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翻譯一下這幾句話

時間 2022-07-22 10:25:16

1樓:故事中的故事

a:請問郵局在**?

where is the postoffice?

b:我不太清楚!

i don't know

b:但我可以問我的母親.

but i can ask my mother.

b:對不起.我母親也不知道(我可以帶你去)sorry,my mother doesn't know either.

b:對不起,我不知道,你可以問其他人.

sorry,idon't know.you can ask other people.

2樓:

could you tell me where the post office is?

i don't know exactly

but i can ask my mothersorry, my mother doesn't know also( i can take you there)

sorry, i don't know, you can ask others.

幫忙翻譯幾句話,請幫忙翻譯幾句話

嗨,保羅你好!最近忙什麼呢?我現在在中國。我正在訓練乙個英國團隊。明天他們要去長城跑馬拉松。我很期待。成千上萬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都會參加。陽光明媚,人們都對旅遊者很友好。我將會吃很多美食,到很多有意思的地方旅行。你好!保羅,最近還好嗎?這些天你在做些什麼呢?我現在在中國,正在培訓乙個英語夏令營。他們明...

誰幫我翻譯下這幾句話,誰能翻譯一下這句話?

1 男孩子們露營時,無法使用什麼東西?2 為什麼這些東西無法工作?看起來像上下文!只是主語不一樣!workvi.vt.工作 勞動 辦公。working in a factory 在一家工廠工作。與in連用 計畫 機器等 行得通,能運轉。the plan won t work?how so?這個計畫行...

請幫忙翻譯一下下面這幾句話,翻譯成日語,謝謝

上面那人用滴翻譯器吧。我來試下吧 如果你是明白人就知道不是翻譯器哦 型 貴社 500 持 我 社型 生產 碳纖紋路 専門 言葉 知 說明 願 願 僅供參考 可能有翻譯不准的地方。用品店 原始社會好 巢問玉 開 會社 500 空調 開口部 生產 送信炭素繊維 方向 指定 助 希望採納 請幫忙翻譯一下下...