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達人幫忙翻譯這幾句話,謝謝啦

時間 2021-10-14 23:46:12

1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促進是一項營銷傳播的技術,是將產品或服務的額外誘導因素提供給目標顧客,銷售員,或經銷商。

人員銷售就像字面理解的——是銷售員試圖說服顧客購買公司的產品或服務的營銷傳播技術。

核心利益水平是基本的需要或是希望消費者通過消費產品或服務而得到滿足。

這似乎和營銷有關,沒有學過專業的,純屬個人理解,不過應該基本意思正確,哈哈~

2樓:寂寞陰雨

銷售促進銷售促進目標受眾,銷售隊伍,或經銷商提供的產品或服務的內在品質或好處以外的額外獎勵,是一種營銷溝通技巧。

個人銷售人員銷售]正是它說 - 乙個人的形式在賣方試圖說服消費者購買公司的產品或服務的人的營銷傳播。

核心利益水平的基本需要或希望通過消費的產品或服務,消費者滿意。

3樓:薱伱的過度在乎

**[銷售促進)是乙個營銷傳播技術在額外的獎勵超越固有的特性或利益的產品或者服務為目標觀眾,銷售力量,或分銷商。

個人銷售[人員銷售]正是它說——一種以人溝通時,賣方市場試圖說服消費者購買該公司的產品或服務。

水平的核心利益的根本需要或者想要滿足消費者的消費

用德語翻譯幾句話急,求日語達人翻譯幾句話

麥兜的小白 小白的是保證,嘿嘿 wann kommst du wieder nach china?ich werde dich vermissen vermiss mich auch unbedingt erinnerne dich daran,mich anzurufen bei deinem n...

求助日語高手幫忙翻譯這幾句話謝謝了

當海警太酷了。格好良 超 鄭允浩這張 感覺有點憂鬱了。寫真 気 見 還是笑起來比較帥氣。笑顏 一番 海警 太 寫真鄭允浩少 憂鬱 笑 比較的格好良 棟鴻暉 海猿 達超格好 寫真気 見 笑 時 樓上的是機器的,樓主自己斟酌一下吧 我用的是比較輕鬆的,外加比較口語的語氣翻譯的 海上警備隊 隊員 本當 格...

幫忙翻譯幾句話,請幫忙翻譯幾句話

嗨,保羅你好!最近忙什麼呢?我現在在中國。我正在訓練乙個英國團隊。明天他們要去長城跑馬拉松。我很期待。成千上萬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都會參加。陽光明媚,人們都對旅遊者很友好。我將會吃很多美食,到很多有意思的地方旅行。你好!保羅,最近還好嗎?這些天你在做些什麼呢?我現在在中國,正在培訓乙個英語夏令營。他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