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賞!求翻譯幾句話進來吧進來吧

時間 2022-05-17 08:50:05

1樓:v虎蝠

1。fines由材料,通過乙個4.75公釐篩。

這些材料可能包括橡膠、纖維、無機和有機物質、汙垢和其他non-tire材料。尺寸將會由篩一下。合適的篩尺寸會被挑選。

套筒的遞增順序鏈結在一起的開放的大小從上到下,地方上的樣品前篩。攪拌筒的用手或用機械裝置,使更多的足夠的時間內篩分不會導致大量的額外資料通過筒。時分復用是指tire-derived材料。

2。這些方針是指,協助各成員在執行業務的方式相一致的義務接受了工業實踐。而準則並非義不容辭,指出潛在問題,並避免誤解往往可以遵循這些推薦程式,結合isri的廢料的描述。

3。有時,交易各方可能並不知道**慣例的差異另一方。這種多樣性的解釋往往導致誤解,糾紛,並且在一些情況下,昂貴的訴訟。

2樓:新新新手

1.細骨料所組成的材料能通過,4.75公釐篩,這些材料可能包括橡膠、纖維、無機和有機物質、汙垢和其他non-tire材料。

尺寸將會由篩一下。合適的篩尺寸會被挑選。套筒的遞增順序鏈結在一起的開放的大小從上到下,地方上的樣品前篩。

攪拌筒的用手或用機械裝置,使更多的足夠的時間內篩分不會導致大量的額外資料通過筒。時分復用是指tire-derived材料。

2。這些方針是指,協助各成員在執行業務的方式相一致的義務接受了工業實踐。而準則並非義不容辭,指出潛在問題,並避免誤解往往可以遵循這些推薦程式,結合isri的廢料的描述。

3。有時,交易各方可能並不知道**慣例的差異另一方。這種多樣性的解釋往往導致誤解,糾紛,並且在一些情況下,會導致引起昂貴的訴訟。

希望幫到你

3樓:嬤嬤茶

1.fines包括材料,通過4.75公釐篩。

這些材料包括橡膠,纖維,無機和有機物質,灰塵和其他非輪胎材料。的大小將取決於通過篩分。將選擇合適的篩孔尺寸。

鳥巢為了減少開放從上到下,並放置在頂部篩樣品的大小的篩子。鼓動足夠的時間使額外的篩分的篩不會導致大量額外的傳遞物質通過篩通過手工或機械器具。 tdm是指輪胎衍生材料。

2.these準則旨在作為參考,以協助成員公認的行業慣例相一致的方式開展其業務的義務。而準則是不是強制性的,它是建議,可能往往是由以下這些建議的程式,結合isri的廢料描述避免潛在的問題和誤解。

3.at倍,交易各方可能不知道在對方的**做法的差異。這種解釋的多樣性,往往導致誤解,糾紛,在某些情況下,昂貴的訴訟。

4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的組成顆粒能通過4.75mm的篩子,這些材料包括橡膠,織物,有機和無機物,粉塵,非金屬衍生物。顆粒物的尺寸將由篩子決定,不同的顆粒將選用不同尺寸的篩子。

篩子需凹曹設計,來減少頂部到底部的空間,並且便於樣品放置到頂部篩子上,用手或者機械煽動篩子足夠長時間不會使大量其它的材料通過篩子。這個tdm請參考金屬衍生材料。

用德語翻譯幾句話急,求日語達人翻譯幾句話

麥兜的小白 小白的是保證,嘿嘿 wann kommst du wieder nach china?ich werde dich vermissen vermiss mich auch unbedingt erinnerne dich daran,mich anzurufen bei deinem n...

英語厲害的人進來吧翻譯問題拜託你急啊

北京,市場全球化 隨著更多的簽證發放和申請程式簡化,越來越多的中國學生就讀於英國和美國國外。同時非義大利等英語國家也越來越熱門的目的地。這些數字是上周末公布的2006年中國國際教育展,吸引了6000多名觀眾和450來自30個國家和地區的海外學校。1月至9月,英國駐華大使館蓋章1.8萬中國學生簽證。9...

求西語高手翻譯幾句話,謝謝

cari o,llevamos 7 a os andando juntos contra el viento y lluvia.estaba,estoy y estar por tu lado para siempre,nunca te abandonar sea para so o infie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