克喜歡吃糖果,蛋糕和冰淇淋。他不喜歡喝水,並且每天只喝一點點。邁克每天早餐都吃麵包,喝牛奶。

而對於中餐和晚餐,他吃很多公尺飯,一些魚肉和豬肉。麥克一周只吃幾個雞蛋。麥克有良好的飲食習慣嗎?

求翻譯,拜託,懸賞30

4樓:匿名使用者

揮手你好康康。

鞠躬你好珍妮。

友,當珍妮說你好時她揮手,當你說你好時你鞠躬。

在日本,說你好時鞠躬作為一種尊重的標誌。

在美國當你說你好時表和平和友好的標誌。

我認為這背叫做肢體語言,我們用肢體語言表示感覺,即使在安靜的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康康和yukio在校門口)康康和yukio你們好! 你好,簡。 yukio ,當簡說你好的時候揮了揮她的手,但是當你說你好的時候鞠了躬。

求翻譯。謝謝。懸賞懸賞。

求翻譯。有懸賞

6樓:數學常數

湯姆拿著用毛巾緊緊地裹住的燈,這兩個男孩悄悄地向酒館走去。huck站在那裡,湯姆繼續往小巷走去。然後他等huck了很長一段時間。

huck感到非常擔憂,那種感覺就像是一座山死死的壓在他頭上。他多麼想看到燈的一絲光,儘管那可能把他嚇得半死,但至少告訴他tom還活著。tom似乎消失了幾個小時了,他一定暈倒了,可能已經死了,或許是恐懼和興奮讓他的心臟停止了跳動。

huck在擔憂中一步一步走向哪個小巷,他的心在雜亂地跳動,腦海裡想象著各種恐怖的景象,期望(**他的呼吸 。突然,一道光閃過,tom跑了過來,朝他大叫「快跑「,他說」想活命的話,快跑」

7樓:匿名使用者

湯姆拿起他的燈,用毛巾緊緊裹起來,然後他們兩人躡手躡腳的向酒吧走去。走近之後,哈克停了下來而湯姆繼續向前,鑽進了小巷,而後等待了哈克很長時間。哈克感到非常著急,這種焦慮像山一樣沉重的壓在哈克的腦袋上。

他開始期盼能看到湯姆的燈能發出哪怕一絲閃光——那也許會嚇他一跳,但那至少表明湯姆還活著。彷彿湯姆鑽進小巷消失之後已經過去幾小時那麼長了:他一定是昏迷在裡面了;弄不好他已經死了;也許他的心臟因為驚嚇過度已經停止了跳動。

哈克在焦慮中慢慢靠近那條小巷,腦海中浮現出種種可怕的畫面,他幾乎緊張的透不過氣來了,心臟狂跳不已。突然間,燈光一閃,看見湯姆的身影,並聽見他的吼聲:「快跑!

」只聽他喊道:「快跑!快逃命啊!」

高懸賞求翻譯!成漢文!全部

保持乾淨,修剪燈芯,保持直立,偶爾會流失燈油,使用新油和燈芯。當照明時使用低火焰,調節好燃燒高度,燈籠之後才變暖。想燈籠燃燒的好,火焰中等最好。保持燈身清潔,將燈芯修直。定期更換燈油和燈芯。使用小火點燃。點燃後將燈芯火焰調整至適當高度。該燈室內外使用皆宜,使用時最好使用中等火焰。應該是一款仿古馬燈或...

求這篇作文,高懸賞,求這篇作文,高懸賞

童年如夢,是歡樂的,是美好的。童年的歲月中,我經歷過多少風風雨雨,每一次成功,都有嘗試,不嘗試怎麼能有收穫呢?記得,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我是乙個十來歲的孩子,到現在,我已經會做一點大人們的事了,炒菜,買東西,照顧弟弟妹妹 我都做得沒有一絲馬虎,做得妥妥當當。這樣的功勞,少不了那次的嘗試。說出來你可別...

英文翻譯日文高懸賞急求高手翻譯謝謝了哦

5.conclusionsocial 科學研究 関系 復雑 連絡 発展 有効 理論 會社 內部者支配 境界 決定 解決 関系理論的 非常 多 措置 講 會社 決定 製造 購入 境界 決定 次 彼等 彼 希望 関系 一臂 関系。取引 経済學 初 決定 威廉姆森 1975 他 理論 取 代 例 信託 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